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第99天  

每當假日就想去走走,但卻常常坐上了車不知該往那走....
這天,我們也是上了車後,
才臨時決定要到新竹海天一線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去四方鮮乳牧場
但到了四方鮮乳牧場後,卻開始飄雨.....
中間還發生了令人傻眼的小插曲(註1)  ..........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我們離開了四方鮮乳牧場,
輾轉到了新竹海天一線



這次全家都出動,
把所有的寶貝都帶出門,
為此,我們前一天還跑去買項圈跟分牽繩,
(但最後size不合又跑回去換......)



我們二個、二個綁在一起,
一人帶二個寶貝,
貝拔牽著貝兒跟Tea Tea,
我牽著小六與老Bo,
Tea麻牽著祕魯與小五,



這是小六、小五跟老Bo,頭一次用牽繩,
除了老Bo外,小六跟小五都走的很自然,
老Bo一直呈現要人拖著走的狀態,
所以,我們就讓小六跟老Bo綁在一起,
讓我們家奔跑六去帶著我們家老人Bo走.....



↑不過,小六也常常被老Bo拉著走



↑怕Tea Tea會跳水,所以先把Tea Tea繫住....



我非常愛我們家的六六↑
不知道是因為她很渾圓的關係,
還是因為她那天生的小眼睛,
或者是.....她那粘人的個性,
我只要看到她,我心情就會非常的好,
每次上班,坐在電腦前,最想摸的也是她....

為什麼說看到她心情就會非常好?
因為....她真的有很多很搞笑的表情.....
(她的搞笑跟祕魯的搞笑是不大一樣的....)



↑認命被拖著走的小孩



↑光看這張照片,我就可以笑到沒力....

我們家的六六,真的很可愛咧~~~~~



為了遠離人群,我們特地走到這個地方,
這個地方,只有我們這幾個寶貝,
突然有一個很像黃金,也很像拉拉的小狗狗跑來↑

他有拉拉的頭跟身體,
尾巴後半截是黃金的尾巴,
而身材卻是中型犬.......

我們家尾巴蹺最高的是六六(被老Bo擋住了),
只露出一顆頭在偷聞的是我們家的小五,
而站的很挺,尾巴卻半垂下來的則是老Bo.....



我們家的老Bo(小二),
他什麼事都不要做,

你光看他的臉,你就會想大笑↓



(他一付就是老來放的臉.....)



我們家的老Bo是個不愛動的小孩,
整天一直在睡覺....
出了門沒什麼活動力,
走沒幾步就不想走 (他的個性跟我們家的阿BoBo真的很像!)

我們要帶著他走,全都得依靠我們家的六六↑

由我們家的六六帶著老Bo走....
(不要看六六就老Bo矮小,我們家六六可是非常壯碩的!)



我們家的祕魯,非常的粘他阿嬤,
他阿嬤走到那,她就跟到底!
粘躂躂的模樣,讓妳看的雞皮疙瘩掉滿地.....

也難怪Tea麻疼她,
祕魯這種粘法,(不時的找人撒嬌)
要不疼她都很難!

(小五跟祕魯綁在一起,祕魯跑來找Tea麻,小五也被拖過來↑)



我們家粘我粘緊緊的是老Bo跟六六,
(而放出籠子會頂我屁股的是六六跟祕魯...)
我走到那,老Bo也會跟到那,
不過老Bo的跟法跟祕魯的跟法不一樣,
祕魯是"深情"的跟法,(會深情的跟著Tea麻)
老Bo的是"撞飛"的跟法, (他會跑過來用頭妳的肚子..把整顆頭在妳肚子上)

祕魯跟Tea麻,
老Bo、六六跟我,
那小五呢?
小五當然是跟貝拔↓



貝拔爆愛小五的!
白痴都看得出來他愛她!

他到底有多愛?有空我再一一說明.....



這次是我們頭一次帶六隻狗出遊,

這也是我們最累的一次出遊,
不過,走一小小段路,
我們就可以累的要死,滿身汗.....

到底有多累?
光看我們為了橋一張合照就橋個老半天就知道了.....



大的不乖乖坐好,
小的也一直亂動,
好不容易要橋好位置了,
睡覺的睡覺,
突然站起來的站起來,
或是,張貝兒突然轉過來看我(然後用屁股面向攝影師..),



貝拔也不想喊一、二、三,就直接拍了,
(反正,他喊了也不會有人會乖乖看鏡頭....)

現在看了這張合照↑有好幾個感想,

1.我們家的就是我們家的小孩....只有貝兒會乖乖看把拔....
2.Tea媽,妳會不會太輕鬆了啊!妳只要環抱著祕魯就好了咧~
3.大家有注意到我試圖想一次搞定四個寶貝嗎.....




【註1】
四方鮮乳牧場時,因為飄雨的關係,所以我們在入口一直爭扎要不要進去.....
裡頭有一個黃金店狗(男生),看到貝兒好開心~~~~
而Tea Tea 不知道是因為吃醋的關係,
還是什麼樣的原因....突然跟黃金店狗打了起來....
他們打的火熱時,貝兒恰巧站在Tea Tea 後方,
可能貝兒去碰到了Tea Tea,
而Tea Tea 以為後方有人要攻擊他,
於是Tea Tea 轉過去咬了貝兒幾口,
貝兒被咬到了先傻了也生氣的衝過去咬Tea Tea......
最後演變成.....Tea Tea 跟貝兒打架,而那隻黃金店狗站在旁邊看.......

對於這個小插曲.....我不得不說.....這對夫妻真的有夠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