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第183天,

觀賞完苗栗杭菊後,
我們改往新竹的四方牧場移動,

這天,小四的主人北上來台北找我們,
而我們卻很不湊巧的南下去玩,
經過電話聯絡後,我們直接約在新竹的四方牧場.....



很久沒看到小四(MoMo)了,
這次,連我老媽也看到久沒見面的小四,
(我媽看到小四好開心哦~~~~~)
看到MoMo,MoMo還是像上回一樣,
看到我嚇的跟什麼一樣,
(噗~可見上次的握嘴運動,她還記得很清楚~)

這次,我們先在四方牧場後方的草皮在奔跑(沒拍照)
玩了約有二個小時,
大家也笑到吸進不少的秋風(隔天大感冒,嘴角還微酸)
要離開四方牧場時,看見有人在滑草皮,
MoMo爹決定要來玩一下滑草皮,
於是,我們便停下來"觀賞".....



小甄帶著MoMo滑草皮

這個遊戲叫我玩,我是絕對不會玩的!!!
以前玩什麼都不怕,現在隨著年紀的增長,
很多東西都不敢玩了~~~
可見老了還是會怕死的.....

不玩還有一個原因是,
怕自己的體重太重,
如果不小心跌倒了,
這個老臉可是會丟不起......



在滑草皮的,大多是小朋友居多,
看著小朋友們滑的很開心,
我們在一旁也看的很哈哈大笑.....

MoMo拔,看小甄玩的很開心,
也決定自己下場去玩.....

不過,從MoMo拔踏上滑草板開始移動時,
他就後悔了......
MoMo拔一邊往下滑,一邊大喊「好可怕啊~~~」
然後就這麼般滑下去了



MoMo拔覺得可怕,
我們一群人捧著肚子大笑......
(回家再看到MoMo的表情,更是讓我們笑到不行~~~)

跟把拔坐滑草板的表情
跟馬麻坐滑草板的表情

簡直是天壤之別.....



看到MoMo滑草板車這麼的開心,
當然也要給貝兒滑一下囉~~~

不過,臭俗辣的我,
當然不是我下場帶著貝兒滑,
而是要派我們的小甄出馬,
帶著我們的張貝兒小妞來滑一下草皮.....



張貝兒第一次滑草皮:

失敗!!

噗~~因為沒有注意到她的腳跑出去了,
所以,貝兒的前腳不斷隨著滑草板跑步.....



張貝兒第二次滑草皮:

成功!

這次就有經驗,把貝兒的四肢放在滑草板裡,
然後開始滑動.......

正確的滑草皮姿勢是這樣的



雙手拿緊繩子,然後四肢都放在板子裡,
接開著心的滑出去就是了.....

雖然這是大家都知道正確的姿勢,
不過,也有人不懂得要守法



因為天快暗了,
所以快門很難調......
大家將就一下看唄~~~

我們帶著他們玩了幾次後,
之後決定讓他們自己出發....



(瞧瞧MoMo的笑容,簡直就是開心的不得了!!)



歷史性的一刻,值得紀念!!



MoMo有個很大的膽子,
完全不怕這個滑草皮,比他的阿爸還要勇敢~哈哈哈哈哈哈



正常來說,自己滑要自己拿上來,
不過,因為女兒還小,
所以,女兒滑,媽媽要拿上來.....



看到貝兒這樣認真把滑草板拖上來,
每個人都先是傻了眼,
接著用力鼓掌!!



我們開心的跟貝兒說「貝兒妳棒棒!!」
貝兒開心的快步跑回.....在我們身旁討獎勵,

雖然貝兒在一旁期待等著再一次出發要玩,
不過,我們跟貝兒說「貝兒乖乖,先讓祕魯玩一下哦....」



這個應該不難看出,貝兒到底有多想玩....

剛開始祕魯會怕,
所以是趴在滑草板中的,
但漸漸的,祕魯發現這個遊戲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而且也開始享受那個微風吹來的感覺↓



但說時刻,那時快,
貝兒熊熊來個這麼一下



我懷疑,祕魯就是在這刻起,
甩尿出來的......
(要是我在這時回頭看到有人撲過來,我應該也會甩尿吧....)



貝兒非常開心在一旁等著把滑板草拿上岸,
我們怕她一直咬嘴會酸,
所以把滑板草勾在繩子上,
讓她比較好拖上來.......



不知不覺,身旁圍繞的人越來越多....



雖然我們的笑聲很大,
不過,旁邊不認識的路人,
笑的也不比我們小聲......



拖上來後,貝兒開心的坐在滑草板上,
一付就是等著要開始玩的樣子



貝兒他們在開始準備滑行時,
都是先用趴的.....
但在滑行中時,他們都會在滑行的行徑間,開始坐正,
看他們當時的表情,
簡直就是在享受....



不過,正所謂享樂總是短暫的,
痛苦的時間總是比較長的,



人在享樂時,總是需要付出才能享樂,
就想,我想要享樂出去玩時,
我總是必需得上班才能玩吧.....



我們可愛的貝兒,
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這樣的小孩,打著燈籠也找不到......



她是我所見過最聰明的小孩,
我們常常可以看見他在思考,
她在思考著,什麼東西應該要怎麼做,
無論我們在跟她說什麼,
我們都可以從她眼中看到她有在思考,



極度有靈性的小孩

在這天同時也發生一件事,
貝拔的相機蓋子掉落在四方牧場一個極抖的地方,
由於貝拔的鞋子抓地力不好,
貝拔身上又背有相機等貴重物品,
放眼四處沒有任何人在他身旁(我們都上洗手間去了~)
只有一個搖著尾巴粘達達的貝兒跟在他旁邊,
貝拔跟貝兒說,他掉落的方向大約在何方,
雖然貝兒不知道那個東西長什麼樣子,
不過靠著貝拔在一旁指揮
「左邊一點...再過去一點...」
「不對...不是那個....再過去一點...對對..就是那個....」
貝兒就這樣把我們不容易拿到的東西,
輕而易舉的就拿到手邊給我們......



甚至在上星期三,
我跟Tea麻在聊天,我隨手在我包包裡拿出一條唇蜜,
但可能太專心於聊天哈拉了,
我手一滑,唇蜜就這麼般滑進了餐桌下,
我低頭想要撿唇蜜,但頭一低就對到了貝兒的眼晴,
貝兒看了我一眼,
咻一下便鑽進了餐桌上,
叼起了唇蜜放到我的手上.......

我不知道其他人對於這樣的事情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不過,我真的不得不說.....



張貝兒,妳真的好棒!!!!


【後記】
這天,在場的人每個人都為貝兒鼓掌!!
掌聲不斷,閃光燈也不斷,
我媽從沒見過貝兒這一面,
回家後,一直誇獎我們家的貝兒很聰明,
不斷的說,貝兒只差不會說話而已,她簡直是個人......
不只是我媽,一連好幾天,我們回到家都一直不斷的稱讚貝兒,
(Tea麻更是不斷對著貝兒表達愛的宣言「貝兒我好愛妳哦~~~」
雖然貝兒搞不懂,我們到底是為什麼稱讚她,
不過,貝兒感到很開心,我們也都很開心......

這樣的一個小孩,叫人家怎麼能夠不去疼愛她,
雖然有時讓人頭疼了些,煩心了些,
不過~~~如果沒有了這些,
那她就不是我們的張貝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