close
同樣的地點 同樣的景色 不同的是 BOBO已不在我身旁

朋友問我 如果在養BOBO前 我就知道BOBO會在她一歲八個月時離我而去
我是否還願意養BOBO....
這樣的一個問題 我想其他人 應該也很難回答出答案來 
我  從未後悔 從未後悔養過BOBO
就算有很多人告訴我 他們後悔養寵物 
只因他們無法承受牠們終有一天會離去的事實,
但我 真的沒有後悔過 
我只後悔 後悔沒在當時給于BOBO更多的愛 
我只後悔 後悔沒有記錄下更多屬於她的記憶 
我只後悔 後悔不知道她這麼快離我而去 而我 竟還是整天忙首於自己的工作
但 再多、再多的後悔 也喚不回BOBO 
也喚不回她可減少的那些疼痛

2005.1.16 是BOBO滿二歲的生日 
我腦中滿滿的全是BOBO的身影 
貝兒也出奇的安靜 與我面對面 聽我訴說對BOBO的思念
聽我對她的抱歉 我仍是愛BOBO多一點 
我仍是需要時間去調適我的心情 
我仍是無法給她跟BOBO相同的愛
我有多麼希望能在她身上找尋出一絲絲BOBO的影子
那怕是只有一丁點的影子都好 
但 事與願違 她們仍是不同的個體

當我再一次到三峽去探望BOBO 看著櫃子裡滿滿的零食
知道 有好心人總是偷塞一些小餅乾給BOBO吃
塞得櫃子滿滿 不斷詢問身旁的人 
仍是不知這位好心人是誰 
不管這好心人是誰 我都由衷感謝他 謝謝他對BOBO的大愛

問BOBO開心嗎 今天是她二歲生日 我帶著小蛋糕給她 她開不開心
她告訴我她很開心 我滿肚的苦澀 只能硬往肚裡吞
誰也沒想到 我會是這樣的場景陪她過生日
沒有熱鬧的場景 有的是哀傷的狗主人
沒有豐盛的晚宴 有的只是滿桌的蓮花
沒有生日快樂歌 有的竟是佛經 
我連生日快樂歌都無法唱出來 
那鬱悶的心情 一直圍繞在我身旁 

在每個寶貝都不斷長大的同時 唯有BOBO 
永遠停留在一歲八個月 
我永遠都無法得知 二歲的她 是什麼模樣
與彼得相差七天 看彼得不斷的變漂亮 
我都在心底問自己 如果 妳還在 會不會更美麗?

同初有意要與彼得一同辦慶生 如今 一切只能成追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