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要前往「姊妹潭」



在前往姊妹潭的路上,
張貝兒又犯了「得意忘形」的錯,
一出了門,把馬麻跟拔拔的話完全拋在後頭,
於是乎~~~~被把拔嚴厲大吼後,
才懂得收練一下下.....


(又被罰坐在某一個石椅上)

而貝拔給予貝兒最大的懲罰,
就是讓她眼睜睜的看他離去!
就在貝拔叫貝兒坐在椅子上後,
貝拔就拿著小背袋...自行離去...



貝兒屁股粘在石椅上,想跟又不能跟...
一步又一步的見貝拔離她而去,
她內心的煎熬不用言語,一目了然....



隨後不到十秒的光景,貝兒緊張的追趕上貝拔的腳步...
留下一臉錯顎的我!!!!(張貝兒!!!妳還有妳娘在後面咧!!!!)



路上小插曲不斷...在此我就含糊帶過...
po幾張我拍的風景給大家看看,

(路邊小花)


(高山上合影)


(滿山間的樹林)請美化十倍


(搞笑母女檔)


(女兒尋母)



走了好遠的路,
我都快忘了我跟貝拔是要來看「姊妹潭」的,
一路上都沒看到其他的人,
要不是大白天的,我應該會嚇死吧...
一整座山怎麼都沒見到其他的遊客啦!!!



其實....光聽「姊妹潭」這三個字,
感覺上應該是滿有看頭的,
所以我跟貝拔才會選擇這一個道路來走,
誰知道....真正看到了「潭」....竟是這模樣.....



「妹潭」是這個模樣,雖然讓我小小的失望,
但我還是盡量站在「妹潭」前好好的品味當初的美景,
(瞧~~那樹木在水中的倒影,還是別有一番美感的)
就在我發現那其中美感想跟貝拔分享時,
卻發現貝拔跟貝兒二個人.....



實在是過份了吧....
貝拔甚至只看了二秒而已~~然後就快步離去了,
這個跟屁蟲張貝兒,也是死命的跟著貝拔離去!!
留下我這個呆滯的人....



雖然「妹潭」沒什麼美景,但"也許"「姊潭」會比較美,
畢竟是「姊潭」嘛.....
於是乎...我跟貝拔二人繼續往「姊潭」的方向邁進,



「妹潭」到「姊潭」的路途,
還有一小小段的距離,
中途仍是有休息喝喝水跟貝兒玩一下的時光,



其實會來阿里山也都是為了貝兒,
台灣能帶狗兒去的地方很少,
雖然時代有進步,
狗兒能去的地方已開始有慢慢越來越多的景像,
但....大多也都是這種有山、有草、有花的地方,



所以說...我們這次的行程,
簡直是為了貝兒而訂的....
甚至.....


(我跟貝拔二人都只是配角而已)

再走一小段路,我們就發現了「姊潭」,



看到這景色....我真的只能用大失所望來形容,
可能之前有很多水吧~~~
但現在我們看到應該不能稱呼為「潭」,
應該叫作「灘」....
水乾枯的差不多了,
映如眼底的大多是水泥,
仔細看,還不難發現「潭」底有其他狗狗踏過的足印!
也許是有些許的失望....不過,張貝兒一個人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的!




在貝兒玩的很開心之際,
眼尖的貝拔發現橋上有很多狗狗,



於是我們便帶著貝兒過去看一下下,



映如眼廉的是五犬橋,
我們「五金行」只開張過一次,
現在在嘉義卻見到五犬橋呢~~~



橋上的米克斯犬看起來似乎都很乖,
不會對人有敵意,見到我還會搖搖尾巴,



角落的狗狗,攝縮在一旁頻頻發抖,
讓人看了好不忍心,
山上特別的冷,也難怪他們抖成這個樣子,
我們翻翻袋子裡的東西,
除了水,沒有其他的糧食可以給他們吃的,
(超後悔沒把貝兒的飼料帶下車的)
讓人看了覺得很難過.....



看到這樣的情況,我都好想把他們帶回家,
也因為自己無力幫助他們而感到難過......
即使我已離開了這個地方,
我仍是非常後悔我沒把食物帶下車,
那怕是讓他們飽餐一頓也好.....

就在我們前腳離開這個橋,後腳有三個中年遊客(二男一女)
他們跟我們後頭接著要下山,
討論的內容是那幾隻米克斯,
其中有談到「狗很髒、狗有皮膚病」等等的話語,
讓我聽了覺得很難過......
也許,狗兒是不乾淨...狗也有皮膚病.....
但這都不是他們所願意的....因為沒人可以幫助他們.....
因為他們沒有一個好主人,所以待在山上挨餓受凍....

思及此....我自己也沒有幫助他們什麼....
我連飼料都沒帶出來......
真的讓我感到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