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員工旅遊第一天
這是同事John拍的,



John在拍這張照片時,
我們人應該還在新竹的某處買GPS衛星導航,



下方滿滿的行李,代表著有多少同事已經到達現場,

因為他們一大早就坐公司準備的遊覽車,所以約中午就到達清境,
而我們這一車的人,則還在到處玩,到處混.....



本來我們約好全公司的人必需得在晚間六點到達佛羅倫斯,
無奈因為某人在灌GPS衛星導航的軟體,
讓我們著實的遲到一個小時,(沒見過員工旅遊主辦人還遲到的吧~~)



我壓根沒想到要拍這些照片,好家在John有拍,
(遲到的人,一到就趕緊衝去餐廳,根本沒空拍...)



這裡的房間是往下走的,餐廳在一樓,
雖然佛羅倫斯的蔡先生有跟我說明過,
不過我還是完全聽不懂,為什麼一樓是餐廳,房間在樓下,
而房間卻有景觀可以看??

但~~一切的一切,等到你來到佛羅倫斯就知道,
為什麼他們會說房間是樓下了啦!!



這是佛羅倫斯的正門口,



這是佛羅倫斯的後方照,看出來了嗎??

這也就是為什麼房間是在樓下的原因了.....

(還是有點不懂對不對,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是很懂! )



我這個同事,看起來真的很閒,竟有時間拍這麼多照片,
啊啊啊~我知道這樣說很欠扁,
那改說很有心好了~~這麼有心拍這麼多照片,
剛好讓我拿來寫網誌用!
(John,謝謝你咧~~下一張(熱鍵:c) 



這裡就是餐廳外面的陽台,
晚上在這用餐,雖然有一點小冷,
不過,景觀很好!而且感覺也大不同!



我們從餐廳上方看下去,就是現在John拍攝的地點,
這張是John從下方往上拍的,上面幾層樓是我們住房的地方.......



這是從餐廳旁邊的小走道,要走到外面散步的小步道,
我們家的小鬼們在這裡跑的可開心的咧!!
(完全不用擔心有車子的問題,可以盡情的奔跑.......)

介紹完John大哥拍的照片,
我也來解說一下我有參與的晚餐好了!



我們到的時間很晚了,所以當我們到時,有些人吃飽了,
有些人的餐還沒上來,(因為一次擠滿了人,廚師還來不及煮西餐...)
我們則呆坐在旁邊等待食物的上桌,

趁空閒,主辦人也身負著到處去哈拉的重責大任,
順便跟大家說「哈哈,我來了!」

好不容易等到餐點上來了,
不要小看這個餐,每一個要價也是要六、七百元的,問我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食不知味
一來,實在是太忙了,大家都忙著說話,根本沒空好好吃我的餐,
二來,大家都跑來玩我家的小鬼們,
每個人問一句「多大了啊?」「怎麼來的啊?」「這個叫什麼名字?」
光是回話都沒時間了,怎麼還有空在嘴巴裡塞東西吃,
大家都帶著家人、情人前往,
每一個同事總是要招呼一下,不能待慢主辦人的責任,
整個晚餐下來,我只能說「好累~~說話說的好累哦~~」
(雖然本小姐平常話很多,不過,要吃飯還要說話就累了咧...)



左邊這個小男生是我們特助的小朋友,他們正要點仙女棒來玩....

這些小朋友都比貝兒還要小,
甚至小男生的身高,只比嚕嚕米坐著身高,高一點點而已,

嚕嚕米在這天非常的受疼愛,每個小朋友都好愛她,
而我們嚕嚕米一反常態的乖乖坐著,表演起導盲犬穩定的特質,
對待小朋友非常的溫柔也非常的穩重,
就在嚕嚕米享受眾人的疼愛時,
小男生從後方走過來......
獵犬嚕嚕米一聽到後方有聲音!她就轉頭往後看~~~
結果這一看不得了!

嚕嚕米一轉頭,她的臉就跟小男生只有幾吋的距離
當下把小男生嚇的半死! (他這輩子應該沒有這麼近距離跟狗面對面吧~
小男生一受到驚嚇,往後退一步,
接著大聲喊叫「妳幹嘛這樣看我啦!!」
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嚕嚕米一個飛拳
別說我們傻了,連嚕嚕米也整個呆掉,
就見嚕嚕米用很緩慢的速度被(小飛拳)打到...然後臉就從左往右轉過去~~~

時間凝結二秒,接著在場的人全都哄堂大笑!
我笑到整個肚子痛到不行~~~

雖然Tiffnay很生氣的大喊「喂!你怎麼可以打她!」 (完全不顧對方是不是特助的小孩呀!)
不過,小朋友的小飛拳很小力,所以我ok的啦~~
(ps:Tiffnay妳真的很愛嚕嚕米咧~~)



我們會計的姪女,她說「我最愛的是貝兒了!」 (整個就是專情又執著...........)



我們約七點到達餐廳,
用完餐聊完天也十一點多了,
貝兒他們開心的在外頭玩耍,(沒拍照片,太暗拍不出來~~~)
我們晃了一下,便打算回房間休息一下,

http://www.florance.com.tw/main/room/roomlist.php?index_id=12&pic_index=rpic_pic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雖然很狗屎運的抽到最好的房間,
不過,這是人家用廣角拍的,實際上這間房間沒有這麼大間,




因為我們抽到的是頂級房間,
所以有紅酒招待,別間沒有哦~~~

拍完這張後,我們就打算不要再拍了.....
很高級的汽車旅館我們住過了,
所以對於房間的擺設,沒有動力再拍.....

有些裝潢有點粗糙,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事實上我最愛的是那個可以拿來游泳的浴肛...還有可以洗屁屁的馬桶....)



是的!是的!!
妳們沒有看錯!!狗可以進房間!!!

可能是我們家的小狗太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佛羅倫斯說,狗只能放在大廳,
那怕在出遊前,我再三保証,我們家的狗很乖巧,
不會亂大小便,我們不會讓他們上床,
我們會清狗毛等等的.....他們就是很嚴格不讓狗入房間,
雖然如此,不過佛羅倫斯的人,本身有養二隻黃金,
一隻叫大雄,另一隻叫妹妹, (妹妹對我們家小孩很有想法...會吠不停....)
他們會幫我們安排狗狗住的地方,
我甚至連替小鬼們保暖衣物都帶了......

就在用餐時,一位先生跑來跟我說,
狗狗可以進房間,不過要麻煩我寫「切結書」 ,
內容不外乎是東西被破壞了要賠嚐,或是床上有狗毛要額外付2000大洋清潔費,
我開心的馬上填了切結書,
回房再三跟小鬼們說「不要害你老娘要多付2000大洋,2000可以買一包飼料哦!」



貝兒與老BO

咬人的是貝兒,被咬的是老BO,他們母子在玩很無聊的遊戲,



連我們在拍了,他們也維持同姿勢不同很久....真是無聊咧~~~~~~

而另一個寶貝嚕嚕米呢?嚕嚕米正在她的王位睡覺......



那塊被單,是我從台北帶到清境來給他們睡的,
怕他們晚上很冷..... (當媽真的很辛苦,整個就是一個瑪麗亞...大包小包的...)

結果Tiffany說,她今晚要跟嚕嚕米睡在這個被單上,
我叫她走開~不要罷占我們家小狗的床位!

Tiffany躺的是嚕嚕米的大腿,
嚕嚕米的大腿一向不給人家壓,
只要你一壓她,她就會不爽起來吠妳!
這天,Tiffany一壓在嚕嚕米的大腿上,
嚕嚕米也在睡夢中醒來抓狂的嗚嗚吠了幾聲,
然後驚醒看到是Tiffany在壓她,她則很認命的躺回去睡覺.......



來串門子的小情侶

我有說黃色笑話嗎?怎麼他們被我逗的這麼開心啊~~~



老BO睡很死,被踢臉也不會醒......



看到這張,我一定要PO上來!

Tiffany想毒死我們家的張貝兒,
想用她的腳指夾我們阿貝兒的鼻頭!



其實,中間我跟貝拔二人有跑出去打算來個外拍星星,
結果,開車開了二十分鐘,霧太大,
只看到一顆星,其他什麼都沒看到.....

最後,只好無功而返.....

就在大家哈拉哈拉完各自回房後,
他們打電話來,叫我站出窗外看滿天星空.....

頓時只覺得「白痴,打開窗戶就看得到,那剛幹嘛開車出去啊!」



結果貝拔問我,要不要跟他下樓去拍,
我從被子裡嗚嗚說了幾聲「我累....我不要......」

最後,貝拔幾點回房我也不知道,我整個睡死了..........
隔天一早,貝拔跟我說,霧太大什麼也沒拍到.....




PS:這二張,是僅能看到星星的二張,其他的,全都是霧.....................


【住】 清境 佛羅倫斯

電話:(049)280-3820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8-3號


PS:服務人員蔡先生跟陳先生人非常的好,(雖然陳先生到底是那一個我也沒弄懂)在電話中,跟他們來回洽談的感覺很親切,光是這樣的一個服務態度,就讓人在這趟旅遊中更增添幾分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