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第72天

Tea麻在七月初時,正式入住我們家,
當起我們的室友來了......
於是,我們家狗兒又多了二名.....Tea Tea&小九)
(也因為如此,我才能一直參與小九的成長過程......)



小九,到現在還沒有取名,依然叫作小九,
其實中間過程裡,我們幫Tea麻想了不少的名字,

由於Tea麻養過的狗都是依飲料取名,
例:茶茶(台語)還有之前養的米格魯「拿鐵」Latter
所以當Tea麻問,要幫小九取什麼名字時,
我第一個就想到~~~酒=九
找酒來取名就對了啦!!

而什麼酒好??
前陣子台啤打的非常的好!
所以我就強力推薦要叫「啤酒」(台語發音)=必魯...

不過,Tea麻一點不想理我.....
(喂喂~~我可是很認真的咧!

在取名的過程裡,Tea麻也想了不少的名字,
不過不是小九沒反應,
要不然就是貝拔笑她取的名字有諧音不好聽,
到現在,小九都還沒有名字.......(有誰想到還不錯的名字可以來告訴我們一下)

不過....這陣子我發現,小九已經覺得自己叫小九了!
因為....昨天Tea麻看小九在咬電線時,
大叫「小九!!」小九馬上轉頭過去看Tea麻,
看的我在一旁笑的要死~~~~
很開心的跟Tea麻說「啊~妳慘啊~她真的知道自己叫小九了!!」



這天,貝兒跟Tea Tea玩的非常的激烈,
小九在一旁看的開心,
馬上衝過去加入二大狗的行列,
接著,我們就可以看到TeaTea跟貝兒在互咬,
小九在一旁扯貝兒的腳,
或是,小九在一旁拉Tea Tea的尾巴毛(難怪我覺得TeaTea的毛變好少....)


看的我們在一旁嚇的要死,
生怕小九會被二個殺紅了眼的大狗踩死,
不過.....事實証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我們家的小九,
只會咬人,不會被咬!

她一向都是扯著媽媽的後腿,
或是咬著媽媽的前腿或肉嘴.....
也是全家唯一敢兇貝兒的小孩,

我都跟貝兒說,這一隻是生來討債的....
(對貝兒來說啦~~~~對我們來說,小九真的很可愛!)



小九非常的可愛,很粘人,不像狗,倒像個人!
她是個非常、非常、非常特別的小孩,
真的讓人疼到心底去!!

這天,Tea Tea跟貝兒玩累了,
都衝到電風扇那頭睡覺.....
小九看到爸爸媽媽在那睡,
她就跑過去那裡睡,
我跟Tea麻在一旁看電視,
Tea麻看電視看到睡覺,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看「風騷怪姊妹」,
看到一半,我突然想到,小九好像還在外頭亂晃,
(其他小鬼都在籠子裡睡覺,啊小九是在那裡??)

我從沙發上爬起來,找小九,
就看到~~~小九躺在TeaTea跟貝兒中間睡覺!
哇塞!!那整個畫面就嚴然是一付「甜蜜家庭!」的樣子

見機不可失,我馬上衝去拿相機拍下這可貴的畫面!!



小九看到我跳起來,她也抬頭看了我一下,
看了幾秒後,她又開始準備入睡.....



看到這一幕,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咧......
(如果全部的小鬼都乖乖的躺在爸爸媽媽旁,不知有多好.....)



我們家的貝兒,最近過著沒有耳朵的日子,
(我在講話她都沒有在聽.......)

只要一出房門就會衝去找Tea Tea玩,
如果TeaTea不在,她就會去找小狗玩,
我叫她不要玩了.....她也完全沒理我.......

她現在有小狗就不要老母,
我在她心目中的位置越來越小......



Tea Tea 最近真的夠噁心,
每個人都知道他愛貝兒,
不過,他也用不著在我們面前一直舔貝兒的臉,
一直舔一直舔,
舔到Tea麻都受不了了,直接用台語罵這個Tea Tea「不要臉!」

吼~~~真的咧~~~
天天看他們二個一付恩愛的要死的樣子,
還真的受不了咧.......

而且,Tea Tea 一發現我們看到他跟貝兒打的火熱時,
而我準備要阻止他們繼續下去時,
Tea Tea就會改舔貝兒的腳底,或是舔貝兒的耳朵.....
看的我都會大喊「吼~~~原來貝兒的腳底板紅紅的都是你舔的!!」



寶貝九,真的很可愛,
星期日晚上我們Tea麻抱著小九看電影,
只見小九非常安穩躺在Tea麻的懷裡,
Tea麻在跟小九說話,
小九都乖乖的聽,
無論Tea麻怎麼動,小九都很安穩睡在Tea麻的懷中,
感覺上就是抱了一個毛球在懷裡看電影一樣!!

我在一旁看的也想衝到Tea麻旁邊,
想躺在Tea麻的身上,跟小九一起睡......

貝拔看到我一直嚷著,小九好可愛!小九好可愛!
他看了受不了說「吼~妳是不會去帶一隻出來抱哦......」

我看到小九跟Tea麻的畫面,
真的也聽了貝拔的話去抱了BOBO出來看電影,
誰知道......BOBO根本不要人家抱嘛!!!
抱著他,他一下要咬我的頭髮,一下要啃我的項鍊......
搞的我不得不把他放下來,
讓他去找他媽媽玩去.......

嗚嗚嗚.....怎麼我家的小鬼,
沒有人跟小九一樣,
這麼粘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