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姊妹潭離開後,我們接著準備要下山,
(心裡超開心~~~我們少終於要走完了!)
誰知道經過一個廟口,準備要走向火鍋店的路途中,
遇到一個專門載遊客上山的司機先生,
這麼司機先生先看了我們一眼(應該是看了貝兒一眼才是),
然後問我們去看了那些點....我們大至跟他說了一下參觀過的點,
接著這位先生問我們有沒有去看「神木」,我們說沒有....
這位先生開始一直猛催我們去看「神木」,
「姊妹潭什麼都沒有啦!!來阿里山就是要來看神木啦!」
「神木比那個什麼姊妹潭還好看很多倍啦!!你們快去看神木!!!」

我與貝拔二個人苦笑....為什麼說苦笑??
因為我們二個走到腳好酸...又好累....
怎麼會有體力繼續往下去....(我簡直快哭出來了嘛...)
回頭看張貝兒呢???張貝兒現在正坐在某個人的機車上,
她死也不下來了....似乎在告訴我們,
「馬麻...快載我回家!!!!」
看得我跟貝拔二個人大笑.....
呼喊好幾聲才把貝兒給叫下來....(她一直賴在人家的機車上)

累歸累....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接著我們看到這個花...
熊熊忘了這要叫什麼?
(原本還有記得要回來po的呢,現在全忘了!)



花很美...我們還特地把旁邊的枝幹拉過來一點點,
讓花朵多一點...創造更美的美感....
拍完後我們便把手放開,讓枝幹彈回去...
誰曉得竟會是這個樣子!



我發誓!!我當天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
是之後看到相機時,才看到張貝兒被樹枝打到的照片!!!
我們完全不是故意的.......



接著要走到神木區,這下整個阿里山的路程算是走完了三分之二,
所以累歸累,我們還是帶著愉快的心情繼續走下去,
(不斷的在內心告訴自己「快結束了!!快結束了!!」



這裡是「神木區」,要拍神木的照片真的非常的難拍,
神木超高、超大....要把神木納入鏡頭真的很難...
沒有單眼的相機很難取美麗的景,



要不然就是要博命演出↓



請不要小看這張照片...
這張照片是我站在"一根"細細長長的欄杆上拍的,
貝拔還指揮我要怎麼站才會拍到「神木」,
害我很開心的亂擺pose....
誰知道回到家後看到這照片,臉都快歪了!!!
如果我不說!誰會知道這是神木!!!



最後我們放棄了拍神木這檔事~~~改用錄的!
因為影片中夾帶我太多很挫的言語...
so...恕我不拿上來讓大家笑一笑了!
每看一個神木,就會經過一個很不錯的造景,
現在這裡非常的美....
有一道光打在木板上...就像是天使要下凡來一樣,
超美的.....我開心的叫貝兒過去拍一張.....
結果還是拍不出來那效果~~~~(嘆!)



還是叫貝兒過來拍一張比較實在些......



阿里山樹木很茂盛....
在現場看的話,能感受到那壯觀的震憾,
可惜用拍的都拍不出來那感覺...
真的很令人惋惜!

本來是想拍我獨照的,
但是貝兒怎麼趕都趕不走...
硬是要跟我湊一腳...



想當然爾...這個愚笨的姿勢不是我想出來的,
當下還很ㄍ一ㄥ的硬把腳放上去...
雖然有點小蠢~~不過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很有趣!

「神木區」走完了....會經過一個火車站,
這個火車站讓人覺得很有味道,



「神木區」走完了....會經過一個火車站,
這個火車站讓人覺得很有味道,
在廣告欄上,是用石頭刻出來的文字,
主要是在介紹這個火車站的淵源...



也讓我們停留在這個火車站一段時間,



貝拔正忙著看指標↓



貝兒深情的等著貝拔動身↓



我也認真的拍下一些景色↓



只是...我們發現...
要還繼續往上爬.....



一步一步往上爬...
讓人有走錯路的錯覺,
因為本人不大會看地圖...
也不敢暗指貝拔帶我們走錯路,
只能跟著一步又一步的走.....


不過,接下來的景...讓我知道,
哦~~~~原來往上爬還是有一個小景點的啊....



大約再走十幾分鐘的路程,
就看到馬路了!!!
這是多麼令人喜悅的消息啊~~~~~~~
(我們的腿都快斷了!!!)



路旁的美景



最後....我們帶著愉快及慶興(終於走完)的心情下山,
直奔火鍋店去.....
接續著第二攤的火鍋餐......



【後記】
這次來到阿里山給我們的感覺很舒服....滿適合貝兒過來走走的,
但相對的,路程比較遠,需要很大的體力....
所以阿里山這個點不適合老人家前來,
也讓有心要帶著二老過來玩的我們覺得非常的可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