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 是我在無名這些日子以來的感想
也因為最近有件事讓我聽了覺得滿肚子大便
聽了覺得有氣(是非常的生氣~~)
所以接下來的話 都不是一些很中聽的話
如果不想感染到我大便情緒的朋友
請不要往下看


養狗是件單純的事
來到無名 是想把與狗兒生活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

大家都是本著愛狗的心
也因如此 大家才能快樂的交流一些養狗經驗與感想

之前某位朋友跟我說過 
很多人都很好心的跟她說很多事
但是 這樣好心的經驗分享
並非她就一定得照聽
大家說的都不同 她到底要聽誰的
聽到最後反而讓她覺得思緒更亂
我聽到時 覺得深感其境

大家的經驗與關心
其實我們感受到了
但是 這樣就好
至於要怎麼做 及選擇的方式
並非某些人口中的那個好 就一定是好的
畢竟 你(妳)並非是當事者
怎麼能斷定什麼樣是好的

那怕是用數據學來說
或是用常理來判斷
但講一句比較實在的
你(妳)說的我懂 但我覺得我這樣做是ok的
但如果講實在一點 比較難聽一點的就是
我家的事甘你(妳)屁事

所以這位朋友到最後
都會補上一句
如果理念不附合的
請不要留言

其實 我很欣賞她
因為她知道她要的是什麼
她懂她要做的決定是什麼
也許大家都是好心
也許大家都有好意
但 那個好心 那個好意
如果太過的話(開始口語不好)
就會讓人覺得受侵犯



我 覺得網路是自由的
但 又並非這麼的自由
我們是無法暢所欲言的談論自己真正的想法

那怕我真的想大辣辣的談論我自個的想法
我想在網誌上大大的罵某人很卑劣(最近聽到的)
但我還是全吞到肚子裡去了
這幾天我努力的憋 憋到自己都快得內傷了
還是忍不住上來談一些自己大便情緒
因為無法暢所欲言 所以只能草草帶過
另一方面 我也不想讓BoBo跟Belle的Blog 變質了

如朋友所說的
我們只想快樂的養狗 
我們只想單純的養狗
狗狗很單純 只有人心很複雜
人只要牽扯到利益關係
就會做出一些跌破人眼鏡的事
讓人很難過 也讓人很失望
從沒想過原來人心真的是這樣

滿口的仁義道德 但卻做出這樣的事
是我所沒想到的 也令我震驚不已
一個小小的利益 值得讓人看輕?
值的讓人在心目中的美好打碎嗎?
我不懂 這一切是否真的值的?

希望這些種種的不愉快快遠離我們
還給我們一個乾淨 快樂的網路世界

我們只想快樂的養狗
我們只想給我們狗兒快樂的生活
如此單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