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出遊,一向很隨性!

隨性要去那就去那,走到那就停到那!
這也就是只有少少人出遊最大的好處!
不用考慮很多人的想法,決定好了就走!

宜蘭的正中午非常的熱!
外頭的天氣有35度,不要說穿著毛衣的他們很熱,
連我這個穿很少的人,都不想走到外頭去........
但,不知不覺,整車的人跟整車的狗,
就這樣傻傻的跟著貝拔下車了........


這裡是那裡,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裡是宜蘭,
這條路車根本進不來,是貝拔開著石頭路緩慢的前進,
因為他說,這裡的景色很特別,
他想來看看,上面的風景有多美.......



貝拔是第一個走上小木屋的人,
他一上去,張貝兒便馬上像個人!
二隻手二隻腳的這樣爬上樓!
完全不用人家扶,也不用人家帶,
她大小姐連抖也沒抖,火速的就爬上去了!
(連我都要慢慢爬了....她竟爬的比我快N倍!)

張貝兒一上去,其他的小鬼們便開始焦慮!
不斷的又吼又叫,讓同事跟其女友,整個控制不住!

(我們家的小孩真的很粘人,整個就是愛湊熱鬧,不給他們上去都不行!)



一直跳不停的老BO,等到真的要爬上去時,
卻整個定格不動........


(顧著搖尾巴,卻整個停住不動....整個就是好笑!)



很佩服貝拔,只有他才會想說要爬上去看......
而且還帶著一家大小全都上去!



本來我也很懷疑,怎麼有辦法讓他們全都上去?
最後,他們真的全都上了!!

而且還是一腳一腳慢慢爬上去!



我在下面笑個不停........
笑某個男人,為了自己要看風景,
沒想到卻被迫要全家都帶上去........



等到上去後,小木屋微微的搖晃,
簡直是挫屎我了!!!

看得出大家定格很久嗎?



本來是想上來看風景的,
但搞到很緊張,啥風景也忘了看........



我跟貝拔先下來,張貝兒跟老BO也急著想跟著下樓.......
(但臭俗辣的卻連動也不敢動.......)



平常我們都會帶他們到陽台去看風景,
一個小孩上陽台,另一個小孩也急著想上陽台,
每一個小頭在那擠啊擠,只為了看一下,
爸爸媽媽跟他們說的美景.........

這次出遊,也見識到他們對彼此在乎的程度,
貝兒沒有辦法跟我們分離,
而這群小孩,則是沒有辦法跟彼此分離.....




這張照片很像是在拍汽車廣告!



看到這條小溪,小鬼頭們都想跳進去......



我們都上車後,貝拔則在外頭拍啊拍,
在他拍這張照片的同時
我們一群人跟四個小鬼頭,則是在車裡直吹冷氣!

媽啊~熱死我們了!



再見了,這個可愛的小木屋,
下次叫我們再來,也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得到......



宜蘭的太陽真的會晒死人,
平常在台北也沒覺得這麼熱說.....




隨後,我們又路經西瓜園,
一群很隨性的人又下來跟西瓜拍拍照........



在拍照的同時,還有西瓜園主人騎著車過來看看,
我們經主人許可後,拍了幾張照片便閃了!



因為老BO跟我坐前座,所以他有幸可以跟我一同出來拍照.....
拍完後又開始玩快閃遊戲!



我們家老BO,是家裡最浩呆的孩子,
注意力不集中,大家在粘著我的時候,
他都睡他的大頭覺.........

這次的旅遊,我們借老BO到朋友的房裡睡覺(陪她作伴)
本以為他是最OK的小孩,
沒想到,他竟在房裡走來走去,
不時的嘆氣兼嗚嗚叫,
最後朋友只好將老BO又送回到我們房裡........



一進房門後,每個孩子都衝在一起聞東聞西,
他們彼此搖著尾巴,彼此舔舔對方,
這付景象,一直殘留在我的腦海裡........

這群孩子,什麼時候對彼此這麼無法分離?
我們完全不知道,
但是我很清楚,他們對彼此的在乎跟重要性,
看著他們背對背,頭靠頭的入睡著......
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為他們而感到幸福.........


但是當張貝兒跟Tea Tea很不要臉手靠手看著窗外時,
那種夫妻感情好的樣子,
真的讓人很想踢他們一腳.......
(為什麼一直有狗男女的感覺出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