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好友做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心理測驗,
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
所以忍不住趕緊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個心理測驗可能有些人聽過了
(沒有聽過的人,來做一下吧!)

好友跟我說「請用自己、吊橋、兔子、鑰匙編一個故事。」

我聽完後,想了一回,馬上說:
「我走在吊橋上,我的鑰匙不見了,我叫兔子幫我找回來!」
(簡單厄要!)
貝拔聽了後,說我沒有創意,
他說他要想一個比較有創意的故事....
接著他說「兔子走在吊橋上,然後找到鑰匙,接著發現,其實那把鑰匙就是我!」
大家聽了直呼「什麼鬼!!誰聽得懂啊!!」

現在大家也可以開始想想你們的故事,
等大家想好故事後,我再揭曉答案。

============================================
答案揭曉:

吊橋代表著人生
兔子代表著伴侶
鑰匙代表著財富

而我的故事是: 「我走在吊橋上,我的鑰匙不見了,我叫兔子幫我找回來!」
這也意味著,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我的財富不見了,然後叫我的伴侶幫我找回來!
而貝拔的故事是: 「兔子走在吊橋上,然後找到鑰匙,接著發現,其實那把鑰匙就是我!」
這意思是,他的伴侶走在人生的道路上,之後找到財富,接著發現財富就是他!
瞧瞧瞧~~~他的故事是不是跟我的有相呼應?!
貝拔是我的財福,因為他會幫我把財富找回來!

 

而我好友媽媽的故事是:
「我走在吊橋上,看到一個身上掛著鑰匙的免子,接著我用籠子把兔子關起來帶回家養...」
其好友的爸爸也說了類似的故事,
「我走在吊橋上,看到一個身上掛著鑰匙的免子,接著我把兔子帶回家養...」

媽媽把爸爸關起來然後回家,爸爸則只是把媽媽帶回家....
噗~~~不知道是不是心理測驗很準?
這滿反應家庭狀況的說....噗.....

另好友的故事是:
「我走在吊橋上,不見了鑰匙,但找到了免子...」
很浪漫哦.....不見了財富,但找到了伴侶.......
我們一伙人覺的很浪漫,急著想聽聽她男人測驗測出了什麼?
看看是不是也有相呼應?
然爾,好友男人的故事是
「我走在吊橋上,看到了一隻免子,把免子的肚子剝開,然後發現了鑰匙...」
大家聽了爆笑如雷,
我直喊著,也有相呼應啦!
不過是~好友找到了男人,但男人把她推入火坑而已啦!!


以上測驗不知道準不準,(好友應該很希望不準吧....)


大家玩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