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第57天

今天要帶他們去打第二劑
57天的他們,明顯的都大了.....
在打第三劑的時候,
我們的車車應該要分二趟載才有辦法載的完吧....



前頭坐四個寶貝,
後頭也坐著四個寶貝,
加上我們的大寶貝~貝兒,

貝兒也到了該打一年一度的八合一了,
所以這回我們也帶了貝兒出門,
免得像第一次打預防針一樣,
放她一個人在家,
她心情不開心,全表達在衛生紙上.....

上次帶寶貝們去打第一劑預防針時,
我們回到家就看到她在......
在客廳撕一小小段的衛生紙,
再到餐桌那撕一小小段衛生紙,
最後在廁所前完成後面一小小段衛生紙的碎片,

一看就知道她是心情不好,
在表達她的不快之情,

這次為了不要讓她心情不好,
所以帶她一同出去打針,



最近被一個吃飽太閒的人說我是狗販,
我聽了只差沒笑死,
這下子,那人看到這張照片↑,
應該更會說我是狗販,

這二次帶寶貝們下樓打預防針,
我、貝拔、Tea麻,
三個飆出來的汗,應該可以有30cc,
來回奔波好幾次,
貝拔更辛苦,籠子很重,他還一次拿了二次!
真的辛苦了我們家的把拔!



隔了十天,寶貝們明顯的長大不少,
手腳粗了,臉型也變的,



這次有三個醫生來幫忙打預防針,
量肛溫、心跳、牙齒等檢查,

因為有三個醫生的幫忙,
所以這次打預防針比上次快很多,
(因此拍照的時間也縮短很多!)



↑我們家可愛的九寶貝
九寶貝非常的聰明,
讓Tea麻帶回家養後,
沒多久,就會用湯匙吃東西,
然後會乖乖坐好好的,
跟爸爸一樣,會坐正正的等阿嬤拿東西給她吃,
真的很棒!!!!

之前Tea麻用視訊給我看時,
我真想po上來讓大家瞧瞧,
Tea麻教的真的很好!!

九寶貝真的很棒!



現在他們很可愛,
知道一出籠子要全部都衝進廁所,

有某幾個寶貝,
是玩到一半會跑廁所的,
然後大便尿尿完後,
再從廁所跑出來玩,

看到這樣的景象,
我們非常的開心,
可見之前讓他們在廁所玩一下,
是有效的一個方法,

我們現在最開心的,
是每天放他們出籠子去廁所大小便,
他們也非常開心,
會在廁所裡玩一下,
然後接著大小便完再跑出來,

雖然並不是百分百準確都會在廁所尿尿或便便,
但這對我們來說,非常值的開心!

【後記】
這次我一個人洗了六小+一大的狗,
共分了三天洗,
洗完狗後,我只差沒腰沒斷......
還好我最近發現新的吹毛方法,
要不然,應該會死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