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第86天

這天我們帶著小二、小五跟小九出遊,
(小六跟小七上次出來玩過了,所以這次顧家.....)



每當假日時,我們就一直在思考,
到底要帶他們上那去玩比較好?



這天,我們也沒作他想,反正往東北角的方向去就對了!



我們八點多到這裡時,一大早的就選到了翠灣這個沙灘,
這裡人不多,(所有的人都在另一頭那方了!)
只有十幾個救生員在做訓練而已,

這裡曾經應該有許多人來,
因為周圍全都是人們遺留下來的垃圾..>"<..
在此也呼籲大家,
要有公德心,不要隨意丟垃圾!
要給下一個人保有一個乾淨的環境!




之前帶小七跟小六去宜蘭五峰旗,
溪邊的水比較清涼,
小六跟小七只要下水一下下,
就會抖個不停.......



然而到海邊,
海水比較溫暖,
看小二、小五跟小九,
不時自己跳下水去玩一下,
然後又跑上岸玩一會兒,
一付就是開心的不得了的神情!





天氣非常的炎熱,
我被晒到都快變人乾了!

因為生理期到的關係,
所以我只能一直在岸邊泡泡腳,



不能玩水,還得不時的當起盡責的保母
(而且還怕被晒成小黑人!)

包的很緊↓ (到最後還不是晒黑了!)



Tea麻手中抱的是祕魯(小九)↓



啤酒爆粘Tea麻的,一付就是跟Tea麻不能分離的樣子,
無論Tea麻走到那裡,
啤酒就會跟到那裡......



貝兒愛飛盤愛的要命,
飛盤在那裡,她就去那裡!
(在貝兒旁邊的是老Bo) 【註1】



如果我們把飛盤掛在她女兒或是兒子身上,
貝兒就會跑過去把飛盤從她女兒或是兒子身上扯下來,
然後咬著飛盤跑到別的地方去玩,
直到妳喊「給我~~~~」
她才會叼著飛盤跑過來找妳!



↑Tea Tea 從頭到尾都不需要理他,
他一個人可以玩的很開心,
不時的在海上表演潛水的遊戲,
或是自得其樂的泡在水裡,
有時突然想到了什麼!
就會爬起來到深一點的地方去游個二下,
然後再游回來潛個水......
完全不需要人理他,帶他出來玩還真輕鬆咧!

 

↑跟在Tea麻後面,粘很緊的是小九
見鬼了粘在我旁邊粘很緊的是老五, 【註2】

說真的!一次帶三隻小的出來,
真的是要人命!

(忙著要丟飛盤給貝兒撿,還要顧三個小的!)



如果一人顧一個小的,
那還沒話講~~~~
但是當全部的人都在水裡Happy
只有我一個人站在沙灘上當保母時,
我眼淚都會奔出來~~~~~~

話說這天早上,
前面提到,有一群救生員在做訓練,
剛開始我看到那些救生員時,
我還很開心的跟大家說~「瞧!有救生員咧!好安心哦~~」

本來大家也都自司其職,在自己的區域裡活動著...

玩著玩著,突然間一大群救生員向我們衝來
(他們要做體能訓練跑沙灘......)

我看到一大群救生員向我衝來,我嚇了一大跳!
不過,那一大跳不算什麼!
下一秒鐘,所發生的情景,才真的會讓我嚇到尿褲子!



小狗就是這樣!
有人跑~他們就會跟著跑!

搞的我也跟那些救生員一樣,
在沙灘上奔跑!
不過大家跑的目的不一樣!
他們跑是為了體能訓練,
我跑是為了抓我們家的小孩回來!
(而且我還衝的比他們還要快~~~)

ps:啊後頭那二隻大的不知在湊什麼熱鬧,也跑的這麼的開心!



整個場面就是一陣混亂

我在前頭大叫「快來幫我!」
後頭的Tea麻一邊大笑一邊衝上來幫我抓狗!
(小九已經跟著那些救生員混在他們人群裡了↑)

另外,請注意那人群裡,拿著飛盤的男子↑
他非常好心的撿起了我們家的飛盤還給我,
我開心道謝的接過飛盤後,
貝兒馬上搶走我手中的飛盤....
接著,下一秒鐘的畫面也變成了....






我在跟貝兒博鬥中 (搶飛盤),
Tea麻一次抓了三個小的,

才幾秒的時間,這一群人跑過去後又跑回來了!
(我咧~你們體能訓練會不會跑的太短了啊!)

接著,場面又是一陣混亂..................
(而且,也是從這時起,貝拔的鏡頭就飛進了沙子【註3】    )



<<待續>>



【註1】BoBo最近一直呈現昏睡的狀態,每天醒來的次數很少(喝水、吃飯、尿尿才會醒來..),每次醒來時臉部表情會因為長期都維持同一個睡姿,而變型扭屈,一付就是老人臉(臉都皺巴巴的),搞的Tea麻都會叫他老黃金!而老黃金叫久了,Tea麻就會叫他老Bo,每次聽Tea麻叫他老BO時,我都會跟Tea麻說「米娜也是叫我老Bo咧!」雖然老Bo這個暱稱很有親切感啦,不過,我覺得老Bo還是留給我們家的老黃金用好了!似乎給他用比較貼切!ps:米娜,下次要學琪琪叫我Bo小媽哦! (雖然聽起來有點像後母,不過感覺很年輕咧!)

【註2】老五,是全家唯一不聽我的話,也不粘我的小孩!每次我說「過來~」全部的小鬼們都會向我衝來搖著尾巴,唯有我們家的老五,完全不甩我掉頭後往跑!常常搞的我老大不爽的!

【註3】某一個女救生員,在跑過來的途中,向貝拔甩了一身的沙子及海水~由於我們相機的機身是防水的,故機身沒什麼大礙!但鏡頭沒防水也沒防沙!被那女生甩了一身沙子後,我們家的鏡頭裡全都是沙!搞的貝拔這天心情非常的差!最後還必需得把鏡頭拿回去送修....>_<.....(只為了那女生甩的那些沙..............)我們家小狗甩身體沙子都還不會進到鏡頭裡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