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宜蘭五峰旗的另一個原因,
除了它有穩定的水流外,
旁邊還有一個廣大的大草皮......



光是這一個姿勢,就殺了我們不少的記憶卡,
除了張貝兒都維持同一個姿勢不同外,(一直在傻笑著)
其他的小孩,就不時的歪頭,張開嘴巴笑著.....

幫他們洗完澡後,就帶他們來這跑跑晒毛,



搶到鞋子的張貝兒



整個跩個二五八萬的  (沒有半個小鬼敢來跟她搶)



貝兒的膽子夭壽大,她這輩子中,
除了貝拔外,應該沒有什麼東西是她怕的!

就在她驕傲的準備把鞋子叼到貝拔那時......
熊熊發生了這件事                   

                                                    ↓

                                                    ↓

                                       ↓

                                       ↓



貝拔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快狠準的又丟出另一隻鞋子出來

老BO在這一頭開心的直甩尾巴!.....



只不過,這個傻孩子只會甩尾巴,
動作卻是慢的要死,鞋子完全被巧巧跟嚕嚕米搶走....

(張貝兒很跩的走回去貝拔的身邊)



貝拔最愛的巧巧
整個就是毛怪,明明就幫她毛打薄了,
毛還是拼了命的再長.......



我們可愛的張小貝兒
光是看到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在想些什麼東西......
這陣子她跟我們的互動又回來了!

前陣子她的心裡只有小鬼頭們,
每天都跟小鬼頭們打的火熱,
完全不粘人,最近......她又開始粘人戰數,
整個就是粘不停.......



我說這個孩子老了
光看她那白臉白鬍子,真的有感覺到她老了.......



跑來撒乃的是嚕嚕米,整個就是一個乃乃王,
只要看到我在摸別人,她一定會衝過來要我抱她,
撒乃的本事,跟貝兒有得比!



我們家,從小就開始接觸貓狗,
我媽,也因為我的關係,慢慢的跟中大型犬接觸,
一開始的覺得狗兒太大,
慢慢的連沾滿他們口水的玩具也敢拿,
不再擔心衣服褲子都是狗毛,
反而會跟他們互動玩樂........



一個平凡的假日,
跟著自己最愛的人聚在一起,
就是一個不平凡的日子;



(等著我媽丟拖鞋的巧巧)



玩完水後,就在這跑跑晒毛,
跑一跑後,毛沒多久也就乾了.......



準備回家!



回家的路上遇見的雙層彩虹,
貝拔一邊開車一邊拍的,
了不起吧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