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假日台北陰雨綿綿...那兒也去不成....只好打算往南遊玩,
隔天早上九點被手機叫醒...便忙著東弄弄、西弄弄...
等到忙剛已近十點了...再接送小孩後...才出發上路,
從中和交流道上高速公路....我的「告知聲」就沒有斷過.....
寶寶總是喜歡擠中間,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米娜被擠到後面去了)

但她可能忘了,她媽的技術沒有這麼好,
我要不時的告訴她「到後面去、寶寶坐好...到後面去坐....」
而這樣的告知聲...就這麼般一路從中和到苗栗去....
喊到最後...嗓子都破了....
這也就是我上星期感冒這麼久的原因之一~~
雖然到了苗栗已經是下午一點,但我們還是抱著開心的心情遊玩...

到達了飛牛牧場門口..見到遍地的野花...
便下車拍美美的照片回來....

這時候的寶寶..也露出微微的笑容(我自己幻想的啦~~)

ps:米娜娘有幫妳打馬賽克處理了哦....看我對妳多好....
因為到達牧場已經下了一點多了...除了大人開始享用餐點外,
小孩也開始了她們的點心時間...

在幫米娜拍照時,熊熊覺得這角度跟BOBO吃零食的樣子好像,

讓我有種錯覺..是BOBO正在我面前吃著零食....
看看這二張照片....是不是有點神似呢....

PS:可能是我太想念BOBO了....看到什麼都覺得很像,
連上回看到威士忌,也覺得BOBO跟小威身材好像...直盯小威背影看,

寶寶看到零食...開心的口水直流....

什麼坐姿都有....沒有似毫女生該有的優美坐姿...^^"

這匹馬...看到這匹馬...我就有滿肚子的傷心.....
寶寶看到這匹馬,完全忘了她自己名字叫做寶寶,

狂吠、狂跳、狂尖叫.....(寶寶覺得這個怪異的生物是可怕的)
連叫她安靜、不可以叫,她也完全拋到腦後,
一不小心被寶寶爭脫繩子~~她馬上追上馬兒~~邊追邊吠~~
我也不顧形象,馬上包包相機丟一邊,回頭叫米娜娘幫我顧一下,
便也飛奔而去....只留下滿臉錯愕的米娜娘跟米娜....
一人、一狗、一馬兒...形成好看的劇情,
行走的路人,都停下來看我們追逐的畫面,
終於~~寶寶拉回一點理智,聽到我的大叫「寶寶!!回來!!」
她才回頭看了我一眼,慢慢低頭走回來....
路人從一開始低語(其實大聲到我都聽進耳裡)「哇~~好兇的可魯哦~~」
到「哇~~叫回來還會回來耶!!」的讚嘆聲....都讓我無言以對....
我氣喘如牛喘了好一會兒,才與寶寶面對面的「溝通」
回頭米娜娘才告訴我,我們之間的「談話」談了很久,
一邊跑一邊流汗、一邊尖叫....這是就是我感冒的原因之二,
一到大草皮...大家都狂要跟米娜照相....

而寶寶像是中間插花一般....
拍沒二張照片...便衝過去對路人示好,
馬上惹的人家尖叫連連....我沖忙將寶寶拉到一旁,
讓米娜去做公關就好~~~寶寶還是乖乖的在一旁興奮就好了~~

寶寶被拉到一旁後,還是想要做「國民外交」
興奮之情,表露無遺.....
光是那片寬廣的大草地,
就讓我們足足逗留了一、二個小時,
連什麼牛也還沒有近距離看過,
牛群便被關進屋子裡了....
我看~~~這次的旅遊應該叫做「飛馬之旅吧」(只有近距離跟馬玩過),
看著天色漸晚...便走進另一頭瞧瞧有什麼新奇好玩的,
沒想到~~竟還有群鵝....(是鵝吧??)

寶寶看得認真....米娜娘拍的認真....唯有米娜.....

此時只有米娜理我.....
大伙都忙著看鵝....怎麼沒有人理偶呢.....
看完鵝後,我們又發現了水車....

興奮的叫寶寶坐好拍照....
正當我們很開心的幫寶寶拍照時,
米娜也很開心地去旁邊的水池玩....
待我們喚回米娜時....米娜已成了穿著雨鞋的黃金獵犬了....
而我們.....當下只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
「好險我們只各帶一個小孩出來」,
如果又帶米卡跟貝兒出來.......
我們....我們應該都會瘋掉的吧.....

ps:米娜娘網址飛牛牧場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