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某天,無意在翻閱硬碟裡的照片.....
(其實是在懷念以前的時光,所以特地去翻之前的照片.....)

無意間讓我發現這一天的照片↓
2007.06.18  狗仔們才45天大的時候!

夭壽哦~這是我當時想喊出來的話!



↓我們家可愛的小四,現在叫作MoMo
MoMo現在過的很好,每天的活潑健康的很,



以前這在這時間,我可以光看臉就分辦的出誰是誰,
現在....再回過頭去看,
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只要能認得出一、二個出來,
就要偷笑了~~~~~

(所以說,文章還是趁熱寫的好,免得遇到像我這樣的問題~~~)



我很疼愛的七七,
七七是許多人無緣的小孩,
我因此把七七視為我心目中頭號疼愛的寶貝,
最後還打算把他占為己有,不讓任何人來把他帶走,
但經過一番掙扎及苦惱後(同事們~你們應該還記得我當時的煩悶吧~~~)
我迫於無奈只好忍痛割愛,
另一方面,我知道我們家的七七在某人家可以過著極爽的日子,
甚至可以得到張貝兒一直想得到的生活→無法無天,
我在內心有偷偷慶幸著,
(親愛的,其實我覺得六六比較適合妳咧~~~~~她應該更想過著小霸王的生活~~~~~~)
在我們家,七七會過著嚴母嚴父的生活,
但在某人家,則可以過著少爺般爽快的生活,
這未嚐不是見好事~~~~



↑他們感情很好!
常常可以看到他們這樣為彼此整毛,
玩,玩的很瘋~
但靜下來時,
他們常常會互相舔來舔去的~~



↑我們家的老大,現在有個軟柿子的媽媽,
這個軟柿子好脾氣的媽媽,
有著非常細膩的心思,
原本瘦不拉基的老大,
在這麼軟柿子媽媽的照顧下,
現在圓滾滾肥肥胖胖....跟當初在我們家想當名摩的老大完全不一樣!

↑而我們家的小二,老Bo,
正所謂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個例子在他身上最明顯,
他小時候可愛的嚇死人,
誰知道現在長大後很像狐狸犬,
還好我知道貝兒的忠貞是保有的,(沒有給Tea戴綠帽)
要不然我還真懷疑老Bo有混到狐狸犬種,
不過,老來放的老Bo既使像是有混到~也無所謂啦!
反正我愛的是他的個性啦~(就跟我之前的BoBo一模一樣)
只是....要像BoBo也不用每樣都像!
要尿尿卻給我趴著尿這點!拜托也不要像吧!
我看了臉都快歪了咧!!!!

昨天帶小的去打預防針,
在等待的過程中,Tea麻突然說了一句「小六應姓蔡的才對!」
貝拔一付聽不懂的樣子看著我,
然後我看了Tea麻一下,然後問她「為什麼?因為黑面蔡嗎?」
Tea麻突然在寵物醫院大笑,然後用手比著我「讚!」
靠~~~~跟她相處久了~~~~我都知道她在想什麼!(呿)
我們家的小六仔,毛色比較深,
有著圓滾滾的身材,
↑從小就看得出來,她很圓,臉也比較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臉的毛色比較深,
因為毛色深的關係,所以常會被誤認為是髒髒的~~~
在此,我真的必需得為我們家六六澄清一下,
人家六六會準時去廁所大小便的咧.......



↑小三現在的名字就叫作小山,
小山的媽媽每天把小山疼在掌心,
不時上網找資料,
一直認真的在學習怎麼將小山養的更好......

雖然小山媽媽是新手,不過依她認真及負任的態度,
讓我為小山感到非常的喜悅!
(尤其是小山有二個美女姊姊相陪,他過的還真幸福咧!)



現在看著這些照片,
內心有份悸動.......



當初,打算將他們全藏在自己的羽翼下,
明知道這份責任很沈重,
明知道這個想法很天真,
但我們仍是堅持為了他們好,
無論做什麼樣的事情,無論遭受多少人的反對,
我們仍是一步一步的往我們的想法去邁進,



我從沒想過,可以讓他們擁有一個完整的家,
讓他們享有獨一無二的愛,
這不在我們的計劃中,也不在我人生的行事曆上.......
我們反覆的思考,該如何做對他們才是最好的,
有些人不了解,也有些許的人不讚同,
在承受了四面八方來的壓力時,
我們仍是不斷的尋找一個最完美的路去走,
感謝一路扶持著我們家的朋友們,
也感謝家人朋友的幫忙,
雖然家人給予的壓力也不容小看......
不過,還是很感謝媽媽能在我快崩潰之際,即時的閉上嘴巴,



今日,知道他們每個人都過的很好,
內心的滿足及感動是無法言語的.......
這些時間來的辛苦及委屈也都有了代價,



回想這些日子來,有時真的只能用地獄來形容,
承受了許多負面的情緒,仍必需保持原本的自我,
必需時時壓抑著即將要爆發的情緒,
最親的家人及朋友,不時的讓我這樣的情緒感染著,
一同大哭,一同大笑,
一同累的要死,一同幹譙的要命,
在夜深人靜之時,
將自己溢滿的情緒渲洩出來........
然後隔天必需得懷抱「今天又是快樂天!」的心情出發~



↑表情很多的小八



當初這些小毛球,
如今都各自發展成不同的小毛球,



有一點點的開心.....
有一點點的想哭.....



有一點點懷念當時的快樂,
有一點點想擁抱當時的他們,



現在,我每天回到家迎面而來的是二大幾小的擁抱,
有點讓人措手不及,
也讓我忙碌不已(忙著每一個都要摸到頭~~)



幾個小的就讓我招架不住,
很難想像如果當初這九小都在的話,
現在家裡會是什麼樣子?



雖然如此,不過,還是很懷念當初的美好,
很開心有幾個小毛球的相陪,



有點小後悔當在正可愛的沒幫他拍多一點的照片,
(當時我累的要死,貝拔要我拍,我都不想動.....)



現在看看這些照片,
真的很可惜......應該多拍些照片才對!



↓反應很緩慢的老五,



當時的他們過著很開心的生活,
此時看著照片的我,
也能感受到當時他們的喜悅,





現在家裡幾個小的,也整天這樣打來打去,
偶爾二個大的也會加入戰局,
當時這樣打來打去很可愛,
現在這樣打來打就會滿天狗毛飛→換毛的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