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5(二) 第十天

這是我們家爸爸拍的
我回到家後,就發現他拍下這些照片....



他說,這是他幫我找寫文章的素材~(噗)

這天貝拔很驕傲的跑來跟我說,
他指著活動櫃跟我說,
「妳不覺得有什麼不同之處嗎?」
我看了他,也看了一活動櫃一眼,
然後很淡、很淡、很淡的跟他說「哦~你換大一點了哦.....」

他可能怎麼也沒想我的反應這麼冷默吧...
然後他又不死心的問我,
「瞧~~這很好用吧!!」

我見他一付要我誇獎他的樣子,
於是我故作興奮熱絡的跟他說「辛苦你了喲~~~~~~」

(現在想想,我應大叫:「GOOD~~~~~~~~~」他可能會更開心吧!!」



用了大一點的活動櫃來裝小寶貝們,
真的不需要再擔心小寶貝們會一一爬出來,
第十天了,他們也己成長到隨便動二下,
就會從小的抽屜爬出來,
搞得我們這些人忙的半死,
不時的把要越出界的小孩抓回來......



第十天,他們的指甲又長了....

喝奶奶的他們,會用自己的小小手掌在半空中揮舞時,
在揮舞時,
那長長的指甲就會在我們的手臂上畫出一條又一條的小白痕....
雖然不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不過被揮到時,也是會痛的.....



剪他們指甲就跟剪小BABY一樣,
要趁著他們睡覺的時候剪,
而什麼時候才會睡覺呢?

就是當他們喝奶尿完後.....
(所以聖誕老公公的樣子又出現了!)



上圖右一為我們家的老大,
尾巴上的顏色是我們用來做區分的,
左一為我們家的小九,
小九跟老大的體型最像,
我們常常會不認得他們,
所以我們不時的會抓他們出來做比對,
看看今天他們是不是又長的一樣大了.....



左一為老大
右一為老九

他們二個感情一向都很好
會常常睡在一起,
不知道日後眼睛開了,彼此看到了對方,
是不是跟現在一樣,
還是感情很好?



我們家的老大,
最常被我們抱出來玩,
因為她很肥~~~~觸感最好!



我們家的老二

雖然是第二個出生的,
但是他的腳底板到目前為止一直都是粉紅色的,
其他幾個小寶貝們,
腳底板已經全都黑了,
就只有老二沒有............



哦~~~我看到他,
我整個心情都好好!

雖然他是所有寶貝們裡,
身體最短的,
但是我也最愛他!!!!



為什麼愛他?
我也不知道?
就是一個緣份,
看到他的臉我就開心~~
看到他的臉我就會想笑~~
看到他的臉我就會整個人都崔悅了起來!!



PS:今天我在家休假沒上班(因為太累爬不起來~~)
但是我整天都在跟我家的老二玩在一起.....
這樣的幸福~~~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PPS:琪琪,羡慕我吧~~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