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找到這家餐廳,是因為我們要回Somerset飯店迷路時看到的,
貝拔看到這家裡覺得很新奇,便衝進去看,然後還跟老闆娘要菜單看裡頭賣些什麼,
他看完後走出來跟我說,等等找到飯店後再過來吃! <--一付迷路不重要,吃最重要呀!



一開始貝拔跟我說,裡頭是烤肉吃到飽,一個人約449B,
我聽了後馬上嫌太貴,狂搖頭曉以大義的跟他說:
「在曼谷75B就能吃很飽了耶!這餐吃下去就要花900B耶....」
他聽了用非常認真的認真堅定的眼神回我:
「但是75B不能吃到泰國蝦呀!而且這是泰國蝦吃到飽耶,妳不覺得很值得嗎?!」

等到我吃完後....我認為這449B花的真的太值得了!!!



SUMI餐廳裡,其實有二份菜單,一份是899B,另一份是449B,
因為是第一次吃,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我們就選擇了449B的菜單,
下圖這個妞應該是他們的老闆,整家店只有她會說英文,



看到這個小妞的身材沒...不瞞大家,
我在曼谷這幾天裡,每天在路上都看到這樣的妞兒呀, (臉超小/身材S型/穿著連身貼身短裙/穿著超高的高跟鞋)
看得我不斷的問貝拔「人家會不會以為我是人妖?」  (我覺得我很MAN天天穿拖鞋短褲的哩) 
重點是,貝拔還回頭望了我幾秒後正色道「是有點像....」

啪! (神經線短裂聲)各位看倌們....這種天理不容的答案,你們覺得他應該說出口的嗎????



回到本篇主題,首先,就先來介紹這家店的醬料吧。

說實在的,我認為烤肉店好不好吃的根源,
除了食材新鮮度外,另一個重要的環節就是醬了,
而SUMI的醬真的是讚到哭夭啊!!

 

左邊的是泰國的烤肉醬,中間的是SUMI推出的烤肉醬,右邊的是我調的烤肉醬,
上頭的四個杯子裡的調味料,是在曼谷餐廳裡常可見到的調味料,
別以為很辛辣,其實醬料中有檸檬,甜甜微辣,相當清爽,
清爽的口氣搭配烤肉,非常的對味!讓妳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



一般在曼谷要點可樂來喝時,他們都會加超多的冰塊



我們在MBK買可樂要求他們不要加冰塊時,他們還多跟我們收5B,
那時我們才知道,原來冰塊對他們來說是可以減少可樂的量,
如果你不要冰塊相對的可樂要給的比較多,所以要多收錢。 <--這是MBK美食街裡頭小姐跟我們說的

接著,來看看這次我們點的食材吧,



這是雞肉,我不大記得口感怎麼樣了,不過看這照片的樣子,我又開始想吃了.....

另外,來到SUMI就是要點很多很多泰國蝦來吃



在台灣要吃到泰國蝦真的要付出比較多的成本,
但在泰國就可以吃的很爽,天天都在吃泰國蝦,整個就是爽到翻過去!





而且而且,這個不知名的食材真的太勁爆了呀!!



我不知道它叫作什麼,但我都叫他星際外星人,((噗))
因為我覺得它長的很像他.....
 

「異形 獵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照片出自:http://blog.xuite.net/kwan3322/blog/37133311

一樣很多角,而且這食物的背面也長的很像他的頭,
看起來就是很堅硬的樣子.....   (我這樣形容還有人敢吃嗎?)



不過我要告訴大家,它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好吃的耶!!!!!!!!

他的肉質口感很像龍蝦,很有彈性,
而且肉很飽滿,吃進去後,口中滿滿都有海鮮的鮮甜味,
重點是,你在烤的過程中,肉中的汁也在碳火中翻滾著



為了怕照片太小張看不清楚,還特地弄大張一點讓大家瞧瞧。

不過因為它的殼真的很硬,光從背面烤肉不見得會熟,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忍痛讓肉的汁流進去木碳裡,把肉烤熟最重要



烤熟後樣貌



不要小看它長的這麼不起眼呀,把它從殼撥下來的感覺,跟在撥蟹肉一樣....



嚐起來的口感真的超像龍蝦的!



在SUMI也有韓式泡菜飯,比台灣弄的還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泰國米特別好吃還是怎麼樣,
他們的泡菜飯一點也不辣,反而有甜甜清爽的感口,非常可口!



牛五花的油花很均勻



搭配青菜享用更是絕品!



看到這裡....我都覺得我實在是太會享受了,真的是好爽喲!



不只如此,我們除了有蝦有肉外,還有魚哩



整個就是來這裡吃海鮮大餐的!

這是另一種魚的吃法



我們就這樣反覆的點了很多道菜,外星人也叫了很多次



後來數數,我們應該有吃到八~十隻吧,
在吃的時候完全沒擔心膽固存的問題,



看到這張照片,你們就可以了解,我所說滿滿的飽足感是怎麼來的了!



來到曼谷這幾天裡,我覺得花費最值得的、最令我懷念的....
除了戰利品不辣甲、BO BAE美食街的食物,再來就是SUMI的烤肉了,
我懷念到想到還是會流口水,好渴望台灣有這種店,
讓我也可以時時刻刻想吃就吃得到!



而且他們的食材都很新鮮,讓你怎麼吃都不會膩,

下一張(熱鍵:c) 

我頭一次去烤肉店,二小時的烤肉時間,我從頭到尾都在烤沒休息過的,
烤到老闆娘來通知我們,二小時的時間到了,該離席了....



飯後甜點,檸檬冰砂,微酸微甜清涼透徹,



走完後達出SUMI,還看到有人包計程車前來



這時才知道,原來外面已經有很多泰國人在等了



這回我們到泰國在吃的上面完全沒踩到地雷,
除了我們天生有口福有靈敏的嗅覺(我指貝拔)外,
另方面我發現只要跟著很多泰國人走就對了!八九不離十,絕對是好吃呀! 



最後拍下SUMI門口照



想跟我一樣來泰國吃好料的話,絕對不會忘記SUMI餐廳,
如果不知道路怎麼走的話,坐捷運到ASOK下,然後搭計程車來就好了,
或是你跟我一樣,住在SOMERSET的話,就直接問飯店業者吧,
啊本人我也是迷路的時候看到的,完全也不記得地址哩!!!! 

又是一篇不負責任的文章,不過真的是私房好餐廳呀!!!



延伸閱讀:
[旅遊] 泰國曼谷自助行前規劃
[旅遊] 泰國曼谷-1DAY(機場篇)
[旅遊] 泰國曼谷-住宿篇( i Resiednce)
[旅遊] 泰國曼谷-1DAY(美食篇)
[旅遊] 泰國曼谷-搭捷運/Gaysorn百貨/Super Rich換匯
[旅遊] 泰國曼谷必買之內衣篇
[旅遊] 泰國曼谷好所在-Bo Bae
[旅遊] 泰國必走行程-按摩
[旅遊] 泰國曼谷Somerset飯店
[旅遊] 泰國曼谷必吃-S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