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六)
胖麻帶著王小胖過來找貝兒玩,
也讓王小胖試穿了一下貝兒那好笑的鞋,
但是適應能力很好的王小胖,
穿了鞋子後,完全沒有任何的改變,
一樣走的很順、一樣可以開心的跑~~~
(這就怪了~難不成是貝兒本身有搞笑的基因嗎?)

這天,王小胖主動要找貝兒玩,
貝兒卻破天荒的把胖胖當隱形人,
整個眼中只有胖麻的存在,
不時的在胖麻身上磨啊磨(當然也有一把跳上去!)

胖胖家在這天只短暫逗留了一個多小時,
便趕場吃喜酒去了~(胖麻真辛苦!)
然爾,這天貝兒唯一的活動量就是散步了,
沒有平常的”丟猴”,沒有平常的”好動!”
連胖麻都誇說貝兒變穩重了.....

10/22(日)
貝兒昏睡了一天...一整天都在睡....



我睡到中午才起來,她也跟著我睡到中午才起來,
我中午起床後,就躺在沙發上看我的電視,
她這時就躺在我旁邊,繼續睡了一個下午,



中間我起來走動~打掃,她仍然睡她的大頭覺.....

等到貝拔晚上回來了,
我坐在電腦前面寫的我文章,她繼續躺在我腳邊睡覺.....

一整天.....她這一整天都在睡........
從早上八點貝拔出門時,她在睡,
晚上七點貝拔回家了,她還在睡,
甚至我凌晨一點多要睡覺了,她也在睡...
她就這樣的睡了一整天....沒有吃飯,也沒有去嗯嗯,
甚至連水也都沒什麼在喝.....

10/23(一)
這天早上貝兒精神仍然是很不好,
我起床整理儀容準備出門,
她還待在房間裡,趴著沒起來....
我蹲下來叫她,叫了二聲,她都不過來,
直到我大喊「張貝兒!妳給我過來!」
她才懶洋洋的走過來....她一走過來,我就抱住她,
在她耳邊跟她說話「妳怎麼啦~那裡不舒服了~~」
出門前,還跟她玩了一下,
感覺上沒有平常這麼High.....

下班後,我馬上衝回家看看她,
她躺在沙發上,趴著看我,沒有下來站在門口迎接我,
我放下包包,坐在她旁邊,
跟她玩,甚至還跳舞給她看
終於~~~~她有一點點反應了!
她看到我跳可笑的舞,她會興奮到一直撲我的腰,
我不斷的轉圈圈,她也會著我不斷的轉圈圈,
呼~~~~所幸!
我們家的瘋婆子又回來了!

等到11點貝拔回家,我也洗完澡後,
我又看見她趴在地板上睡覺了....
怪哉~~~怪哉~~~~怎麼會一直睡覺呢?
我覺得心很不安,硬生生的叫她起來,
跟她玩妳丟我撿的遊戲,
怎知,我才將小雞雞丟出去時,
她便一邊小跑步過去撿,一邊依依的叫,
回來將雞放在我手上時,還嗚嗚依依叫個不停....
等我再把雞丟出去時,她又開始依依的叫,
我看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她會一邊搖尾巴,一邊哭咧??
她的情緒也未免太復雜了吧!

10/24(二)
貝拔先回家幫貝兒洗澡,
洗完澡的貝兒精神似乎好多了!
貝兒看到我,會很興奮的衝過來找我,會過來討摸,
這幾天的飼料都是在我們的逼迫下她才進食的,
雖然戴醫生說狗餓到五天不吃都沒有問題,
但...貝兒目前需要的是營養,
我們也無法放任他餓了五天都沒進食,
沒營養怎麼會好的快?

叫她吃,她不吃,最後都得用吼的,
她才會害怕的吃一下.....

這天叫她,她會主動過來了,
不需要我叫她好幾次她才會過來,
得知她恢復一點後,我覺得很欣慰....

最近,她傷口好一些了,流濃的量明顯的少很多.....
但她嘴巴附近卻開始脫皮發癢,
這陣子她半夜都會偷抓,

她之前很聰明,在偷抓時,都會先瞄妳有沒有在看她,
如果妳沒有看她,她就會很放心的抓;
有一次,她已經抬起後腳往嘴巴的方向伸過去,
結果,她熊熊發現貝拔從電腦營幕後頭用斜眼看她,
她馬上用很緩慢的速度,
將已抬到嘴巴附近的後腳,很優雅的往下放,
然後頭也很順的往前趴,
彷彿~~剛剛一切的一切,
重來都沒有發生過!!!
看得我們二個哈哈大笑~~~~
這個臭小孩!會不會太機靈了!



昨晚,我在睡夢中,
聽到貝兒在抓嘴皮啪啪啪的聲音,
然爾這聲音似乎越來越清晰,
我突然驚醒,快速跳起身,
一把捉住她的嘴巴,讓她連抓也抓不到!

隨後,她很認命的趴下來睡,
我也很累的繼續躺下去睡....
雖然我很累,眼睛沒張開,
但我的耳朵卻是很不受控制的一直聽房間發出的任何聲音,
(這在告訴我們,當媽媽的~真的很辛苦!)

最後,貝兒起身走到外面去了,
此時,我腦子閃過去的,是前幾天米娜娘跟我說的,
她說胖麻家的胖胖,想偷抓時,
都會先跑到外面去抓完再回房間!

當這個念頭一閃過去時,
我便豎起耳朵,一直聽客廳傳來的聲音,
接著~~~~被我逮到了!
我聽到客廳傳來啪啪啪的聲音,
我連鞋也來不及穿,
便一把跳起來衝到客廳去~~~
(此時後方還傳來貝拔睡夢中喊:不要踢到我的電腦線......)

我一踏進客廳,
就看到貝兒很爽的在抓嘴皮,
我衝向前一把捉住她的嘴巴,
她的嘴巴被我捉住了,
但她的腳還是很盡責的繼續在半空中繼續抓~~

現在回想,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不過當時的我,可是一點也笑不出來的!
「妳給我抓!妳跑出來抓幹嘛!妳心機太重了吧!!」
雖然很生氣....但是還是不忍心揍她....

「妳給我進來!」
之後....我快速的把房門關起來,讓她沒得跑出去偷抓.....
我再繼續躺回床上,帶著累的要死的身體上床睡,
但耳朵繼續張開著...........
最近我精神不繼....心情不好、工作不順!
希望我可以安穩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