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人的介紹,這二天強打著「撲浪,噗浪,PLURK」
某人文章上介紹著 ~ 聊 MSN的時候說著~
我一直不想被動搖......最後某人說「米娜娘也進來了!」

然爾........沒有定性的我,就這樣的踏上不歸路.......



玩過Buboo的人都知道,Buboo有什麼功用,
我平常在公司是可以上msn的,但是為了 Buboo可以放在Blog旁邊的小視窗,
我還是申請了Buboo, (為了不想寫文章時可以拿來塞一下感想)
平常很少會在Buboo與人家聊天, (我還是習慣用msn)
沒想到進來了噗浪後,卻發現這個比msn還會聊!

熟的、不熟的,全都可以混在一起聊!

整個就是聊翻了又聊的開心忘我!

一整個早上,明明忙的要死,我還是會不自覺進去看看,
整個就是不用上班的樣子.........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要死大家一起死吧!)
我不用上班,大家也一起不用上班吧~
想跟我不想專心的人,也一同加入噗浪吧!

我的噗浪:http://www.plurk.com/user/bobo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