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沒有小狗照...想離開的人...自己按右上角的叉叉喲.....

============================================================

話說今天,敝人在下我在公司開完會後走出來,
我們的會計小姐很溫柔的來跟我說「妳男朋友打電話來說,有東西放在樓下喲...」
當下,我整個傻楞楞了一下....
然後暗自心想「不會想叫我幫他拿什麼鬼東西回家吧....」 (飛踢)

隨後,我就把我粉古稚的粉紅色拖鞋換下,然後穿上我的細高根鞋下電梯,
走到服務台,看到一個偶不認識的阿桑站在那,
我帶著(自以為)很可愛的聲音跟表情對著阿桑說「我要領17樓張小姐的包裏喲...」
這個阿桑摸不著頭緒的回頭望了我一下(可能想說..啊這個太太都一把年紀了,還裝什麼少年),
接著就回過頭去找尋後方桌子上所有的東西....
從左邊的一整落小盒子...再找右邊一點點的袋子,接著再往找向右邊的一落網拍袋...
阿桑的動作實在太緩慢了...
在阿桑慢慢走的同時...我的目啾早看到在一旁的網拍袋了...
看到網拍袋的同時,我就整個人馬上發了神經的大喊「啊..是不是那個袋子..」 → 買網拍買到整個走火入魔

由於本人我聲音裝可愛裝的太高吭,站在門口在量體溫的先生一看到我,
馬上就走過來很開心的對著我說「啊~ (高八音) 張小姐...有妳的東西耶....」
說到這位服務台先生呀,他也粉可愛,
年紀一把了,每回看到我都會跟我抬桿幾句,
不過他抬桿的話有時候還滿冷的....
像是「張x 純小姐,妳跟許景純有什麼關係.....」
ㄟ......為什麼有個純字的就跟許景純會有關係呀.....
或是說「張小姐....啊....你就是張景純小姐是吧....」
哭夭哩,啊我是什麼時候改的名字呀......
哦~拍謝吼,好像又離題了,(回主題)
服務台先生一看到我,
馬上就用他那彎彎的眼睛 (嘴巴皮口罩擋住了..啊是說..最近H1N1正流行呀...) 跟我說
「哦....怎麼這麼好....有愛心飲料喲....」(挑眉傻笑貌)
服務台先生話一說完,阿桑就拿著網拍的袋子給我,
我完全沒注意聽服務台先生說些什麼...眼睛只盯著阿桑手上拿著網拍袋....
不過這個網拍袋不是偶的東西,是本公司某位小姐的網拍.... 
唉..是說..如果是我的東西該有多好呀....
由此可見,本公司是網拍世家呀...大家都這麼愛網拍...(又離題了...)
啊是說....後來服務台先生拿了一杯放在櫃台上的飲料給我(那杯飲料擺明就像是他自己買的...)
然後我用著很奇妙的口吻問他「這是我的嗎?」
服務台先生沒聽到..於是我又問一次「這真的是我的嗎....」(啊哭夭哩,那明明就不像是我的嘛.....)
服務台先生沒完全聽到我的玄外之音,只顧著他自己說「有專人親自送來喲...」(眼睛又彎彎道)
在下我再楞了一下(短短一秒)然後接著拿起這杯飲料自然流暢的將身子呈90度彎腰往大廳外看...
接著粉大聲自言自語的說「咦...太陽沒有從西邊出來耶....」
說完後,自己乾笑了二聲....就拿著貝拔送的飲料上樓。



認識他這麼久,從來沒在公司收到他親自送來的飲料耶...
這麼浪漫的動作....真的是他做的嗎??? 
整個就是不能相信呀...呀...呀...


上樓後,我仍然活在震憾裡....
忍不住跟溫柔的會計小姐報告了「太陽從西邊出來」的結語,
會計小姐(也不能相信) 超認真的跟我分析了一下
「是不是你們吵架,這杯是認錯的飲料?」
我連忙搖頭並陷入苦想「怎摸可能啦!」..
會計小姐想了一下又說「那會不會是什麼紀念日呀?」
我完全沒思考的迅速回答「他那有這麼溫柔呀.....」

話雖如此.....不過看著桌上那杯飲料...忍不住想著......
可見我辛苦的一切....終於有代價了.........
想一想....老娘我跟著這男人也跟了五年...
五年...五年....五年了呀...... (大聲唉嚎)
沒想到......
這下...這男人轉性了....真的要變浪漫了啊..... (感動到掩面哭泣)






後來......




貝拔打來了.....................













他說.........




















他說.........



































「飲料買二送一,那一杯是我喝不完的。」







看!就知道你不浪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