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照片還沒整理好,
先放一下我們2008.01.06去淺水灣玩的照片.....



1/6這天,天氣非常的冷,
不過,為了要讓我們家的巧巧開心,
我們還是帶了他們一窩小鬼們出門,



照片中,先放風的是我們家的牛頭-老BO,
先讓這個力道很大的小鬼去跑跑,
消耗他一些體力......



現在我桌面就是這張照片
每看一次這照片,心情就會大好!!



由於Tea Tea這天給Tea麻來個「沒帶耳朵出門!」
所以Tea Tea被懲罰,只能看不能玩......
從頭到尾都沒碰到水......



左老BO,右巧巧,
讓老BO去跑跑後,接著再放巧巧去玩一下,
有時....一隻一隻陸續放風去玩的感覺比較好,
不會有種一團亂的感覺.....



如果一次放了全部的小鬼下水,
就看不到這樣的追逐畫面
只看得到一團肉衝來衝去,接著衝下水的畫面.....



雖然浩呆BO平常都在睡,
不過,醒過來的他是非常可怕的.....



看似溫柔笨重的巧巧,玩起來也是很輕巧
能把一肚的肥油甩在腦後,
也算她了不起!



左巧巧,右老BO



浩呆BO,平常玩開來了就是這個表情



左到右:巧巧、貝兒、老BO



貝兒的小孩,每個人都跟她一樣,
喜歡大的玩具,
看到大的棍子,每個人都想撲上去咬.......



平常只要有東西飛出去,貝兒一定會拚命的咬回來.......



現在東西飛出去,一定是小鬼頭們先撲上去咬,
貝兒在後頭慢慢追......



有時追不到了,貝兒乾脆在旁邊看,
連參與也不參與........



左到右:老BO、貝兒、巧巧



我一向覺得貝兒是個矮子,
現在小鬼們長大了,
貝兒變的更矮了......



八個月的他們,只有老BO跟巧巧比貝兒高,
現在九個月的他們,
連腿最短的嚕嚕米,都比貝兒還要高......



硬咬著棍子不放手的老BO





一下車就爆衝的嚕嚕米與Tea Tea
因為不乖,被懲罰在一旁不能玩........



天氣冷的要死,貝拔真有勇氣下水........
這一切乃是出於他的自願......
那怕我叫他不要下水,他還是硬要去玩水.......
(有時我都懷疑,到底是他要玩水,還是小鬼頭們要玩水......)





這對父女很好笑
姿勢一模一樣.........



從這一天回家後,我就開始感冒......
整整一個月都沒好....
天天鼻涕掛二行........



他們很爽,不怕冷.........
我們則是個個掛病號........



痴痴望著阿爸的是貝兒,
另一個小短腿的則是嚕嚕米





跟著阿公走的巧巧

現在比較愛我,會粘著我........
所以,巧巧還是叫張巧巧,不要叫曹巧巧啦,
一點也不好聽.........
(反正她現在是我的小孩.....啦啦啦啦啦......)



一天又過了.......
毛幫他們擦一擦就打道回府......

回家洗狗去!!



這是我們每到假日的行程,
假日是我們的家庭日......
時間一定是排給這群寶貝們........

搞的我每天都很忙碌...........

【註】
因為巧巧前陣子免疫力不好,
為了增加她的免疫力,除了食補外,我們也希望她心情好,
心情好,身體就好得快~~~~~~
也因為如此,這群小鬼頭們是拜巧巧之福,
這麼冷的天氣還能下水去玩,
他們玩的開心,我們洗狗洗的悲情啊~~~~
(一堆沙....真的很難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