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我正跟老闆不爽完,
吃了一些餅乾,嘴巴很忙碌,
手指也很忙碌按下報表傳送鍵後
就接到一通有顯示的室內電話.....

這已經不知是第幾通接到
「x x 小姐您好,擔誤您幾分鐘,想請問.......」
「x x小姐您好,可否花您幾分鐘的時間.......」

在這個非常時期裡, (過年前非常的忙碌!)
我算是盡量有耐心的將對方的話給聽完,
最後淡淡的說一句「不需要,謝謝。」

但我要說的這通電話,可不是「不需要,謝謝」這麼簡單可帶過的....

對方說:「請問妳是張X X 嗎?」
我心想又來了 !接著我很冷的說「恩,我是。」
然後對方說「恩......恩.......恩........」恩個老半天,一句話也沒有說.....
我當下閃過的念頭是~詐騙集團!
就在我耐性快磨光時,她說「妳知道我是誰嗎?」
我心想,哭夭最好我知道妳是誰?!
而且,我也聽過類似的例子,你說了一個某朋友S名字後後,
那個騙子就裝熟,假裝自己是S朋友,會跟妳開心的東聊西聊,
聊完後再跟妳借錢,等到對方一直沒把錢匯給妳時,
妳撥給S朋友討錢時,才知道自己當初是被騙了! (S朋友壓根沒跟妳借過錢)

對方(簡稱A小姐) 給我的感覺就跟這個例子是差不多的,
於是~~~我的聲音又降了十度說「妳是誰?!」
A小姐支支嗚嗚的說「恩...恩...恩...我不知道怎麼跟妳說呢?」

我心想:哭夭什麼鬼啊!

妳不知道怎麼跟我說,那妳打電話打心酸的哦!
我又接著很冷說「妳到底是誰?」
「誰啊,妳是誰啊,妳到底是誰?!」
對方可能被我那強勢的態度嚇傻了....
接著聲音很小聲的說「那...那...那我晚一點再打好了....」
因為對方聲音太過小聲,公司旁邊電話響不停,我完全聽不到她說什麼,
我還問了一句「妳說什麼?」
這位A小姐還是很小聲的說「那...那...那我晚一點再打好了....」
接著火速的掛完電話~~~~

哭夭!→ 這是老娘我當下要幹譙出來的話....
什麼跟什麼東西啊~~~~

我盯著我的手機螢幕看,
決定回撥回去,看看那位小姐是怎麼一回事,
哪有人說了我的全名,然後又問我妳知道我是誰嗎?
接著又說,我不知道怎麼跟妳說.......
真的有被玩弄的感覺咧!

我很手殘的緩慢撥電回去,(電話很難記)
結果回撥過去,是一個 X 原 電 X 公司
我連對方公司地址都記下來了,

掛完電話,我腦中閃過許多人出來,
然後暗自笑了出來,
我剛剛好像真的很兇狠咧~~~~

不過,這通電話真是奇妙,
那有人打來跟妳說「我不知道怎麼跟妳說咧....」
(那妳打來幹嘛?) 

同事說,這是愛慕我的人....
我笑說「她是女的咧!!」

接著又想想,
這句台詞「我不知道怎麼跟妳說咧....」 還真的有像要告白的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