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員工旅遊,老闆讓大家挑地點,
看是要國內旅遊還是國外旅遊,都讓大家自己選擇(公司補助一萬元)
經過了大家精心算計下,大家決定還是「國內旅遊!」

這次國內旅遊票選的結果,是墾丁福華三日遊!
不過,跟以往不同的是,我們搭高鐵前往!

【第一天】



公司很多人第一次坐高鐵,大家都異常的興奮!



從板橋到高雄的左營站,約一個多小時候就到了.....
我連瞇都還沒有瞇一下,
四處跟人家哈拉聊聊天,一下子就到達了高雄!

時間就是金錢,板橋到高雄的左營,成人票價約1,460。 (團體票更便宜)



抵達高雄左營,第一個中午餐點Mos餐  

分完餐點後,我們搭遊覽車前往免費的觀參行程-青島啤酒場



入門就看到這個大大的啤酒 

這位太太,第一天拍照的時候超極不配合,
我要死拉活拉,她才願意跟我拍一張合照!
跟我拍照很不願意.......但是跟另一個人拍照就非常開心........

                                       ↓

                                       ↓



這還是她自己跑過去,然後對著我喊「我要跟陳昭榮合照!」

嘖嘖嘖~什麼跟什麼嘛~
誰說老媽不會重色輕女!
瞧瞧她~她跟陳昭榮合照的多麼的自願....多麼的樂在其中啊!



我們花短短十幾分鐘就看完了啤酒廠.....
這種行程是不用花錢消耗時間的!
(言下之意就是..........自請行想像......)

離開了青島啤酒場,我們再坐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終於來到了福x 飯店!



請不要小看這樣普通的房間,假日一個晚上也是要價五千多元!
要不是因為墾丁街上的民宿無法一次容納全公司三十幾間房間,
本公司應該不會選擇福x 飯店吧.......



晚餐時間,我們享用飯店內的自行式晚餐,
本來想享用飯店準備的戶外BBQ餐,
可是墾丁晚上的風沙很大,大家可不想在晚餐裡加料(沙子),
所以只好到餐廳裡享用自行式晚餐,一人約台幣700左右,
出乎意料,餐點很多多....也滿好吃的........



餐廳除了有好吃的餐外,還有好聽的現場演奏!
真的很好聽唷!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是自遊行的時間,
我們幾個同事約一約,開車的開車、騎車的騎車,一同去走馬看花!



墾丁的海浴有許多水上活動.......
但由於我帶著一個老太太出遊........
老太太說她不想把衣服弄溼...而我也只能默默看著人家在玩!



我與老太太沒得玩水上活動,
不過這些小伙子玩得倒滿開心的!



而且他們是一路游過去的........那裡完全踩不到底......



看他們玩成這樣....突然有種感嘆.....我完全老了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啊~~~~~~~~~~



這幾個年輕人在海面上玩的很開心......
另一位太太也玩的很開心!!



這位太太自己跑去踏浪.....
一邊踏浪還一邊喊著叫我過去~「好舒服耶!!妳快來啊!!」
我看她笑著叫我過去的樣子,
心裡頭也在笑「阿母啊~我常常在踏浪耶!!」 (每天都陪小毛頭去踏浪!)



看到這個大海,老太太也很開心.......整個心都放開了!

我真的覺得員工旅遊帶媽媽來非常的值得!
由其是看到她滿滿的笑容,
內心的滿足,無價!



他們說這個姿勢叫作擠乳溝↑ 



這是在南灣附近看到的小花
小花好幸福,整天都能在墾丁看到這一整片美麗的海景........



坦白說,沒有帶貝兒他們出來玩,有一點點的空虛.......
看到海、看到草皮,就的想到他們沒來很可惜!

不過,本人生性樂觀,
這樣的念頭一閃即過!
把握當下,反正好好玩就是了啦!



帶媽媽來墾丁是對的!

因為這位老太太一直說墾丁的海好美!
真的很美吧..........

                                       ↓


                                       ↓



我們幾個人在這裡賞賞美景,拍拍照......
隨後就要結束早上這個「自由行」的行程,
馬上要參加下午的精彩活動!



這一張叫作螳螂補蟬,麻雀在後!

(拍照的我則是獵人,要抓那隻麻雀啦!)

回飯店集合後,大伙便搭吉普車參加尖峰168吉普車的行程!



這是我站在吉普車上拍的哦!



我們公司分上午場跟下午場,
我們這次跟的是下午場,
下午場裡共有四車,十六位伙伴參加!(而我搭乘的則是領隊一車!)



我們一群人在車上玩的相當的開心!
整個就是還沒到現場就玩翻了!



來到這裡,總是要來個海角七號景點拍一下

我們沒有特別來找路,是吉普車司機先生載著我們來拍一下,
還不忘解釋延路有多少風景!
海角七號給墾丁帶來多少商機等........



這是「海角七號」片尾現身一瞇瞇的友子阿嬤家!



在拍這合照的時候,還故意拍下門牌,
等到十年後再看到這張合照時,
會不會笑說自己當初很有趣!
沒事跑去一個門口拍合照? 



尖峰168吉普車超好玩,一車3000元,
不過延途尖叫連連(都是自己叫好玩的!)
叫到最後,我們的嚨喉都啞了!

好像不尖叫就不過癮似的!



連這位老太太都笑得異常的開心!她真的很開心哦!!



本來想拍一下這些過程的照片,
不過,能拍下來的人我就稱呼他為神!

根本沒有人能緊抓著吉普車的杆子,還能拍照!
我們延途如果沒有把杆子抓緊的話,
就很容易撞得東倒西歪!



尖峰168吉普車,除了有陸上還有水上的!

吉普車會帶我們去玩水!包準你坐在車上也會全溼!



回家經過的小路....很美吧......



大家玩的好開心!整個就超滿足的啦!!



【第三天】



這是福X飯店的游泳池!
看到游泳池就想到貝拔.......他看到這裡應該會瘋了吧!



隨後我們到飯店地下室,穿過走道來到這個小灣......



然後老太太很主動的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這是老太太拍的



接著我抱住老太太,跟老太太說要拍一系列的動感照!



沒想到老太太比我還放的開耶!

(只是這姿勢很妙就是了..........)



第三天的行程是「海洋博物館」之旅,



我也是因為這個行程想帶媽媽來參加......



這幾天這樣玩下來,平常不愛拍照的媽媽,
越來越受我的影響,擺出各式各樣的姿勢!

只不過我完全看不懂這個姿勢

(她想遮陽的成份應該居多吧...........)



這一次員工旅遊中,只有三十幾位員工參加,但是家屬卻有四十幾位到場.......

這位老太太是在場裡最好的! (不過我沒跟她說這件事!)



我每天用不同的方式要她做她從沒做過的事,
同事們也會在我忙碌的時候,幫我照顧著這位老太太,
跟這位老太太說說話,
叫這位老太太跟"我們"一起玩!

這次的員工旅遊,我感到無比的滿足!
除了自己玩的很開心外,
看到老太太玩的也很開心,
那種喜悅勝過自己開心的千萬倍!

我想,這份愛!真的是無人可以比的!


【後記】雖然這次捨棄了小毛頭,改帶媽媽來玩.....不過,看到媽媽開心的笑容,讓我覺得非常的值得!我希望媽媽永遠都這樣的開心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