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與杜莉德有約】後,我們決定到淺水灣來填飽我們肚子,



這是一群剛剛都不願說話的小鬼們



剛好值正中午,明知他們想的是往海邊衝,
但我們還是決定晚一點再讓他們下水.......

米娜家很有先見知明,很早就帶米娜先去玩水了,
本來我也想要這麼早起,但.....我們家不是早起的咖,
晚睡我們家還可以,要早起就真的比較難了.......



這一間
【We Love 薇樂 美式非主流餐廳】是米娜娘帶我們來的,
我們來三芝從沒走到這邊來,
我們一向都是在遙遠的另一頭用餐.......



也不知這小鬼在累什麼.....
明明剛剛就沒有什麼活動嘛.....



這一間的氣氛很好,
我們剛到時,沒有客人,整個就是我們包場.....



米娜爹很好心的還帶了能量水來給我們小孩喝,
讓我們家小孩能頭好壯壯、身體健康,
欲知能量水功效的人,請與米娜家聯繫......



想出去玩水卻又不敢衝出去的巧巧



我們家的阿巧最近真的越來越可愛的,
一雙媚眼配上長長的睫毛,越看越覺得她可愛.......
(現在我有比較釋懷妳阿爸把小七給人家,把妳留下來了.....)



這是貝拔點的咖哩魚排飯
第一次送來時,咖哩是酸的......
第二次再送來時,飯還沒熟.......
老闆前來道歉,說明工讀生的疏失,
趕緊送來酸辣雞肉讓我們品嚐, (可惜忘了拍)

最後這個無緣的咖哩魚排飯就讓我們家捨棄了,
我跟貝拔改點別的.........



這個是米娜娘點的漢堡餐,
在菜點上我還覺得他不起眼(其實是覺得吃不飽) ,
沒想到送來的時候超大一個,
之後我跟貝拔改點這個,整個就是讚!

雙層牛肉,超有飽足感的!
如果不擔心吃相不好看的話  (嘴巴張超大一個)
可以來點這個嚐嚐!



這也是米娜娘點的地瓜球,趁熱好吃!



這是米娜爹點的培根義大利麵,
我一直問米娜爹好不好吃 (搞得一付我很想吃的樣子......),
米娜爹說還不錯.......



這是我點的牛肉xx義大利麵,
因為前頭的咖哩魚排退了二次,
我非常餓的時候就把這盤麵啃了!
完全不記得他的味道怎麼樣........



我不喝咖啡,不過看到這個焦糖咖啡還是忍不住點了!

(看起來真的很好喝耶........)



整個用餐完畢還是我們家包場,
包場的感覺真好!

隨後我們家的老爺就帶著小鬼頭們下水去了,
由於我是貴婦,所以我就直接蹺著二郎腿等著他們回來就好了.......
(天氣這麼熱,要我出去不就晒死了.......)



一個小時後,老爺帶著一群挫青屎的小孩回來了.......



我們家的小孩平常是不喝海水的,
可能這次玩的比較遠,
然後老爺一人帶四個小鬼頭去玩,
也忘了要帶一桶清水過去.....

就這樣的.....他們喝了海水後,
一上岸就不斷的挫青屎,
老Bo還一邊走一邊噴屎,整個就是把我嚇得半死......
(生平第一次看有人一邊走路一邊從肛門噴屎的.....嚇得我目瞪口呆...)



看他們回來又累又滿足的臉,
貝拔還跟我說,這次他有對嚕嚕米好一點,
因為嚕嚕米的腿比較短, (其實張貝兒的腿更短耶...)
所以他在海裡都是抱著嚕嚕米的.......



天氣炎熱,我們趕緊把他們沖洗好上岸......



一直準備再跳下水的張小貝



完全不顧老娘我擦的多賣力
一心一意的就是想要去找她的愛人阿爸!



另一邊,這個浩呆小朋友......



水往他身上噴了數十秒後,
他才開始覺得這樣的玩法還不錯玩........



整個開始High起來!



不過,我看他喝水的成份居多



整個就是有呆到耶........



玩好水後準備上岸,
想上岸也只是痴痴望著阿母,
害的我很想大喊 「靠!你這個啞巴~~快說話啊你!」

 

吃飽喝足玩夠了,我們就打道回府,
準備回去修我們家的玻璃了........


【註】【We Love 薇樂 美式非主流餐廳】 
電話:02-86353792 
地址:三芝 淺水灣 北勢子12-8號  (在佛朗明哥天橋附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