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凌晨三點多睡的情況下....隔天星期五早上九點又馬上爬起來.....
就在還恍惚之際....熊熊聽到雨聲....
蝦米!!!!雨聲!!!!!嚇得我所有蟲兒滿天飛,再也睡不著!!
打開窗廉一看~~~嗚嗚嗚嗚~~~真的下雨咧~~~而且地板好溼....
跟貝拔說這恐怖的事實時,他也馬上衝起來看~~~
看完後他又繼續回來躺下,然後懶洋洋的把電視打開來看,
還叫我放輕鬆~~反正都下雨了~~挺多沒早餐吃而已~~
>_<....是我太過緊張嗎???怎麼我就沒辦法跟他一樣的灑脫...
又過後快一個小時後,由於我們行程上真的來不及了....
所以也不管是不是還在下雨,快快上路去了....

一路上因為下雨的關係,玩樂的心情也大幅下降,
到了屏東的大鵬灣,貝拔就先帶我們母女去躲雨,
能躲雨的地方不多,所幸裡頭還有一個博物館(忘了叫啥名字),
我們便衝進去參觀了....
一進去後....我覺得有夠可怕的,
可怕的不是氣氛,也不是有鬼什麼的,
而是....裡頭竟一個人也沒有????
一進門就暗暗的....沒開冷氣又沒有人....
不禁讓我懷疑這到底有沒有開放啊????
(還是因為是星期五~~遊客比較少??)

雖然覺得怪歸怪,但還是慶幸裡頭都沒有人,
貝兒才能在裡頭高興的跑來跑去,完全沒有人會尖叫~~
之後我們又到處去看看拍拍照(因為照片太暗,便不PO出來了),
也去玩了一下電動的模擬船身搖動,享受一下當船家的感覺,
探險完後,我們便帶著外面可能還在下雨的心情離開(傷心),
才要走出大門,眼尖的貝拔便發現大門旁有隻小麻雀,

他小心異異的將小麻雀放在手心,檢查小麻雀是那受傷了?
之後~~他的心思全在小麻雀身上~>_<~
我跟貝兒就像是跟屁蟲一樣,跟在他後面慢慢走,
外頭下著小雨,我們一家三口卻漫步在細雨中(一點也不浪漫啦!),
要跑也不是,不跑也不是,就這麼挫的慢慢的走,
話又說回這隻小麻雀....
我們懷疑應該是下雨的關係所以麻雀飛進屋內,
會受傷應該是撞到玻璃門的關係,
由外表來看,完全看不出牠那兒受傷,
只知看到牠的當時,牠已呼吸急促,似乎情況不是很樂觀,
(貝拔還幫牠作人工呼吸~~實在是太有勇氣了!!!!)

媽:「小貝貝....這個只能看不能吃....」
貝:「那麼....能玩嗎???」
媽:「.....................」

最後....這隻小麻雀最終還是逃離不了命運,
到天國去報到了,為此,心裡非常的難過....
(一路上小麻雀跟著我們從屏東到花連~~才將牠埋了~~)

【穿插一下】
從這時起,我們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陸續遇到小麻雀,
每次都在不同的景見到。有次要去赴約時,
在前往約會地點的路上,看到一隻小麻雀很危險的在快速道路上,
我跟貝拔過了一個紅綠燈後,便決定要回頭來將牠移至路旁,
誰知道才剛回頭而已,牠就當著我們的面被一台房車.....,當場離開人世,
我非常的難過.....就只差那麼一點點.....
我們就能救到牠的......(真的很難過!!!)
另一次是要去烤肉時,看到一隻小麻雀像是跌到地板上,
在那用翅膀拍啊拍....貝拔看了牠一眼後,告訴我牠沒救了,
的確,牠開始歪頭又不停的轉來轉去...
恰好朋友到來,跟朋友哈啦個二句後,那隻小麻雀就不見了,
之後自我解讀...牠不見了是因牠健康的飛走了.........(hope~~~~~~)

回到主題,還是談到屏東的大鵬灣,
會把大鵬灣當一個主題玩,主要是為了要參觀飛機的機身,
但之後的小雨竟轉著大雨,我們只能冒著大雨衝進機身來參觀,
那真的只能用狼狽來形容,
大家都溼答答....一進機身內還有冷氣直吹,
害得我們都很怕會感冒~~除了怕感冒外,
連什麼照片也不用照了,只能快速照完後衝回來,

這是在機頭前拍的,後頭的景...聽說隔二天就全被淹掉了,
所幸我們真的還有來這參觀一下,
回來後我們都覺得很可怕,
誰知道在拍照的隔二天後這兒就全沒了,
這感覺真的讓人麻到不行~~~~

飛機的機身內真的好大啊~~~~~~~
這只是機尾的部份,就大到可以讓上百個人在這兒活動,
且到處都有冷氣~~~

要不是進來也要有入門票,
這兒也不失為散步休息的好去處呢~~

參觀完機身後,外頭還是下著大雨,
大雨滅了我所有興奮之情,
貝拔只要問我要不要再去那看看,
我都搖頭說不要~~~~
連最後決定要坐船環整個大鵬灣的美景,
也因為時間上的限制而不考慮了(還是要繼續趕路),
參觀完後的時間是十二點,我們要到台東坐下午三點的船,
目前我們人還在屏東混~~~~中餐還沒吃~~~~>_<
無奈只能拋棄坐船的美夢.....
抱著到綠島也能坐船的自我安慰,踏上前往台東之路,
此時的我們,還不傻傻的不知接下來要面臨的是什麼樣的痛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