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6 第135天

這天我們來到我的母校,



我先下車跟警衛先生說,
「我是校友,我有帶狗來,可否進入校園?」
年輕的警衛先生說「可以啊,不過要小心哦~我們裡面有狗...」
我笑笑的說「好!」後,便轉頭跟車上的人打pass,
要他們把車上的六隻狗放下車.......
一進校門口時,只見警衛先生用傻了的表情,
看著我們三人六隻浩浩盪盪的進校園.......
(此時警衛先生可能在想「應該擔心的是我們學校的小狗吧....」



這是貝兒跟祕魯,
貝兒咬的是樹枝處,
樹枝處有尖尖的枝葉,
所以貝兒咬的表情很艱辛......



這是我們學校最美的走道,
秋天時,有泛黃的樹葉會落在這走道旁,
形成很美的景象.........

以前這中間還沒有白色的分隔線,
現在多畫了這幾條後,
感覺上比較像馬路↓



這條路是我們通往電子、電機大樓的必經之路,
走到底可以通往餐飲及園藝科,
想起當初在這念三年的時光,
還真的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貝兒與祕魯

孩子果然不能偷生,
長的真的一毛一樣.......



淡水的天氣是冬冷夏熱,
夏天是全台北最高溫,
冬天也是全台北最低溫,
我在園藝田園處,看到有水管,
便拿起水管幫他們消消暑...........



(↑不用牽狗的感覺真好!)



↑玩完水在晒毛的嚕嚕米



↑粘腳邊的跟屁蟲們



為什麼跟屁蟲粘這麼緊呢?
因為~~~~有個一緊緊吸引他們目光的東西~~~~~



(沒想到居居一個大便也這麼的好用.....)

自從買了單眼後,我有幾個感概....
感概一:
一個好的照片,是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有辦法得來......
感概二:
當攝影師除了背很重的攝影很辛苦外,
但可以享受極大的成就感(指揮別人的成就感)!

這天,我們家的攝影師,
指揮著這些不會拍照的愚人當摩特兒,
指揮官只要靠著一張嘴巴,跟一根手指就要讓照片動起來,
例如:他指揮著,他要拍小狗跑起來的畫面......
↑這就符合感概二(指揮)及感概一(辛苦)的情境了!

為什麼有感概一(很大的努力)呢?
你以為要讓小狗跑起來這麼容易嗎?
這當然要老娘我下場去跑囉~~~~

↓要讓小狗追著我跑前,要先跟小狗在原地玩一下,



我很High,
老BO還在神遊.....
貝兒在看戲中.....
嚕嚕米完全不理我......

雖然我的處境有點丟臉(場面很冷,我很High),
不過,既然都沒人甩我了,
那我乾脆拔腿跑算了~~~~



↓看到阿母跑了,緊張飛快狂奔的孩子,



(在奔跑中,我腦中只有一個想法:「好蠢哦~~~」





↓右手邊為,完全不想參與愚蠢行動的Tea Tea 



↓有點可悲的畫面,貝兒覺得這種小跑實在是太無趣了.....











六、七年前出過車禍後,
再也沒有這麼賣力在跑步了......

跑完感想一:四隻腳的果然跑的比二隻腳的還要快......
跑完感想二:為什麼蠢事都是由我來做?




(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