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是哭夭加情緒文,你們千萬不要點進來,
點進來看了很不爽的話,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我有先聲明了喲。

我覺得,人跟人相處基本上要了解什麼話題可以聊,什麼話題不能講,
不能講的話題,就要會看人的眼色或聽人家語調,
該收手的時候,就要懂得收手,
不收手的結果是什麼?就是走上不爽or 吵架這一途。

我養狗,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
我人機車,這件事情大家也都知道, <--我特地外加註記讓大家千萬不要忘記
我會為了狗的事拼命,這件事情大家應該也都知道,
我不指望每個人要跟我一樣,
不過我希望這世界的人都要有責任感,
養了寵物的話,就要愛他一輩子,不離不棄,
請問,我那裡有錯?

不要來跟我爭論,人跟人之間都很難不離不棄了,
為什麼要求養狗的人要對狗不離不棄,
也不要來跟我爭論,狗會愛你也不過是因為你給他吃他才愛你,
如果你不把他關在房子裡跟籠子裡的話,狗早跑掉這件事,
不要來跟我說,狗沒人養丟出去也可以生活的好好的,
以前的熊跟獅子,沒人養他們,他們還不都是可以存活,
為什麼狗丟出去不能存活,那路邊的野狗是怎麼活的?

我也真是蠢到爆竟為了這種事情在爭論(而且還是跟一個沒養狗的人在爭論)
本來二個人觀念大不同就沒必要再討論下去,
多講只是多不爽多打壞感情而已。
只是,講到狗我就是不爽呀(聰明人應該知道講到狗就是踩我的線吧)

能不能不離不棄追根就底就是「有沒有責任感」的問題罷了,
那來牽扯這麼多愛與不愛的問題,
啊你女朋友出車禍你想離開他,那這是你不愛他,還是你沒責任感?
如果你把他當作是你的責任,你會離開他嗎?
你照顧他都來不及了,那來的離開?!

我家的毛頭愛不愛我都沒關係,重點是我愛他就可以了啊,
我先給他吃,他再來愛我那又怎麼樣,
平常我把他們關在我家,如果我門打開他們一定跑出去那又怎樣?
何必要跟我爭論說狗也不會對你不離不棄,為啥要人一定要對他不離不棄
啊你要跟動物比我也沒辦法,但是我是人我是人我是人呀,
我不會對他不離不棄就好,這才是重點啊。

而且你不愛他,他才會捨棄你自己跑出去吧,
如果你夠愛他們,他們也夠愛你,
他們會想跑的地方就是你身邊,絕對不會有其他的地方,
說實在的,真的不用來跟我爭論,
那也是我先愛他們,他們才會來愛我這類的話,
然後再扯到如果人類不給他們吃,不先愛他們,那他們為何要愛你,
啊哭夭啊~所以我們現在是要來談先有因才有果了嗎?

無論是不是狗先愛我還是我先愛狗的,
這都並不代表,你可以養一養寵物後不養他吧,
幹嘛說什麼路邊野狗沒人養不也過的好好的,
在以前的社會,狗也是存活下來這樣....
(翻桌)啊就是有這麼多人有這觀念,所以很多家犬都被丟到路邊當野狗的,
反正大家都覺得~狗在路邊活的也好好的嘛~是不是~是不是啊~ (高八音)

是說,反正拎娘就是覺得很麥爽,講到狗我就會理智線斷掉!
你覺得你的觀念跟我不一樣,你大可以不要講給我聽呀(幹嘛講給我聽幹嘛講給我聽)
這就像是會打小孩的父母跑來跟提倡愛的教育的父母高談闊論一樣,
你要批評愛的教育不好,幹嘛跑來跟這些提倡愛的教育的人說,
這不是擺明找架吵嗎?

再者,所謂的不離不棄本來談的就是責任的問題,
你沒責任感,你當然可以隨意把他丟掉呀,
反正他對你來說可有可無不是生命嘛....
何必要拿小強來作比喻,說什麼如果你養小強的話,你也會對他不離不棄嗎?
啊~重點是我養什麼嗎? (翻滾~~~)
重點不就是那個責任,啊你喜歡把小強當寵物養你當然可以養呀,
但是養了小強就不能隨意把他丟掉啊~~
如果你養了小強內心就有那種「有一天我會把小強丟掉的話」,
那你就千萬不要養呀~千萬不要養呀~ <--我的重點就在這,到底懂不懂。

不要再來跟我說什麼你喜歡狗還是不是狗可愛,
是說,如果不是我把狗照顧的很好的話,他們會可愛嗎?!
難不成他們天生就長的無敵可愛,毛超極的美,一生下來就會笑嗎?
啊這一切都還不是老娘我愛他們,給他們滿滿的愛,
讓他們一直過著無比爽,才會生長成這般的樣子嗎?

最後我一定要說,
反正老娘我本來就是人機芭又愛哭夭,
發生什麼事一定會寫在網誌幹譙,
如果你不想讓我幹譙被我寫在網誌上的話,你就不要講一些事讓我不爽,
你不幸看到這篇要不爽我,我也沒辦法,
反正誰叫你先讓我不爽,不斷的一直嗆我,
啊你被嗆可以不爽,難不成我就是北七可以讓你嗆假的喲。



PS:本篇不是取暖文,不要哭夭說我跟網友取暖,老娘只是很不爽沒處發洩(啊一年繳一千會費是不能寫喲)!
PPS:沒人指望大家都要跟我一樣,但不要來跟我爭論這些有的沒有的,我覺得這真的是眼睛太白了。
PPPS:以上,我哭夭完心情就好很多了,不得不說寫文章真是一件很讚的事。
PPPPS:對方沒養狗,一切只是觀念分享,只是這觀念我很無法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