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常常氣貝拔忙都沒時間睡覺 沒時間陪我們
有時 也會氣他少一根筋的不懂的體貼 不懂的為我的辛苦講好聽話
有時 更是氣他什麼事都丟給我做 覺得自己很像怨婦
但 我發現 其實我每天都在碎碎念的話 
其實他都有聽進去 除了花時間陪我之外
還會主動關心我的家人(總算我媽沒白疼你啦!)

上回我們環島行被我老媽發現沒有通報她一聲 便自己跑出去玩
惹的我老媽大怒 打手機過來一連罵我好幾聲「王八蛋!」
「王八蛋!出去玩也不告訴我!怕我跟!妳王八蛋啦王八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害得我笑到不行(沒見過被人家罵王八蛋還這麼開心的吧~)



其實我覺得我媽好可愛~
以前覺得媽媽是高高在上的長輩
她一個眼神就可以讓我低下頭哭泣
不知曾經何時 我可以勾著我媽的手逛街(雖然她不愛我勾她~嫌熱)
也可以跟媽媽聊任何事情
而且她還會高喊著「來~我們來說祕密!把我當朋友不要當媽媽!」

也許是媽媽年紀真的大了
需要我們陪在她旁邊了 所以她現在更像小孩子一樣
我們走到那 她都想要去看看
去到那兒玩了 她也想去走走
其實 那次環島沒有說不讓她跟
而是我們環島玩四天 她其中二天根本也不在北部(自己下南部去玩了)
怎麼讓她跟啊~~~誰知道這個愛生氣的老媽
還火辣辣的連罵我好多聲「王八蛋!」
連到現在我再提起環島事情時 
她還是會用鼻子哼氣 罵我「王八蛋!」(噗~)

從那天起 我跟貝拔只要到過什麼地方
都會想~「這個地方下次可以帶你媽媽,或是我媽媽一起來玩~」
(本來就會想到她了嘛~只是不知道她這麼會記恨~老太太愛生氣...)



上星期貝拔心血來潮 突然告訴我「明天我們帶妳媽媽出去玩!」
聽的我莫名的感動....(你對我媽好,我點滴在心頭!)

我媽媽是個不愛出門的人
正確來說 她是個一定要有伴才要出門的人!
如果只有我跟貝拔二個人 要帶她出門 她也不想跟!
(因為她說她不要當電燈泡!)
所幸這時妹妹在家 有妹妹陪媽媽一同出來 我們才有這愉快的一天!



我們這次的旅遊主要目的地是台中
因為我老媽是要到台中探親去看我小舅
所以 我們選擇在苗栗挑一個點停留下來吃個飯
說到吃飯 我跟貝拔還是想到Villvilla的豬肋排
於是帶我媽去吃傳說中很好吃的豬肋排!

繼這次villvilla之行後 
我應該會有好幾年再也不想來到villvilla了吧!
原因一 因為來了好幾次~像在走廚房一樣了!
原因二 豬肋排沒有這麼好吃了!
原因三 所有飯食都改成冷冷的通心麵(我不愛麵食)
因為以上這三個理由 
所以 villvilla被我打入行程的冷宮去了!



這天 天氣非常的好 好到人都快變成了人乾!
我們都熱成這個樣子 那貝兒怎麼辦?
貝兒這一整天 身體一直呈現 溼了又乾 乾了又溼的狀態



而且 見她整個熱暈過去的情況來看
我們乾脆叫她坐在椅子上 拿水 拿食物給她吃
但 可能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她一點食物也不想吃(連我老媽都在一旁念「伊很劣持!」>>她很難養)



是啊!她真的很難養!
只要一出門 什麼東西都不吃!
舉凡零食或是一些有的沒有的!
她完全沒放在眼底~~~



這就是她身材永保這麼好的原因!
連我老媽在這天見識過她那個刁嘴後
我老媽再也不會念我說把貝兒養的這麼瘦了...
(因為她終於了解~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了!)



這天 真的非常的熱
熱到我防晒擦了 雨傘拿了 還是黑了一圈
連我們人都受不了這樣的天氣
更不用說貝兒穿著毛衣在路上走
為了怕她中暑
我們不時幫她淋水
瞧~~~她淋到水時 有多麼的開心!



換個邊繼續淋~
她還是很開心!



笑開懷~~~



不過~~~~ ↓這樣應該就笑不出來了!



噗~~~我說爸爸啊~~
換作我是貝兒 我也笑不出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