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了,我一直以為妳投胎了,
我以為妳過的很好,所以,我一直感到很安心。
我也想過,妳是不是投胎變成了巧巧,
因為巧巧跟妳一樣,很乖、很貼心、很擔心、又很愛跟我玩投球的遊戲,
妳所擁有的特質都跟巧巧一樣(除了妳比較傻,巧巧比較聰明)
我每次看到巧巧,都有種看到妳的感覺。



不知不覺....我給巧巧的愛也越來越多,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移情作用,還是巧巧真的很像妳,
我只能說,我很高興有一個小毛頭像妳,
讓我有跟妳情永遠也不會斷的感覺,
看到巧巧,彷彿看到妳,讓我一直感到很幸福,
就像是....妳永遠沒離開過我,妳一直在我身邊。



但是....媽媽真的不知道....原來妳真的還沒投胎,
因為媽媽很笨,媽媽感覺不到、也看不到,
媽媽不知道原來妳一直默默守著我,一守就是七年,
媽媽不知道這麼膽小的妳,還想要保護我,
媽媽也不知道妳一心想要報恩,想要一直陪著我、守著我,
就連地藏王菩蕯叫妳快點去投胎,妳也說不要!
傻孩子,媽媽不需要妳的報恩啊!
媽媽只要妳過的好,妳過的好,媽媽就很滿足了,
真的不用保護我,媽媽可以過的很好,
媽媽可以很堅強,不怕有人會欺負我,
該保護妳的人是我,是媽媽沒有善盡照顧好妳的責任,
是媽媽對不起妳,請妳原諒我,
是媽媽沒有把妳保護好,讓妳一個人孤單走....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一定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一定緊緊的把妳守護著,讓妳永遠也離不開我。



寶貝,我的寶貝,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妳....
我會永遠永遠永遠的愛著妳,
妳永遠是媽媽心裡頭的一塊肉,
只要妳好,媽媽就會好,那怕我看不到妳,感受不到妳,
但只要我知道妳好,我就可以安心。

媽媽希望妳聽菩蕯的話,快點去投胎,
媽媽也會去尋找讓妳可以順利投胎的方式,
讓妳可以安心,不要掛念著我,
也不要想著要報恩,媽媽愛妳不是要妳報恩,
媽媽是無條件的愛妳,完全不求回報,
只要妳幸福,妳開心,媽媽就會高興。

所以,聽媽媽跟菩蕯的話好嗎?



寶貝,我真的好愛妳,也好想妳。

我很想看到妳,但是,媽媽我看不到,
媽媽很羨慕阿嬤看得到妳,聽得到妳說話,
如果可以,請妳投胎當媽咪的小孩,
我還是會用一生的愛去愛妳,永遠愛著妳,
妳只要繼續當妳的乖小孩就好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