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拿出蘇小娜阿姨給的小球,
開始了我跟貝兒的小遊戲....



此仍因為二個人都太無趣了....
所以只好妳玩我,我玩妳~~~
(貝兒是我的玩具,我也是她的玩具~~)

不過此遊戲也還算不錯,
正所謂.......



所以這遊戲多玩玩也是能讓彼此受益良多...

只是這個小妮子,
會的招數總是那幾招,



讓我一點挑戰感也沒有~~~~


而且她毅力驚人~~~~
她可以咬住球~~~~然後......



唯一會動的~~~



玩過這遊戲的人都知道,
當那個繩越拉越緊時....
那感覺有多恐怖~~~~
現在重點取決於「誰先放手!」

坦白說,跟她玩拔河當然很不錯啦~~~
不過萬一她放開「嘴」後,任那球的作用力彈回我身上~~~
哼哼哼哼哼....我也不是笨蛋,
想當然爾,我一定要比她快一步放手,

而且我還要讓球跟繩拉到最緊之時,
然後再快速放手!
讓那顆球~~~~~
啪~一聲打在她的臉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有說不出的快感咧(妞姊~妳一定懂吧~噗)~~~


就當我正在一邊大笑,一邊想她......



但看她那個樣子,
她似乎完全不為所動~~~
只是一直在想該怎麼把這個繩子拿掉....



而我這個白痴......
只顧著笑著拍照,完全忘記.....



而且待我再走近一點要幫她拿下來時,
只見她......



我真的是白痴啊我~~~~



貝兒一見到繩子斷了後,
馬上抬頭偷瞄我.....



然後露出她那一慣的笑容......



此時我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啊...........


==================================================================

如果不要彈她的話.....那繩子應該不會在她嘴巴上,
如果趕緊把繩子拿下來,不要只顧著笑的話....
那繩子應該就不會斷.....
此時腦海中閃過一句話.....


「自作孽不可活~~~~」就是在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