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第十三天



我現在整理照片我才知道,
原來這天我沒有拍其他寶貝的照片,
我相機裡,滿滿都是小六的照片,



因為小六是我們家第一個將眼睛整個張開的寶貝,
所以,我跟貝拔二人,
一整天都把小六抱在旁邊,
仔細的去品嚐那其中的喜悅.......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為人母的人都會如此,
那心中的開心及喜悅,
會滿滿的溢滿全身......



六六真的很可愛,
我與貝拔忍不住殺了很多記憶卡........



本來我們是想拍小六六仔爭開眼睛的畫面,
但是六六仔目前還懼光,
所以她極力將眼睛閉上,
即使爭開了眼睛,但沒多久她就會閉上她的眼睛睡覺去.....

以目前來說,睡覺是好事!
這樣才會一直長大.........









阿六六仔真的很可愛,
無論我怎麼搖她,她就是不願再爭開她的雙眼,
有時,她好不容易爭開眼睛,
但我快門來不及按,
她馬上又閉上了眼睛.......
搞的我非常的氣餒 ................







目前小六比老五還要乖,
老五最近話很多,
就像是之前的乖巧只是在冬眠一般,
夏天到了,老五整個醒來,完全變另一個樣,
雖然她也是乖巧、聽話,
但.....以目前來說,
六六仔,真的乖很多..........

ps:難不成現在冬眠的人是六六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