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討論,元旦連放四天的行程,
看大家這麼開心的在討論,我的心整個都涼了.....

因為本人我 ~要加班!

現在這段時間是我爆血管、爆肝的時期,
在大家開心的去慶祝計畫元旦假期時,
我則必需含淚默默在公司加班,
然後再含淚看大家po玩回來的遊記,整個就是殘念啊~~~~

不過,還好上天對我不薄,
就在我唉嚎之際,我剛獲知一個消息,
這星期六或星期日,我們可以溜出去一下下,
不用一直待在公司加班, (只要動作快一點,把事情盡快忙完就好了!!)

所以,2009年1月3日 (六) 和1月4日(日),二天其中一天,
我們家要來去參加寵物嘉年華! (如果我可以偷溜出去的話)



稍稍看了一下以下的節目,
活動真的多到嚇人耶~~~整個好豐富耶~~~
看得我都莫名的興奮起來了!!
(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能不能溜班還不知道,我竟整個High了!



節目有許多表演節目,像是.....
有工作犬表演, (我最想看的就是這個了啦!!!)
有動保團體表演, (很好奇會表演什麼耶~整個期待!)
還有行為學指導解答、飛盤狗表演、特技表演等... 哇整個就是行程滿滿滿耶!!

除了有表演的節目外,還有活動比賽,
由於小女子我眼殘,前天才看到這個訊息,
看到很多人早已爭相去報名, (嚇到我了呢)
我想....我們家去看看別人玩遊戲就好了,
比吃快也比不過人家,比美貌也沒很美,
比長比底盤低我們也沒辦法(能不能比毛長啊....)
要PK也不知道要PK什麼, (其實是怕輸了丟臉啦~)
所以,我們家還是站在場表笑笑看人家表演就好囉~~~~

還不知道這個寵物嘉年華的朋友們,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裡看看唷!
 
【活動時間】2009年1月3 (六) 和1月4日(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新光三越 香堤大道廣場



另外,我們家還可以憑身份證去優卡攤位換”優卡造型量杯一個”(賺到了!)



反正,也不知道去不去的成功,先登入會員就對了啦!!!


【註】
聽說,有許多廠商都會去那裡,
應該可以幫小毛頭們搬一些好料的回家!
管他有什麼,帶著錢去敗也對了啦!!


ps:老天爺啊~請賜給我們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