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第29天

這陣子我們都在讓他們練習吃軟飼料,
也因為如此,
這陣子是我的痛苦期......



我必需得忍受他們腳不小心踩飼料,
或是.....他們吃的整張臉都是.......

第三週的他們,已經可以認人了,
看到我就像看到他們媽媽一樣,
激動的不得了~~~(知道誰是妳們的衣食父母了吧!)



當他們全都熟睡時,
我將頭塞進籠子裡,
輕聲的呼喊:「誰要吃飯飯啊.............」

接著就可以看到幾個小鬼頭從臂彎裡或是別人的肚子上抬起頭,
然後頓了幾秒,才完全醒.......

↓這是我們家的俊美七,吃了飯後就成了另一個樣......



在餵小七的過程中,
我們家的寶貝九也不堪寂寞....

(↓期待我抱她出來....都會站在上頭一直望著我.....)



如果我都一直不理她的話,
她就會開始"哭餓"↓



ㄠ唔~~ㄠ唔~~ㄠ唔~~

雖然寶貝九一直”ㄠ唔”個不停,
但只要我一發出聲音,
她就會停止她的叫聲,然後睜大眼睛看我,



其實我發出的聲音,大多都是在跟他們對話,
「不要叫~~~~」
「妳在哭哭哦~」←這不是廢話嗎?
「等一下!」←其實是等很多下
「ㄠ唔~~ㄠ唔~~ㄠ唔~~」←在學她叫....



↑這是我們家的阿三哥



↑這張很像大頭狗



我們家的阿三哥目前還不大會吃飼料,
所以常常會吃的滿臉都是.....

其實現在每個小鬼吃完飼料,
都是這張臉......
搞的我很忙碌,
陪著他們吃飯,然後得隨侍在一旁,
隨時等著糾正他們吃飼料的動作及姿勢對不對,
如果腳踩進飼料的話,
我們就得教他們,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

這個過渡期過後,
就要接續著大小便的訓練,
希望這個飼料訓練快快結速......
(↑我想太多了,應該還有一、二個星期要熬.....)


【後記】
現在的他們,開始會分辦我們的聲音語調,
會靜靜聽我們在說話,
而我,很愛抱著他們,
然後分別對他們「聊天」(又是我講她們聽),
朋友看著我與他們的互動,
朋友對我說:「他們會認妳了咧.....」
我聽到這句話時,其實我很開心~
真的,他們會認得我了,
會知道我在跟她們對話,
我抱著他們溫柔的說話時,
他們也會用他們的小舌頭向我回應,
我不愛讓他們舔我的臉,(因為我們臉上、手上都有細菌)
但仍是會躲不過幾個小朋友對我表達的愛意,
將他們抱在懷裡,有說不出的感覺.....

很愛、很愛他們~~
也覺得他們一樣的在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