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童年的關係....
讓我對於拜拜這東西....都提不上什麼興趣.......



從小,我們就是在廟與廟中渡過的,
再說到我們家的神明壇,
從一開始的三尊,慢慢的演變成為七尊、九尊.....
上前來我們家拜拜的人,也越來越多,
再加上我們有個會「辦事」的阿媽,(據說是我媽前世的母親)
上來拜拜兼辦事的陌生人也越來越多,
從小,我們就是這在這樣的環境下生長的。

不要怪我排斥,是我真的不愛!

小時候爸媽都會跟我們說:「明天帶妳們出去玩!」
結果~隔天去玩的地方都是「進香」兼「拜拜」,
從小我們就生活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廟裡(香火太頂盛,整個都是香火的煙霧)
一日又一日,我們就是這樣長大的!

我爸媽都會通靈,也會起乩,
寫天文說天語這種事,我們也見怪不怪,
信者則信,不信者我們也不能強迫,
但是,若問我信不信,我一定會肯定的回答大家「我信!」
雖然,我不愛拜拜,
雖然我有一點點的鐵齒,
但是,這種東西不能開玩笑的!

我只是不愛拜拜,但並不代表我不相信!

我不愛拜拜,是因為我認為很多事情,不是拜拜就能得到的!
做人還是必需腳踏實地去做,
認真努力的打拼,
求中樂透、求簽六合彩能贏錢,
這種不切實際的夢想,去求神問佛,是令人可笑的!
也因為我有這樣的想法,所以一般我去拜拜時,
我祈求的大多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風雨順不順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
國泰民安不安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我們又不是總統立委...)
所以,這只能祈求上天的幫忙,
讓天災少點,人們安居樂業.....

事業運好不好,
愛情運好不好,
財運好不好,
健康運好不好,
這些....求神問佛就會好嗎?
病了不看醫生吃藥,神明就會下凡治好你嗎?
沒有錢了,不去賺錢,神明就會丟一袋鈔票下來嗎?
失戀了求神明,神明就可賜你一個太太老公嗎?
人終究還不是要努力的實現自己的目標,
求神問佛,只是一個心靈上的寄托,
但不可太迷信,不能太超過!

「事在人為!」這四個字我一直堅信著!



因為家人的關係,
所以我們這幾個兄弟姊妹多少會有一點點感應(除了我以外)
我媽一向能預知很多事情,眼閉上時能看得到小白,也聽到得回應,
而我妹,我妹則是看得到「小白」,也聽得到小白的對話,
這幾年,連我姊也開始能看得到小白,
有一次他們三個人同時形容同一個小白,這真的讓我不信也難!
(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

媽媽能預知的事情多到講不完,許多很靈異的事也一直發生著,
先講朋友的事件好了,
N年前,我坐在家中跟好友A通電話,在通電話的過程中,我跟好友A談到其男友,
我媽在一旁替阿BOBO編圍巾,
就在我跟好友A聊的其男友的同時,我媽在一旁談談的說「他媽媽不喜歡她。」
我驚異的詢問好友「X X 的媽媽不喜歡妳哦?」
好友A驚呼「妳怎麼知道!!」
而我也是頭一次聽好友談起對方的母親.....壓根兒就不知道這件事!

接著....我再問我媽另一個好友B的事,
我媽說「我不想說,因為妳一定會跟好友B講!」
就在我再三保証下,我媽才告訴我好友B不久後會離婚.....
這個消息嚴重打擊了我們,我跟這位好友A都很訝異這件事!
不敢相信現在好好的好友B,怎麼可能不久會離異??
而事實證明.....
幾年後,好友B他們的確是離異了。 
(而我這段時間也從沒跟這位好友B談起過。)

其他的預言事,都事不關我,我也不在這多說了!
總之就是用神奇來形容~要不是這是我的親生老母,
我還會以為她是來亂力怪神的呢!



話再說到我媽聽得到小白,我妹看得到小白的事蹟......

以前我住在板橋的國際路六樓,
會選擇頂樓的原因,是因為房租便宜,養狗方便,
外加上這裡有個很讚的陽台,
為了阿BOBO,既使我必需每天爬六樓,我也甘之如飴,
剛搬進去住的時候(這裡之前是倉庫),
有感應的同事淑君就跟我說,在廚房跟廁所的那個方向不乾淨,
而本人我,有一點點的鐵齒,
即使不乾淨又能怎麼辦?
合約簽了,房子搬了,反正我為人正直就好了!
也不知道是大家知道我鐵齒還是太過擔心我,
另一個同事阿全還去廟裡求一個符給我帶上~ (現在想想還真是窩心呢!)

而我....我也很聽話的把符綁在廚房的電燈線上,
說也奇怪~雖說我每次看廚房都有一點點毛毛的,
但我每次都會告訴自己「沒什麼不要怕!」
但氣人的是,我個人是不怎麼怕了!
但我們那個膽小的阿BOBO卻是怕的要死~
明明很大一隻,但卻膽子無敵小!
每回要尿尿時,都嗚嗚嗚哭不停!
搞的我每次都要陪她去廚房旁的廁所尿尿,
而她也很奇妙,每次都是我陪她去尿尿她才要尿,
一進廁所就火速的噴尿!
一噴完尿,她就拔腿衝回我房間,
然後丟我一個人在後頭從廚房慢慢走回房間.... (真是一個王八蛋啊....)



就是照片中阿BOBO後頭那長長的廚房

這件事,我不記得我有跟我媽他們提過,
反正出門在外,少說一些讓家人擔心的事就對了!

N年後,我們搬到現在的住處,
有次我妹跟我媽在看以前阿BOBO的影片,
(懷念我們家這個奶油白的大胖子.....)
看著看著,我妹跟我媽同時大喊

「在妳房子裡這個男的是誰?!」
(一付就是我在外頭住亂搞帶一個男的回家似的......)

本來在看書的我抬頭起來看電視「那來的男的?只有我一個人啊!」
我妹跟我媽二個人,妳一句我一句接著說,
「一個男的!」「穿短褲!」「紅上衣!」「頭髮短短的!」
甚至我妹還站起來比,「他就是站這個樣子!」
我整個人毛了起來......心想:靠夭,看到鬼哦!

我妹跟我媽不死心,硬是把我所有的影片再看過一次,
怎麼樣就是找不到他們口中的這個紅衣男子的!

而....他們口中所說男子站著的方向,
就是我們家廚房的位置.........

我媽說「他低頭看著一個東西....我沒看清楚他在看什麼....」
我妹接著說「他看一本書!他是側臉的方向,低頭看書.....」

我忘記當時我怎麼回他們的....
反正,我確定他們看到的就是小白!
只是,這是一個讓我不怎麼害怕的小白!

(反正每個地方都有小白,你家我家都嘛有!只是讓你有沒有看到而已嘛....)



我相信世上有小白這件事,
我也相信世上有神明這件事,
但是,除非是卡到陰或是遇到壞東西,
要不然,我覺得求神拜佛只是種寄托,
人還是要努力打拼,一切靠自己比較實在!


PS:小白的事好像一篇講不完,等我下次有空我再補文......
PPS:最近出國回來身體一直沒好......看了醫生也沒用......最後我還是很認命去收驚了.......
           (這已不是看醫生吃藥,努力打拼可以改善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