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是做SPA做到翻行程,



這天的行程比較彈性,
可以在飯店玩久一點,
到11點才要去做熱石SPA跟Hair SPA,



我們光是找餐廳就找了好久,
這個飯店真的好大,
問了飯店人員餐廳怎麼走,
他隨意比一下,而我跟貝拔則走到滿身大汗.....

真的只能用熱爆了來形容!



貝拔走很快的在找餐廳,
而我,則是在後頭走走拍拍,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在拍什麼,
看到每一個地方都想拍下來!
所以我只好相機拿起來快速按一下,
接著就要趕緊去追那個走很快的男人.....



等到我追上他後,
他跟我說「就是這裡!妳在這拍一張!」 

(靠...原來是在找拍照的地方啊....)



這裡的早餐比Villa的豐富多了,

我很喜歡重口味的食物,
但出國後,我還滿不習慣印里的伙食,
都已第四天了,我每餐還是吃的很少....



右下角的是他們的炒蛋,吃起來很像pizza,還滿特別的!
左下角的蛋,是我出國這五天來,吃多最的食物,
我餐餐吃這種荷包蛋,
感覺上~還是這個荷包蛋合我的胃口!

除了荷包蛋外,我個人覺得牛奶也不錯喝,
但貝拔對這個牛奶則是沒什麼興趣....



我吃很少,吃沒多少就不想吃了....
於是我就帶著相機,到海灘來走走!



看到這個景色,整個心情都大好耶!



這是海灘旁的小路!



看~情侶裝耶!多浪漫啊~~

本來我跟貝拔也想買情侶裝來穿穿,
但....找不到我們想要的那個可愛小猴子而作罷!



這個頭髮剛好飛過來,直接把我的肥臉頰擋住!

峇里島天氣真的很熱,
光是那個太陽,就耀眼的嚇人啊.....



這是海灘旁附設的沖腳亭



如果旁邊的那二個辣妹再轉過來的話就好了啦!



只有台灣人會在那擋太陽,外國人都是直接給太陽晒....

(好熱...好熱....好熱哦.......)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大廳,準備集合去做熱石spa了!



哈比人跟巨人在熱石spa門口的合影



人走光了,還在門口拍照的人.....

(貝拔說,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Blog...



這是從SPA區往外拍大廳的景象



我們要做的熱石SPA,是一間一間式的....



這一間是我們要做的SPA房間



我跟貝拔一人躺一個地方



咖啡色的花布,是我們等一下要蓋的小被子



等到我們全都脫光光(留一件小褲褲時)
他們就會把布給放下來



這是推身體的熱石,
他們的熱石是放在電鍋裡蒸的,
所以剛拿出來時好燙哦!
人的手比較能耐熱,但我們身體可沒辦法這麼耐熱,
所以,當我一被燙到時,馬上尖叫!
(尖叫是對的...至少對方知道這個石頭很燙....)



剛做完SPA舒服睡醒...被貝拔叫來拍一張,
而且,還要我們二個傻子捧著那個水盤拍一張....



做完熱石SPA後,來做Hair SPA,
(還好我有眉毛,要不然素顏拍下來簡直不能看!)



這跟上美髮院不能比,
不過,整個就是想睡覺耶.....

(剛貝拔睡到還打呼說.....)




我喜歡這一張的感覺



貝拔叫我過去拍一張,
我比起我昨天紋的彩繪要他拍出美感,
沒想到~~卻成了這個樣子

http://f7.wretch.yimg.com/bobomom/76/1778256176.jpg

如果把這裡搬到我的住處,不知該有多好啊.......



剛做完SPA,大家都還沒完全醒來...
於是我們到了SPA旁的咖啡工廠走走,



每個人都素顏沒睡醒



領隊Joyce好強,能將全部的人都拍入境耶~~~

逛完咖啡工廠,我們便吃了中餐,
中餐吃什麼我忘了....因為我只記得我肚子不舒服....
可能中餐還沒吃,就先喝咖啡的關係,
所以到了吃中餐時,整個肚子就是很不舒服......



吃完中餐後,我們就來逛免稅店,
這是免稅店裡的精油櫃.....



右上角的竹編包,我一口氣買了六個!

這些照片都是偷拍的哦....因為免稅店裡是不給拍的!
所以顏色調的不好,實際上,這個包包真的超美的啦!!



坦白說,我看到每個東西都好想買哦!
然後又好死不死的這次沒帶計算機出門,
所以我一直用手機按,看這些東西到底多少錢,
值不值得從印尼搬回台灣?



為了節省時間,我跟貝拔一人走一邊,
我一次要把全部要買的清單掃完,
實在是很辛苦,
不斷的在免稅店裡來回奔跑....

還有一個百貨公司小姐,跟著我旁邊,幫我拿東西!
當貴婦的感覺真好耶!!



左上角是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
連這個也可以賣,真的很厲害....



他們的精油味道很多,
我有試聞過幾款,還滿不錯聞的.....



逛完了免稅店後,我們到了土產店買東西,
因為在這時我人就很不舒服了!

所以我在這裡沒拍照,只是去跑廁所而已!



今天的行程就是不斷的做SPA、做SPA,
然後又不斷的買、買、買,

所以去了土產店後,我們又到了SOGO去買東西
到了SOGO後,我不舒服感整個湧上來
在大家不斷的Happy時,
我則是去廁所吐....一次又一次的吐..... (連胃酸都吐出來)



白天進去逛,等我吐完都快黃昏了.....

這張是貝拔拍的,
他在拍這張時,我正在廁所努力的吐.....



我剛吐完,在這裡的後方看一個草梅拖鞋,
本來在考慮要不要買來送給阿珮....
結果貝拔走過說「一吐完就開始想買哦~~~」

(真的耶~我剛吐完就想買耶~~)



SOGO後方的海灘





覺得好像中暑了,整個人很不舒服,



貝拔一直要我拍一張,這張是剛吐完後的臉,
整個人都快倒了,拍照前笑臉 (看得出是強顏歡笑吧!)
一拍完整個臉都垮了!



峇里島在很多地方都有這樣大的石雕
甚至在旁路旁還有二、三層樓高的大石雕呢!





忘了是什麼事,大家這麼開心....



離開sogo前的大合照



左邊穿黑衣的男子,是我們的阿偉,
阿偉跟我一樣,又吐又拉!

阿偉說,他能感覺到「土產店不乾淨!」
阿偉在土產店時,就吐了, (而我則是在土產店拉肚...)
當我在SOGO時,阿偉則是在SOGO裡

所以當我跟阿偉分別在女廁、男廁裡吐與拉時,
貝拔跟阿偉的愛人鮪魚,
則是在外頭看東西,一邊討論土產店不是很乾淨的話題...

(我與阿偉的臉色都不是很好看 )

之後我們晚餐去吃巴西窯烤,
一下車,大家開心的去用巴司的窯烤,
而我這個原本很期待這天晚餐的人,則是去廁所大吐特吐....



吐完後整個大水腫

剛從廁所吐出來,根本不想拍照,
貝拔叫我去餐點區拍一張,說那裡有燈光打著很美,
我整個人不舒服到了極點,
只能用很溫柔的聲音跟他說「我不舒服不想拍...」 (連想生氣也沒力氣生氣)
貝拔說,要不然妳坐在這,幫妳拍一張!

不拍還好,一拍整個嚇死!
我的臉腫了一倍大耶!
雖說平常臉也沒多小啦....但看到這張照片,還是有嚇到!



導遊Ken很好心的,請廚房幫我跟阿偉煮粥,
什麼料也沒加,只加了鹽巴,
別人吃大餐,我們吃加了鹽巴的粥

我本來對這餐很期待的!
誰知道我最後落得吃粥的下場!



台上的小姐跳的很精彩,
讓大家都沒機會用餐,只顧著眼睛盯著台上的舞者,
嘴巴裡吃進了什麼食物也不知道!

我還有偷吃一些窯烤的食物,
阿偉則是從頭到尾都只吃粥,
阿偉看到我偷吃烤雞時,還不忘跟我說「妳只能吃粥哦!」



小姐扭的真的很好看耶!!



之後台上小姐下場拉人上台跳,
這時貝拔還跟我說「妳上去跳啊....」
我白眼看他「你想讓我在台上吐啊~~~」

不知道是我不舒服看不出來還是怎麼樣,
貝拔一直把我當健康的人耶....



店家有比賽喝紅酒的活動,
剛隔壁桌的先生,一個人把整瓶紅酒一口氣喝光光,
貝拔被強制帶上小肚兜,也來喝一下!



二號小嚴也被迫上場!



如果不喝就會被冠上「不是男人」的稱號,
所以說什麼,大家也一定要喝!



離開餐廳的合影
這時貝拔喝開了,整個聲音就是很大...
(此時我的臉也消了耶......)



回飯店後,大家洗完澡相約出來走走,



很ㄍ一ㄥ來一張



裝可愛也來一張



這是飯店海灘旁的棋盤



因為風很大,燈光又不足,
所以拍出來的效果沒有預期來的好,



現場實景,非常有感覺哦!
如果再坐在旁邊的海灘椅上,
看著棋盤,再望著海....整個就很浪漫耶.......



我們幾個人就這樣在海灘上散步聊天,



很攸閒,很活快.....



這張照片真的好可愛哦!!

很可惜因為海邊風太大,
用了腳架還是拍糊了!
不過~~~~我還是很愛這張,
有好快樂的回憶!



這張照片好有鬼片的fu哦!

拍完這張照片後,我們就回到大廳講鬼故事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