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第22天

久沒出門的貝兒
貝爸爸今天特地帶貝兒到附近的公園走走,



讓貝兒可以在公園跑來跑去



貝兒一出門後
也將她的臭臉一掃而空
開心的不得了~~~~



這個公園就在我們家旁邊
平常,我們都是晚上過來這裡走走,
很少大白天來.....

這次大白天來到這公園,
感覺果然跟平常的夜晚不大一樣



貝兒原本就很瘦
生產完後的她
一下子就恢復原本的身材

因為挑食的關係
所以她身材也一直無法再增胖

連一般孕婦該有的乳房下垂
貝兒也完全沒有

完全就是一付小姐的身材



身材像小姐
動作也像小姐

不知道的人
應該看不出她生過小baby



就在貝拔帶貝兒到公園開心的同時
我跟同事們正在家裡把屎把尿
照顧這一大群小毛頭

隨著小毛頭每天不斷的越來越大
我拍照的動力也越來越小
(現在拍照的人都是貝拔......)

現在我唯一的動力就是
加快餵食的速度
然後快點跑進房裡睡覺



好想一次請長假
然後在家好好的補眠

原本不大會有黑輪、眼袋的我
現在都帶著紅紅腫腫的眼袋上班

ISO 啊 ISO
快點通過吧~~~~

我今天想快點下班
想趕快回家補眠啊~~~~~~~



【後記】
在此報告一下貝兒鼻子的近況,
貝兒的鼻子是最近她自己又弄傷的.....
原因~~~母愛!

因為小寶寶最近要長牙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母親的偉大......
貝兒竟在最近開始藏匿食物,
我們拿給貝兒吃的東西,
貝兒都把食物叼到某處,
然後用她的鼻子,想將附近的東西全都撥在一塊,
順勢要將東西蓋在食物上方,
我母親跟我說,這是媽媽藏食物要給小BABY吃.......
聽的我莫名的感動~~~~~~

有幾次,我們親眼目睹貝兒藏食物的經過,
只要我們看到,我們都會把食物給拿走,
(當然貝兒也少不了被念~~~~~~~)
但我都會花一些時間跟貝兒聊天(其實是只有我說,她聽啦~~)
話中的內容,不外乎是跟貝兒說,
她可以安心吃她的食物,她小BABY的食物我會額外準備...之類的,

這也就是我們家貝兒鼻子好了一陣子後,
又開始鼻子受傷的原因........
貝阿爸天天幫她擦藥,
父愛、母愛真偉大!
(父愛=貝阿爸對貝兒的愛)
(母愛=貝兒對小BABY的愛)

PS:那我的愛呢??
我的愛是大愛~~~~每個人我都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