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3 第八天
這天是五月的第個星期天,母親節,
以往母親節我們一家都會聚在一起外出用餐,
這次因為小寶寶們提早出生,
所以我們今年沒有訂餐廳,改在家過節,



外出前,我們必需得先將九隻小寶貝餵食、催尿完畢,
我們方可以安心回我媽家,



這個是我們家的老五,



安靜、不吵、不鬧....
吃了就睡,睡飽就尿,尿完又吃的小孩....



我們最喜歡她,
因為她的乖巧、因為她的安靜,
也因為她臉孔的甜美及可愛....



貝兒這時還有嚴重的惡露,
家裡只要幾個小時沒有拖地,
就會滿地的血味...一印一印的血蹟,
嚴重一點,貝兒還會邊走邊流惡露.......

ps:所謂的惡露,指的是生產完了所排子宮內膜,
和月經一樣.....(感謝Tea麻的解釋......)



這件生理褲是米娜娘借的,
我們從沒買過生理褲,
所以第一次讓貝兒穿生理褲我們除了覺得好用之外,
還覺得非常的有趣....
(貝兒穿起來很像小護士.....)

ps:結果這個生理褲借過來的第二天就被貝兒咬壞了...
(米娜,我對不起妳!!!!!!!!)



由於前一天貝拔將倫倫帶到家裡過夜,
所以當天晚上我與貝拔都非常的忙碌,
除了有十隻狗要顧外,還有一個小孩要跟著照顧.....
(以目前已經帶了十隻狗的我來說,我現在完全不想生小孩....)



這天,貝拔很賠心的用活動櫃的抽屜,
將九個小寶貝全放進去,然後搬到客廳來,
讓我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餵奶,
這時才了解,坐在客廳餵奶,
有多麼的愉快及輕鬆,
(至少....我可以不用待在育嬰室裡被200瓦的燈泡照到流汗了.....)



這天我與貝拔將一大袋的小寶們用過的衣物毛巾拿到洗衣店去洗,
衣物實在太多,我們用了多大的容量,十一公斤來洗,
衣物仍在洗淨的等待時間裡,
我與貝拔匆匆的買了飲料、午餐,
再火速的衝回家.....

在我們外出這段時間裡,
小寶貝們全由貝兒照顧.....



貝兒是個天踏下來,一定會有父母扛著的小孩,
如果父母無法扛,她就會自己扛,
這跟人性是一樣的,
人還是不要太盡責的好,
因為我們的盡責,
貝兒落的輕鬆,我們則辛苦,
奶幾乎都是我們在餵,也不知道是貝兒真的沒奶還是她不想餵,

大多餵奶都是我們這些大人們的責任,
這也是我們這些人一直都無法輕鬆的原因.....

這天,因為我跟貝拔的外出,
所以小狗沒人顧,
此時貝兒就會跳進育嬰區,
負起她當媽的責任......
無論是催尿,還是餵奶.....



第八天,
這天我們已能感受到他們耳朵漸漸的分離,
雖不是完全的聽到,
但他們已經會感覺到癢及舒服的區別,
若感覺到癢時,他們會提起他們的小肉腿,
然後用力的抓啊抓,
若感覺到舒服時,
他們會開心的將頭往後揚,然後露出紅紅的小舌頭.....



吃飽就睡,睡飽就尿,
是目前他們的成長的特徵......

希望這些可愛的寶貝們,
能隨著睡眠,
一分一秒快速的長大....



os:
但是....能不能二個月後,就不要再長了啊....
一直保持他們當時可愛的模樣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