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一場混亂



這是應貝拔要求,
他強行一定要拍的.....



為了滿足他的慾望,
所以我們三個女人,六隻手,
六隻手下壓了九隻狗!

目的只在於要讓九隻狗安靜躺在白色的枕頭上,
然後美美的拍幾張照片.....



↓這是我手下的三隻狗,

剛好我手下控制的是老大(女)、老二(男)、老三(男),
這三個都是愛吃、愛睡、有得吃就安靜的小孩,
所以在拍照時,
我完全沒有感覺到混亂及痛苦......



↓這是阿芬及筱惠手下的狗,



在阿芬手下的是老四、老五及小六,
在筱惠手下的是七七、小八、及小九,

老四大多常常躲的不見人影,
老五、小六及七七,
不是動來動去找更舒服的地方,
要不然就是把頭藏在隔壁的脖子下.....



↓大多時間裡,我們都沈溺在這樣的混亂裡....

小狗唔唔唔的叫,
我們其他女人的大笑,
場面只能說>>>>完全不受控制!



↓這是我們家的小九



小九很可愛,
吃完奶奶後,她就一直想睡覺,
當別人不停的亂動一通時,
她都一直想躺下來睡覺,
如果我們把她橋正後,
她一定會像蟲一樣,不停的動動動,
動完後,再繼續躺下來睡覺.........



貝拔非常認真的想讓十隻狗都入鏡,
這樣的想法,我只能說是幻想!
貝拔要貝兒將頭趴在沙發上,然後跟小狗一起合照,

結果~~~~不是貝兒已擺好了pose~但小狗卻一直動來動去,
要不就是小狗全都不動了,貝兒已經抬起頭來哈哈哈,哈不停~~~~
再不就是小狗部份沒入鏡,
或是小狗將頭藏在其他兄弟姊妹們的後方,
怎麼擺都擺不好~~~~~~~~



最終,我們只能說,
要合照,似乎是不可能了!!



小寶貝們最終累翻,睡成一片......
我們這些大人也被搞的精疲力盡,

雖然有一半是因為笑的很累,
另一半的累,我想~~~應該是因為汗流很多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