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7 第34天

這天,貝拔將外頭陽台清洗乾淨
然後帶這群小鬼頭到外頭玩耍.....



寶貝們長大了,
總覺得要不了多久,
我家的前陽台就會被塞滿.....



放出來玩的寶貝們,
個個開心的不得了,
不斷的在玩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的遊戲.....



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在開心的奔跑,
貝拔看到他們這個樣子,
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跟我報告了一下,他們目前的狀況.....
(當時,我正在公司賣力在上班中......)



貝拔一打來,劈頭就是一句.....
「我今天很白痴.....這樣白痴的事情,以後絕對不要做!」

原來,貝拔當時就是把這一大群小鬼頭放到客廳玩,
結果,這一大群小鬼,
一出籠子後,
大便的大便,尿尿的尿尿,奔跑的奔跑,
如果以上三個動作都是個別完成的話,
那可能不是什麼絕大的問題,

但當這以上三個動作,全混在一起時,
那問題就大了!

"尿尿的"被"奔跑的"撞跌倒,然後一把跌在自己的尿上......
(此時貝拔就得清尿,而且還必需清被自己尿沾滿肚子的倒楣鬼..........)

或是,
大便的大完便後就走了,
結果奔跑的很笨的往剛出爐熱呼呼的大便踩下去,
接著....繼續奔跑.......

↑當貝拔跟我講這段時,我還很白痴的問他:「是誰在奔跑?不會是小六吧?」
貝拔速迅的回我「我怎麼知道是誰!那有時間去看是誰.....我光擦都來不及擦了.....」



過沒多久,貝拔就發現~~~~
將他們放在客廳玩耍是不智之舉!
於是,他先將陽台清洗乾淨後,
然後再來回走很多趟把這九個小鬼抱到陽台,
讓這群小鬼可以在陽台上開心一下......
(有一半原因是想說,陽台上有墊子在,尿尿大便也比較好清理.....)

結果....這群小鬼也很有本事的,
把自己玩的整身都髒的要命......



於是,貝拔便發起了宏願(我覺得是他想不開....),
他決定獨自一人幫這九個小鬼洗澡,
(↑他真的瘋了~~~~~~~~)

當他打定主意後,
他便跑到浴室將洗毛劑、吹水毛巾等用品全拿到陽台上,
然後一個人賣力的在陽台洗狗,
當他在洗狗時,其他八個寶貝在他身旁玩他們的....
洗完一隻,當他想洗第二隻時,
他發現剛洗好的那隻全身抖個不停.....

沒多久~~~~他發現,
這樣也不是辦法!
於是.....他只好將這九個小鬼,
一次全抱進了廁所,
然後洗完再吹......



大約洗到第三隻,
他突然發現「靠!我會不會把自己搞的太累了啊!!」

於是~~~他放棄了他"遠大的抱負" →一個人洗九隻、吹九隻,

他決定不要再洗了!
全部都抓來擦一擦,
然後拿吹風機吹一吹就好了!



當他一口氣將這些事情報告給我聽時,
我早己笑到不行~~~~~~

尤其是電話的另一頭不斷的傳來~~~
「這樣的事,以後絕對不可以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