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到收到這封E-Mail,我以為是我看錯了,
剛開始我還認為這是報名的E-Mail回覆,再認真看一下,沒想到我真的入選了!
(報名人數10,247,入圍人數1,005...)

     


起初會來報名,因為9/15無意間看到這個活動資訊,
而這天剛好是截止報名的最後一天,
於是我就帶著試試看的心情,就這樣傻傻的報了名,也傻傻的入了圍~





(點上圖的第17頁,可以看到我們家哦......)

看到入圍,心中是喜悅的,
寫了 Blog這麼多久,除了大家對我們的愛戴外,
能再受到額外的肯定真的很開心!

2003年,寫 Blog並不是一件流行的活動,
成立 Pchome,只因單純的想為阿 BoBo記錄;
因為無名可以放置數張照片,我也就搬到了無名來,
起初無名是一個不收錢免費的網站,
但隨著 Blog的流行,無名的知名度打響,逐漸成了 Blog的網站大老,
我也就在無名一待就是數年........

這中間發生許多事,工作的轉換,家人的離去,心智的成長,
阿 BoBo的離去,張貝兒給我們的苦與樂,小毛頭們的出生到現在的頭好壯壯.....
而每一個時期所發生的事物,我都及時的記錄下來,
"為了要保有一個回憶,也為了讓自己的快樂與悲痛得以舒發"
網路,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
我曾經以為在這裡才可以呈現完整的自我,
但也曾經因為這樣而感到虛幻,
慢慢的,隨著時光的變遷,我們每個人慢慢的又改變了........
然爾.....在改變的眾多事物中,唯一不變的是我的習慣

我習慣  每天上Blog,
我習慣  每天記錄下種種,
我習慣  潛水到他人Blog分享快樂,
我習慣  拍下每天的生活點滴,為下一篇文章而準備,
我習慣  每天花數個小時在上頭逛著,笑著、難過著......
我習慣.......我習慣..........
我好多習慣都因為Blog而改變.........

我漸漸的發現,能有共嗚的朋友變多了.....
我漸漸的發現,與我一同歡笑的人也變多了......
我漸漸的發現,我能做的事物也越來越多了.......

收到許多網友的留言,
告訴我,我的文章陪他們渡過很長的日子,
那怕是低潮期、聯考期、悲傷期、失戀期、育兒期,
大家細心的告訴我,他們在這個 Blog得到了許多的歡笑,
也在這個 Blog得到了更多有關狗狗的習性,
更在這個 Blog明白養狗狗那份責任與辛勞,
他們謝謝我的分享,也很謝謝這個 Blog讓他們渡過最堅難的時刻,
坦白說,每一篇這樣的留言,都讓我很激動....
我好開心,我這個小小的 Blog能引起這麼多個人的共嗚,
讓大家陪著我笑,陪著我哭,
更陪著我一同幫忙需要幫助的人!

這些謝謝我分享的網友們,
我也要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能與我共嗚,
讓我感受到文字能傳達的力量!

 ~ 愛 你 們 啦 ~ 


最後也感謝這個活動上圖有連結),讓我看到了肯定,

無論是不是可以走到決選入圍名單,
我們仍舊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們家會繼續開心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