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行程沒有安排好,住進了OH~Yeah~~
卻忘記旅館跟清境的距離,
只是覺得反正都在南投應該都很近啦~~~
結果~~我們花了快三個小時才從旅館殺到清境~~~
到達了清境都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



這是達到清境農場路上小吃飯旁拍的,
我下車買杏飽菇吃,瞄到的美景~~~
從這裡看也別有一番風味!!(還不賴吧~~~~~ )
隨後又塞了半個多小時,為了等停車位,又耗了一段時間,
假日出門真的不是蓋的!!
如果沒有大好的耐性,加上充分的時間,
假日出門肯定會折不少壽命!!



好不容易到達了清境農場~~因貝兒不能進入清境,
只能退到青青草原(跑了大老遠,只因貝兒無法進入~~唉!!)
原以為到了青青草原,我們就能如願的進入青青草原,
誰知道,我們前五分鐘才將車子停好而已,
沒多久就看到警察伯伯要來開單....
這是什麼世界啊!!!!在山上也要來開單咧!!!!
真的不到南投來都沒見過這種負責任的警察!!!

迫於無奈,貝拔只好再去挪車子,放下我與貝兒二個先去買票,
誰曉得上天不知跟我們開什麼玩笑,
我們連買票也買的超辛酸的!!
就在我牽著貝兒要買一張成人票時,
售票的小姐指著貝兒說「牠不行進去!!」
我聽到時有如晴天霹靂~~~
「是誰跟我說青青草原可以帶狗的!!!」

因為我跟我們家豬頭老爺失散,
他的手機又放在我的袋袋裡,
我只能苦哈哈的站在售票口外,
盯著人來人往的人買票進去!!!
雖然大半的時候我都在發呆~~~
不過,發呆歸發呆~~
我還是有注意到右前方有一對情侶牽著雪納瑞要去買票!!
我心想「哈~哈~快來跟我作伴吧~~狗是不能進去的!!!」
果然!!沒多久,男主人就落得跟我一樣的下場!!
被售票的小姐阻止,不得帶狗進入!!
我心想「嗯嗯~~可見這裡真的很嚴~~真的一隻都不行進去咧!!!」

誰知道這個男主人,竟仍是買了二張票!!
我瞇起近視的雙眼...投射憎恨的眼神~~~
哦!不!!是傾佩的眼神!!
一直注視著他們這一對情侶,看他們會用什麼妙計!!
過了三秒後,就見男主人抱起他們家的雪納瑞,
趁著人多~~~~直衝入門票口,把票拿給收票員,並說了幾句話,
就見收票員盯了男主人懷裡的雪納瑞後,
隨即點點頭讓他進去!!!
看到這一幕,我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我你咧~~~~這一招也可以哦~~~~~~~」

心想「等一下我也要叫貝拔抱著貝兒依樣畫葫蘆!!」
接著滿腦子都是貝拔抱著貝兒喘的要死的畫面,
自己一邊想一邊竊笑~~~~
結果沒多久,貝拔手拿著二袋水果開心的走過來~~~
(老娘我正在苦惱怎麼進園去,你還給我優閒的買水果!!!)
我快速報告了目前的情勢後,
並跟貝拔說,叫他去問一下收票員,看能不能讓貝兒進去!!
(看起來似乎收票員比售票的小姐好溝通多了!!!)
就在貝拔跑去問收票員時,
我也火速的拿去電話撥了給前天才來的米娜娘,
確認我們來的地方是正確的,我們沒有走錯地方!!
掛完電話後,確認米娜娘有看到綿羊,也能帶著米娜米卡進園區~~
「怪哉~~怪哉~~那為什麼我們不能進去!!」雖滿肚子疑問,但也在一旁等待...
沒多久~~~~我們家可靠的老爺衝過來,
跟我說「可以了!!!可以了!!!剛他說可以!!!」
「真的嗎??真的可以哦!!!!」我開心的說
「那你怎麼跟他說的?」我家的老爺真是棒呢!
「我說貝兒是導盲犬!!導盲犬很乖、很聽話!!」
「哦~~有你的!!這招也可以用哦!!!」仍是佩服不已

我們這二個人,開心的買了票~~牽著貝兒要進去時,
被收票員攔了下來「狗不能進去哦!!」(蝦米!!不能進去!!)
貝拔說「她是導盲犬...」
收票員說「那盲人呢?」(我聽了臉都歪了!!)
此時很想叫貝拔回頭去裝盲人!!可惜他已經認出貝拔來了~~唉唉!

「盲人不在這,在家裡!」貝拔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實在是太佩服貝拔了,虧他說的出來!)

「盲人不在就不能進去哦!!」收票員直接不理我們,繼續收下一個人的票
於是乎~~~~~我們就牽著號稱導盲犬的貝兒,
呆呆站在一旁,等著下一個小姐打電話去詢問能不能讓我們進園區......

我什麼招數都用上了!!
「我們會繫的很緊,牽繩都不會放!」
「我們不會接近綿羊,看到綿羊會直動走開!」
「她很乖~~不會咬人!!大便我們都會撿!」
「我們是從台北來的!聽到青青草原可以帶狗來,我們才來的~~」
「我朋友前天才來,聽說可以進來,所以我們才從台北過來的~~」
結果,這個來跟我們詳談的小姐也很猛!!
「這裡是不行讓狗進來的!!」
「我們前天讓妳朋友帶狗進來是給妳朋友方便哦~~」
「不行啦~~今天有綿羊秀,所以不能讓妳們進來~~」
姊姊已經給妳們方便了~~要不然妳們三點過後等綿羊秀結束再來吧!」
(三點!!!三點我們都要趕車回台北了!!!)

在戰鬥失敗後.....
最終我們走到另一個草原...不用收票,
但也滿地都是羊大便的草原~~~~



等到貝拔一走進這個草原後,
他跟我說「這裡是比擎天崗再大幾倍的擎天崗.....」
「...............」我無語
「妳竟然跑這麼遠就是為了看這比擎天崗再大幾倍的擎天崗....」
「...............」仍是無語
「我...我...我南部的擎天崗跟北部的擎天崗不一樣嘛!!!」
我知道這回答實在很爛,但我就是想不出有什麼話可以回!
塞了這麼久的車~~~站了這麼久的路~~~花了這麼多錢~~~
最終只得到一個超多羊便便的大草原!!
別說他笑我了...連我自己都很想搥我自己.....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現在是我桌面),
照片中的貝兒眼睛沒有瞇瞇眼,
充分展露出女孩的味道.....
我超愛這一張的!!



所幸這次南部的天氣很好,
拍出來的照片都滿不錯的!!!
連我隨意拍拍的照片~~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雖然此時貝拔正在我旁邊啃他的甘庶....
什麼美麗的氣氛也沒有~~~
不過...我卻拍下不同味道的貝兒.....
沒有用影像處理過哦~~~~
南部天氣好好!!!連貝兒看起來也很漂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