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姊妹

這天,貝拔調了一天課,
幫我的好姊妹側拍婚紗照,



沒幫人家側拍過的我們,
原本帶著想法是,
在一旁側拍,除了讓姊妹看看側拍花絮外,
還能省一點點洗照片的錢......



結果,算盤打的精的我們,
還是遠不如婚紗店業者的大算盤....

婚紗店"當天"告知我們,
當他們在拍攝時,側拍的人不可以拍....
也因為如此,貝拔在這天花了很長的時間在等待.....

(等待婚紗業者拍完照後,再換他拍.....)



我的好姊妹 C.C

每個新娘拍婚紗好像都是從梳頭開始.....



我好姊妹的男朋友小余,現在是她的老公,

我與C.C認識了十幾年了,
算一算,我與 C.C認識的時間有多長,
我跟他老公認識的時間就有多長.....

(想當初那段不為人知的歲月啊~~~~~)



真材實料的好身材



C.C,為什麼要叫作C.C?

因為她的奶奶有C罩杯(高中時)
所以我們硬是叫她C.C.... (當時我們還真幼稚....)
現在的她,有D到F罩杯,
(但我們又不能改叫她D.D或是F.F~~~)



老天爺真的很不公平,
什麼好事都讓她遇上了!!

有見過人家瘦身沒瘦奶的嗎??
就是她!!!她到現在胸部還是夭壽的大!!
從以前到現在都來沒有小過,
本人我還親自捏過....確認她的奶奶是真的,



(好像我的好朋友們,每個胸部都很大咧......真是奇怪的現象.....)



一直在想,要不要寫一篇祝福的文章給她,
但我擔心我寫完後,我會先跑去廁所大哭特哭,
(搞不好這個女人還不會哭咧.....)



上個月,我另一個好姊妹玉如打電話跟我說,
「我要結婚了.......」
我一邊拿著電話一邊大喊「妳騙人!妳騙人!!」
接著,一邊大笑一邊流淚.......
很多複雜的情緒湧上全身.....
好開心,我的好姊妹可以找到感情的歸宿.....
又好覺得姊妹嫁好遠,大家以後相聚的機會變好少.....

而我這個認識這麼久的好姊妹C.C,
早在高職畢業時,我們大家就三八的預言,
「這個小妞應該會畢業後沒多久就被搞大肚子結婚去....」
沒想到,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
身旁那些高職時沒男朋友或是長的像T的人都結婚了,
而,我這個身材一級棒的好友,
卻遲遲沒有消息.......

一直到玉如訂婚當天,
我也不好意思開口問坐在我旁邊的小余「打算什麼時候娶我們家屏仔(C.C)?」
(其實是擔心他問我「啊你們打算什麼時候結婚?」)

沒想到,不過才過一個星期,
就聽到提親的消息.....
再過一個星期就聽到婚紗挑好了,要開始拍照了.....
再過一個星期就聽到餅跟照片出來了....
一切的一切,是如果的迅速個果決,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被搞大了肚子,
所以才這麼快的要訂婚跟結婚,
不過.....我可以証明,她絕對沒有帶球步入禮堂,
(有沒有帶著大便我就不知道了....正所謂滿肚子大便啊.....)



樂天派的C.C,
沒有經歷到婚前必經過的小爭執,
也沒有經歷到婚前會忙到天昏地暗~忙不可交~~~

每回問她「有沒有要幫忙的?」「要不要陪妳去辦事情?」
她總是說「不用啊~~~反正也不知道要弄什麼~~~」
連訂婚日期就要到了,
她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事,
問問她「沒有要準備什麼嗎?」
她也只是笑笑的說「我也不知道我要弄什麼咧....」
「我只知道要把新買的衣服帶到餐廳去而已啦.....」
聽了只差沒昏倒~~~

雖然有點擔心她,
不過,我覺得這就是她的福氣,
沒有想太多,什麼都可以,人家怎麼說就怎麼做,
這樣比較好.......
(羨慕她無憂無慮的個性...人生真的快樂許多.....)



我們從高職認識到現在,
算一算,真的有十幾年了.....

本來在寫這篇文章時,
還在想,要不要放高中時我們的照片,
但....為了顧及顏面, (我還是想在網路世界生存下去...)
想一想,還是不要放好了! (免得爽到太多人....一群人會開心的笑不停吧....)

現在飛快敲著鍵盤的我,
腦中浮現好多以前的點點滴滴.....



她跟她老公認識、交往、談戀愛、生氣、結婚,
這些日子,我都有參與到......

以前荒塘的歲月裡,我們二個跟著她老公和其友人,
幾個人,騎著摩托車上天下海的玩,
現在回頭看看相薄裡的照片,
一一勾起了許多有趣的回憶.......



革命情節是怎麼來的?
就是這樣共患難而來的.....
很多小祕密,這世界上,只有她知道,
很多小祕密,這世界上,只有我知道,
女人之間眾多的小祕密,
不斷的維繫著彼此之間的感情......



高職時,我們念的是女生班,
常常在女人堆裡打滾的我,
很習慣的會去注意一些小細節,
也會很貼心的去做一些小東西讓對方感到感動....
而這位都在男人堆裡打滾的C.C,
常常會做出一些讓人傻眼兼無言的事情,

例如,她可以下了課後,就自己拿著書包跑了.....
我回頭想找她時,她早已不見蹤影....
我自己一個人,慢慢的從五樓走到一樓時,
就在轉角度看到她很驚慌的要跑上樓,
我原本看到她時,還很開心的想「這個小妞只是一時忘了我而已....」
結果....她一開口就跟我說「我忘了拿雨傘!」
我聽了楞了一下,接著問她「妳還忘了一樣咧.....」
她滿臉問號的說「咦?有嗎?忘了什麼?」
我面無表情的跟她說「還有我.....」

這....就是她.....
就是我們家傻大姊C.C!



這樣的一個傻妞,慢慢的懂的如何跟女生相處,
慢慢的開始有細膩的一面......

高二時,在校慶的前一天,
我發生嚴重的車禍,
當時開刀縫了五、六十針 (腳上的疤現在還很明顯.....)
由於非常的嚴重,所以課也無法再上,
我們可愛的教官,
就在隔天,也就是校慶的當天,
跟班上同學公佈這個消息,
這個位傻大姊C.C,聽到我出車禍時,
當場放聲大哭......



出車禍回到學校後,
我一直拿著枴杖步行,
我的好友們,沒有人因此而遠離我,
反正陪著我,每天一步一步爬階梯,
每天一步一步下樓梯,
每天幫我拿著包包陪在我身旁....



甚至,在出院後(疑似撞鬼),
身體出現奇妙反應,會不間斷的打嗝,
剛開始會慢慢打嗝,
接著會越打越快,越打越快.....
快到連呼息都無法呼息,
手腳發麻全身無力......
眼淚鼻涕直流,怎麼樣也都不會好.....
我哭,C.C陪我哭,
不斷的在我耳邊喊著「怎麼辦?怎麼辦?怎麼會這樣....」

其實我當時有神智,我無法說話,
我知道她的擔心,我知道她的煩惱,
我知道,這樣的一個她,
為我擔了多少的麻煩.......

每隔幾天便復發的怪病,
逼著她跟另一個姊妹旦旦,
動不動就要背著我從這棟樓的五樓,跑到另一棟樓的保健室去.....
然後陪著我的病情起起伏伏......



有許多高職三年的趣事,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把它鎖進腦海的保險箱中,
一直以為,我們彼此間的緣份,
就要在畢業時宣告結束.........

沒想到,在念夜二專時,
我們原本要報考的系別不同,
竟湊巧的念了同一所學校,
又湊巧的念了同一個科系,
然後又湊巧的念了同一班!

因為如此,我們的情感.....又加深了一步......
念夜二專的三年,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當然現在也是.....),
每天除了趕還是趕,



在這中間裡,發生了許多事情,
有好笑的,有令人難過的......
我沒忘,她沒忘,我們都沒忘,

我記得,她為了保護我,
不惜對人惡言相向,
一向需要人保護的她,
此時,在我最脆弱時,擔任起護衛天使,

我記得,我為了她,
從默默的看別人爭吵,
接著她踏進戰場跟人家怒不可歇時,
我為了保護她不受傷害,
也跟著加入戰局,跟人起爭執,
為此,我還被威脅說「不要讓我遇到,要不然要給我好看!」
(畢業後,那位威脅我的先生竟說「最欣賞的人是我...」真是見鬼了...)



中間我們倆因為對彼此的重視,
之間引起了誤會,
一向呆呆總是需要人照顧的她,
竟破天荒的跟我吵起架來,
我還記得當時我在電話那頭哭的哀傷不己.....

不願,不願就因為這小小的誤會而放棄這十幾年的感情,
不願,不願就因為一件小事,而讓彼此不再來往.....

哭泣,傷心,也喚不回當時怒氣上的她,
掛上電話,宣告了二人的破碎......

忘了中間我們幾年沒聯絡,
默默打探著彼此的消息....

嘴巴不說,但實際上是關心對方的.....



寫這篇文章時,好幾次紅了眼......














親愛的C.C

看到妳披上婚紗
我在這一頭感動不已



等待了這麼久 終於可以看到妳嫁到一個好歸宿
昨天 妳我抱在一起時
我的眼淚含在眼眶 一直打轉著

雖然妳我硬將眼淚往肚裡流
妳那句超大聲「快點嫁一嫁啦!」讓我笑了一下

我知道 我們只要彼此都過的好 
我們都為替對方感到開心!

妳一定要幸福哦!!!
余兄~~~你要好好照顧我們家C.C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