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第十一天

↓這是我們家的七七(男)



↓七七的毛色是最美、最淺、最亮的!



我們天天在期待他們爭開眼的樣子,



我也一直在等待著,
不知道我們家美美的七七,
是不是跟爸爸一樣,
有一個爆美的眼睛,
(毛色最像爸爸,希望眼睛也跟爸爸一樣美....)



↑這是我們家的老二(男)

我一直想養跟BoBo一樣顏色的黃金,
但因為緣份的關係,
所以我養了貝兒.....

雖然我很愛七七的毛色....
但我與七七的緣份,
不如與老二的緣份來的深......



↑左為我們家的老二(男),右為我們家的老五(女)



老二與老五都很愛睡,
吃飽了就睡,睡飽了就吃,
老五是很多人的最愛,
每回朋友來,抱的都是老五,
因為老五愛人抱....怎麼抱怎麼睡....
不像其他個寶貝,
抱了起來後,總是要動個不停,
直到找到一個他們喜歡的地方,
他們才要入睡....

光從這點來看,我們就知道,
老二跟老五,都是很隨性的小孩.....
(反正只要能睡,去哪都可以.....)



↑此為我們家的老二

我也不想這麼偏心一直照我們家的老二,
但是就是他可愛嘛~~~~
怎麼看他都是一付浩呆臉.....

每次都看得我心花怒放的.....



↑微微張開眼

我們家的老二,是第一個張開眼看我的....
話說到前一天晚上,
因為不知道是那個頑皮鬼,
自己大便就算了,還一邊大便,一邊爬過我們家老二的背,
搞的我們家老二整個背上有一小條便便留在上方,
(老二也很強,身上有大便繼續睡他的....)
我本來想只用衛生紙擦一擦就好了,
但擦過一回後,我發現那大便的面積擴大了,
我看了二話不說,趕緊帶老二去洗澡~~~

老二洗澡時以及洗澡後,
都維持同一個姿勢,
我本來還以為他有什麼不測!
用力的搖晃他,他才慢慢的有動一下下....

靠!這個死小孩,膽都被他嚇到一半跑出來了!



老二洗完澡後,我忙著幫他擦乾吹毛,
老二很會睡!所以當我在幫他吹毛時,
他也完全不為所動,繼續睡他的.....
直到我從吹他肚子,一直到將吹風機移到他的臉時,
突然間~~~~~
他的眼睛爭開了!!

我大叫!!「開了!開了!老二眼睛開了!!」
貝拔在書房聽到我的叫聲,
火速的拿DV衝到我旁邊來!(連鞋都來不及穿!)

連續幾天......
我們一直沈溺在那份喜悅的生活中.....



老二的眼睛,本來應該不想爭開,
但是他一直感覺到有熱風吹過他的臉,
於是他用力的爭開眼~想要看看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當老二爭開眼與我四目相對後,
沒多久,他繼續閉上他的眼,睡他的大頭覺去了!!

我在想,我搞不好就是因為被他那突然爭開眼的神態給迷住的!
那個新生兒張開眼的初體驗!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貝兒的惡露一直都有,
所以也造成我們家每天的渾亂,
貝兒每走一步路,就會留下不少的痕蹟,
我們每天不停的擦擦擦,
我母親及我妹妹更加辛苦,
光是要拖我家的地,分別會先用掃巴掃過一次,
然後再用拖巴擦過一次,
接著再用溼紙巾擦過一次,
最後再用乾紙巾擦完最後一次,
每次,他們擦完我家的地後,
只要貝兒走過去.....一切都毀了!



家人就是家人,當妳需要幫忙時,
她們絕對不求報答,完全的為妳著想,
這陣子來,除了貝兒不斷進補外,
我們這些大人也補了不少,
唯一一直辛苦沒休息的就是我媽她們,
她們每天來我家幫我做家事,
讓我可以在上班時,可以完全的放下心來,
當我回到家後,我也有溫熱的美食可以享用,
吃完晚餐後,我媽也不讓我洗碗做一些家事,

我只需要幫小狗餵奶,噓屎尿,泡牛奶即可,
其他的,我媽我妹都會幫我做好......
(包含餵貝兒的工作,我妹也都會全包!)



貝兒不吃飯......但當我妹兇她,要她吃飯時,
貝兒就會乖乖的將飯吃完!

如果貝兒看到我出現在她面前,
她就會以為我會幫她,她就什麼都不再吃!
所以,當我妹在餵貝兒吃飯時,
我都會被趕到客廳去,
接著,我就可以坐在客廳裡,聽到我妹在另一個房間兇貝兒的聲音,
再過十分鐘,我妹就會拿著一掃而空的鍋子來給我看,

「這隻賤狗!」這往往是我最後說的話.......



最近,我有很深的感觸,
我慢慢明白,為什麼胖麻跟我說,我會破產這句話,
近來花費非常的兇,
我剛領的錢,在短短的三、四天,就會一掃而空,
奶粉錢、衛生紙錢,補品錢,吃飯錢,
幾千元,不用一個星期就花光光了......

前幾天,小狗在地板上尿尿了,
我媽順手拿了幾張衛生紙要將地板上的尿擦起來,
我激動的抓住我媽的手大喊「不要用衛生紙!!」
我媽火速的甩開我的手~然後說「唉唷!就趕快擦起來啊!!」
我眼見我媽抽了幾張衛生紙在擦地板上的尿時,
我眼淚都快噴出來的大喊「我最近很窮咧~~~~~~~~~~~~」

最近我家衛生紙用很兇,
一大串沒多久就用光了,
小寶貝們長大了,相對的屎尿也變多了.....
才剛換好的垃圾桶,一天的光景,又會全都滿起來......
(裡頭只有衛生紙而已哦~~~~)

此時,我終於可以明白,為何貝拔都把小狗抱進廁所裡,
然後用手幫他們噓尿了.......(省衛生紙)

不過,貝拔真的很強,徒手噓尿、噓大便....(這個我就做不來!!)



↑這是我們家的老五

老五甜滋滋的臉孔,
騙倒不少人的目光,

包括連睡覺時都這麼甜........
這也難怪成為大家的最愛!!!







慢慢的,再過二天,
每個小寶貝們的眼睛就會慢慢的爭開,
期待........期待.........
期待這天趕快到來..........


PS:無名,你可以不要再不穩了嗎?
我差一點要把我全部的照片刪掉再重調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