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第十五天

這天,我才剛睡醒,睡神還有一半在我身上,
但我仍是拖著腳步去看看小寶們了,
一去看小寶貝們,
我就看到小寶們,已經會走路了!!!



我開心的打給了姨婆,
「妳們昨天來看他們還在爬!今天她們全都在走路了咧~!!」



因為他們已經會走路了,
雖然後腳還不是很會走,
但她們仍是很努力將後二腳站直..........





雖然他們不是走的很好,
但還是可以看見他們努力的想用後二腳,
將自己小小肥肥的身體撐起來,
搖搖晃晃的走路去找他們的兄弟姊妹,



這一張是我無意見拍到的!
剛好小寶貝也轉頭看我!!



就像我上一篇所說的,
日子已久,我真的不記得這天他們成長了什麼,
為什麼我還欠了這麼多篇文章要補~~~~~~
然後還白痴的把很多天的成長記錄給重疊在一起...........
孫子們,阿嬤對不起妳們!

我還一心想把全部記錄給完整呈現....
當作未來回憶的記錄......

沒想到這樣的想法,
就讓我這個不中用的腦呆給毀了!

嗚嗚嗚嗚嗚嗚.........


ps:這天......我筆記上只寫著「會坐、會跑、會玩耍!!」
>>>>這紀錄真的很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