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宜蘭湧泉

我承認我偷懶,這篇文章拖稿已久,
回頭看看這天,這時是小朋友五個月大的出遊照,
也是二個多月前的照片了!



宜蘭,是我們嘴巴常掛著要去的地方,
可是,每次天空都不作美,
每回都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天,老天爺可能有聽到我的哭喊,
著實給我了個好天氣!!



我的甜蜜蜜寶貝-張貝兒

這時的貝兒,身上的毛還沒爆出來,
現在的她,毛一直狂爆,
讓我每天看了都會笑.....



仔仔與黛比

這是仔家常常上演的劇情,
此時的帕布布還不大會玩水,
要不然,就會有三巨頭照.....



仔仔、黛比背影,
還有一個不知名的小鬼,

同一個爸媽出生來的小鬼,
下水後都長的一模一樣,
我也不知道這個面向我們的小鬼是誰?

反正,不是老BO就是帕布布!



我們的貝兒看到水就瘋了!

我們根本來不及把牽繩拿下來,
就讓她噗通一聲跳下水了......

心想,溼都溼了~就讓她戴著好了!

(有牽繩也比較好認得出誰是誰?)



我們家的老BO

此時好想跟查理借那句台詞~

「好帥哦!!!」

「你看~好帥哦!!!」

(難得浩呆的....也有Man的一面!!)



看到這幕時
我暗自在心中羨慕著,
平平都是愛玩水的小孩,
怎麼我們家的小孩就不敢跳水?



於是乎~~~~

我也決定要給我們老BO來個特訓一下!!















這水花濺的還真大咧!!



左到右:Tea Tea、貝兒、仔仔、祕魯、黛比,

這天我們只帶了四個寶貝出來,
我們四個寶貝加上仔家三個寶貝,
就有七個寶貝在水中,

誰是誰?我想....只有我們認得出來吧.....



祕魯 & 仔仔

我們家祕魯在家是王,
她的個性跟貝兒一模一樣,
很愛跟人家搶,人家到嘴的零食,
祕魯只要走過去,就會把零食搶走,
動作迅速到,連我們都搞不清楚她是怎麼搶的.....
(好強啊~~~~~~)

這天,祕魯又開始執著於仔仔的布娃娃身上,
看到布娃娃,便跑去搶仔仔的布娃娃,
一付就是吃定仔仔跟他阿爸的好脾氣.....
此時,她一定認為,
仔仔會跟他阿爸一樣,
只要她搶,人家就會讓她........

請觀看仔娘家文章:2007.09.30 小欺大



Tea Tea 下水後,
一向都是躲在角角邊,
開始他的挖石頭遊戲......



這天,他意外的得到布娃娃.....
便開始了他那充滿"愛意"的玩法



游的很遜的老BO

我們家的小孩,每一個小孩都有玉米鬚....
貝兒有玉米鬚,Tea Teaa也有玉米鬚....
二個生出來的小孩則是,

全身上下都有玉米鬚......
甚至連我們家嚕嚕米,
只要一下水後,
全身的毛都是玉米鬚的捲.....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是有錢人,
帶著我們家小狗來個全身燙(玉米鬚)......



以前,阿公教小七游泳,
這天,阿公又下水帶小七游泳



游到最後七寶貝-帕布布累了....
直接趴在貝拔身上



好個祖孫倆恩愛圖.....



為啥,總覺得.....
這張圖有點怪怪的.....

一向不都是狗游,人爬在狗身上的嗎??



浩呆BO被祕魯甩水....

甩到臉很臭.....



每個小孩,都需要教導才會進步......



由於我剛剛的"教導"

所以我們家的老BO....非常勇敢的踏出他的第一步



只是.........



老BO他......真的不是很聰明.......



(這種照片也拍得到?!老爺~你太強了吧!!)

這個湧泉是大雄跟BOSS娘帶我們來的,
感謝在地的地主,
帶我們來這麼好玩的地方!!



大雄與弟弟

這天,天氣好到不行!!
才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我哂傷痛了三天!!
整個小腿紅的跟紅龜粿一樣!



最後發生一件小插曲



這是誰?



這是我們很愛嚕沙的帕布布



如果是我們家的小孩,
我應該瘋了吧!!!

不過,人家查理說「那有什麼關係?洗一洗就好了咩~~」



查理說的好!

讓我們家有另一番慎思.......

下一次我們家發生這樣的事件時,
我也會跟貝拔說:

「那有什麼關係?洗一洗就好了咩......不過~~~你去洗!



最後附上黑與白的比較圖!!

這真的是強烈的對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