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一生的夢想.....



被一大群黃金給圍繞著....



浩呆五又在後頭發呆....
脖子繫黑繩的,就是我們家的老五,

老五最近勇奪群雄,
一下子就爬到我們家第一名的寶座,
成長速度驚人,
要不是我看到她沒有"弟弟",
我還真是會以為她就是我們家的老二....



現在的他們,
已經完全知道,
誰是家中的軟柿子,誰是家中的老大,
看到貝拔的態度,跟看到我的反應完全不同!



這天,我蹲在綠色墊子上,
隨侍在旁,隨時準備糾正他們吃飯的壞習慣,



結果.....
我這個軟柿子阿嬤,
↓馬上就遭受到攻擊了~~~



這是我們家粘我粘緊緊的二寶寶,
二寶寶不斷的在一旁吵我,
一直叼著我褲頭,



我不理他的話,
他仍會不斷的拉扯,
就是我要理他,
無論是摸摸他,
或是要抱抱他都可以.....



二寶貝在那扯許多,
六寶貝看到後,馬上湊過來....



六寶貝比較聰明,
平常我們叫她,
她都會搖著尾巴跑過來,

這時二寶貝在後頭扯我的褲頭,
要我理他.....
六寶貝看到後,直接將手放在我大腿上,
然後痴痴望著我.....



我實在是很難乎視她的存在....
(真的很可愛咧~~~)

比起在後頭扯我褲頭的二阿呆,
六寶貝真的可愛多了!



我們家的二阿呆,
發現阿嬤都不理他,

他便自己去旁邊玩.....











二寶貝在這自己玩遊戲....
那其他的寶貝呢??

其他的寶貝也在玩他們新發明的遊戲.....














軟柿子比較好欺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