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圓圓來家裡寄宿
我們家天天都可以聽到我的咆哨聲



(左:貝兒  右:圓圓)

不是說圓圓不乖,
圓圓超乎其特的乖巧,
只要我聲音一大聲,
圓圓馬上就會乖乖不動,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不過我們家的貝兒就沒有這麼識相,
我大聲歸大聲,她完全不為所動,
仍然一直繞在圓圓旁邊,用手巴圓圓的頭或臉,
激得圓圓繼續跟她打鬧~

不是我沒那個雅量,
之前也養狗二隻狗的我,也見慣了二隻狗遊戲情況,
不過,貝兒與圓圓那激烈的玩法,
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

她們二個女生,能玩到忘我的境界,
從客廳打到房間,再從房間打到書房,
凡走過的地方一定會留下痕蹟,
不是滿地的毛髮(在互扯對方的毛~),
要不就是她們二個在跳躍飛撲對方時,
把我裝置的竹簾給扯下來,
要不就是尾巴毛將桌面上的資料全掃到地板上來,
再不就是把什麼東西給翻倒!

而且,東西倒了,資料翻了、竹廉扯下來了!
也完全不會動搖她們二個繼續打鬧的動作,
她們二個頂多停下來看一下是什麼東西弄倒了,
聞一下這東西是不是吃的?確定不是吃的後,
她們二個會繼續回去她們啃咬對方毛髮、互撲的動作...
我!再好的脾氣也忍受不了這樣的情況~~
(喊,喊不聽!叫,叫不理!接著....貝兒接著就會被我拖到旁邊打....)



圓圓在我們家住幾天,
我就精神耗弱幾天,
大多時間裡,我們家都有奇奇怪怪的聲音,
一下桌子被撞歪、花瓶險遭倒落的撞擊聲、二隻互吼的語調,

什麼”帶著幸福的微笑看她們玩耍”...
那種表情,打從她們開始打鬧後,我就再也沒出現過!
我一直精神緊繃的盯著她們玩耍,
隨時準備去收捨爛攤子!

其實圓圓很乖,而讓我無法接受的是貝兒!
因為貝兒只要一跟圓圓玩後,
馬上會忘了她叫什麼名字,
我的呼喊,我的叫罵,
她完全拋在腦後,視若無睹我這個一直站在她身後的背後靈!
搞的我顏面全失,
權威被挑戰後,我這個做媽媽的,
也只能”動手”將主導權拿回來!



自從知道圓圓來我們家後,
我完全打消了我要養二隻狗的念頭!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們家養了二隻狗後,
會是這樣的一個局面,
打死我都不想養二隻狗,
(我可不想讓自己血壓高升,中風機率增加! )



反觀貝兒跟另一個男人相處....就完全不同!

ㄉㄟㄉㄟ是個俊俏的美男子,
不知道是不是太過俊俏了!
所以走出去外面,都有一堆公狗想要沾污他!
ㄉㄟ麻一直說ㄉㄟㄉㄟ很娘,
搞的我最後也覺得他越來越娘,
(怎麼有這麼好脾氣的狗啊~~~)

ㄉㄟㄉㄟ上次來跟貝兒住半個月,
這半個月來,我每天都覺得我的愛被ㄉㄟㄉㄟ拿走一些,
而且,貝兒這半個月來,都沒有落實她的工作,
早上叫我起床的,永遠是ㄉㄟㄉㄟ!



貝兒跟ㄉㄟㄉㄟ的玩法,
與貝兒跟圓圓的玩法完全不同!

不知道是我們家貝兒故意要在男人面前表現還是怎樣?
她跟ㄉㄟㄉㄟ在一起這半個月,
耳朵完全都在!
只要我一叫她,她就會飛奔過來討摸!
完全沒有耳朵不見的狀況!
(而且還出乎意料的穩重、成熟!



大多時間裡,她跟ㄉㄟㄉㄟ都是深情的舔對方的臉,
不知是不是ㄉㄟㄉㄟ不愛跟她玩那種粗魯的遊戲,
所以,我們家才沒有那種瘋狗身上的劇情!



他們二人在家,都很深情的要討好我們,
叫一個,二個都會跑過來要我們摸摸,
讓我一直沈溺在養二隻狗真好的世界裡!
唔~~~我不是還信誓旦旦的絕對不養二隻狗嗎?!



因為ㄉㄟㄉㄟ的穩重,
所以貝兒也很明顯的變的穩重,
ㄉㄟㄉㄟ不會撲人,貝兒撲人的次數也越來越少...
(反倒是ㄉㄟㄉㄟ回家後,會學貝兒用白眼球看人~噗~)



見他們二人感情好的沈睡在夢鄉裡,
我也覺得好甜蜜.....



而且,二隻身上都沒有彼此口水的感覺真好!
一點也不用擔心彼此的毛被扯光光(養毛養的很辛苦)...
隨時隨地被二個溫暖乖巧的黃金圍繞著感覺...
真的很幸福咧~~~~

男女大不同!
這差別也未免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