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來到了坪林玩!



坪林的露營園區很多,
這次,我們全是歪打正著來到這裡!



右手邊是快溺水的張貝兒
左手邊是眼中只有貝拔的嚕嚕米



胖子嚕嚕米



這是我們在COSTCO新買的船,大特價時買的,
可載重300公斤,此乃第一次下水的處女秀.......

(坐在船上的是高貴的張貝兒,在水中游的是苦命女兒巧巧)



貝拔這天依然下水跟小孩同樂,



整個就不想閉上眼睛的嚕嚕米



這位阿弟仔,一直跟小鬼們玩耍

(阿弟仔的最起碼有C罩杯)



這是同事的女友KiKi及同事Rex

(曾養過拉拉的KiKi對小鬼們很有一套,一直在幫我照顧著他們....)



一直把球丟進水裡的老BO
他像發現新大陸一樣,一直對這個新遊戲很著迷...



咬起球後就不斷的甩啊甩



這顆球是岸上的救生員拿來給我們的
就這樣的,送到我們家孩子的嘴裡.....

然後要走時,也忘了球被丟到何方......
看來球又一樣沈入水中.......



很可惜的我們家沒跟米娜家一樣,有買水中照相機

要不然,還真想知道水裡這個小孩的表情



不過從這張照片不難看出
他在水裡眼睛應該也有閉起來........

(反正他張開眼睛跟閉上眼睛還不都一樣) 眼睛一樣小

水中的活動有玩到,
岸邊水中的活動也有玩到!

那麼~~~就要來玩個,船上的活動



看到這張照片時,忍不住大喊「我家小孩好可愛哦!」

這艘船的可乘坐300公斤,
我們全家都坐上去,都還不會沈.........
雖然重了一點,大台了一點........
不過,這可是能坐我們全家的船哦!



在遙遠的那方,聽到我的聲音,正在尋找我的小孩
每個小孩找人的表情都不一樣........

張貝兒只要有阿爸在旁邊,就無時無刻都在笑,
右邊的嚕嚕米,則是沒有我不行的一直在觀望著,
左邊的老BO,一直爭大他的小眼睛,定點式的在尋找......



因為怕狗仔子們的抓子把船給弄破,
(雖說船的皮很厚,但還是會臭俗辣的害怕)
所以我們還特地把拿大被子舖在船上,
如果有人跟我們家一樣,買同艘船的人,
請不要太有勇氣的沒做什麼安全措施就讓他們上船,
如果想表演一下,此船狗抓子抓也不會破的話,
記得要留網址給我去觀賞一下,
先確認狗抓子抓不破,這樣我下次就不用很辛苦的再拿被子來舖了......



除了張貝兒,我覺得其他小孩都是呆的!

貝拔在喊「媽媽在那裡!」
小鬼頭們還在傻傻的狀況外,
唯有張貝兒聽得懂(她認真時都會咬住下顎!)

狗對移動的物體具有特別的偵視能力,
所以當我沒有移動時,他們無法察覺我在何方,



我可愛的小孩們,真的好可愛哦!

(左起BO、貝兒、巧巧、嚕嚕米)



來坪林游最大的好處是,
溪水很平穩,設施也很充足,
(至少可以用電動的充船,免得用人力充船充到虛脫....)

玩完水後,還有熱水可以洗澡兼洗狗,
人跟狗都弄的乾乾淨淨的上車,轉下一個地點前進.......

整個就是輕鬆方便啊~~~~~

坪林露營園區 (還沒找到連結)
一車100元 (漲價了!) 一人 50元,狗仔不用錢,
租棚子300元,租桌子一張100元,租椅子一張10元,
如果人數有二車的話,順便算一算,也要花個一千元,

但人跟狗玩的開心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