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來了老地方囉!

這次與我們同行的有家人與好友們.....



自從上次與老Bo去過花蓮了,倫倫(左一)特別愛老Bo...



很愛小朋友的小虎,看到宇森就跑過去找他
然後就形成這親蜜的這一幕
(宇森..你與小狗一樣高耶...)



看到草皮很開心的寶貝們.....



以前一直覺得老Bo誰都不像,現在隨著老Bo年紀越來越大,
慢慢的覺得他身上有貝兒的影子.......
寬寬的頭型....肉肉的嘴皮......

(雖然大多他都在裝笨,不過其實他也有遣傳到貝兒的聰明啦......)



我超喜歡這一張的



貝兒以前一直都維持著25或26公斤,
後來慢慢的有胖到30~32公斤,
曾經有一度的被路人說胖......

這陣子她開始慢慢的瘦了下來....久違的腰身也開始出現囉~~



然爾這個胖子-巧巧

她從來沒瘦過....身材一直維持在35~36公斤左右,
請不要跟我說她是毛澎.....她是真的很胖 !



我們家身材維持最標準的是老Bo
摸得到骨頭....也摸得到脂肪......
雖然平常吃的少,不過他大多時間都在睡覺.....



讓小孩很High的原因



唯有你跑小孩才會跟著跑.....
本來這個苦差事是我要做的,
還好有這位仁兄的幫忙,
讓我這天可以當個貴婦,不會很苦命的跑給小孩跟......

這位大哥這天跑的真的很賣力,
大多時候都跑的很美,
也可以讓貝拔在一旁補足很美的畫面.....
不過偶爾還是會出現這種情況



小虎應該也看傻了吧.....



上坡比較危險....所以改來跑跑平地的.....



這個先生除了在奔跑外.....
還不時的嚷著


               ↓

                  



【謎之音】人老了就要認老啦....你是真的不年輕了......



前陣子網友問我吃優卡的飼料他們的活動力怎麼樣?

其實我覺得很好啊~
一樣頭好壯壯,毛澀明亮!

只是優卡的飼料比較營養成份比較高,
所以在餵食上要減少一點點,
免得自家寶貝們越來越往橫的發展.......



這畫面很好笑



有時候,光是看這群小毛頭跑向妳就會讓妳心情很好!





他們正在比賽誰跑的快



我們家真的好愛玩無聊遊戲哦~~~~~



老貝那陣子腳腳痛痛,
我會一直叫她來旁邊看著....不要參與他們的遊戲.....

(因為習慣舔腳底,導致腳底板踵起來了...)



Tiffany手上的水袋,是等他們喘完後,要給他們喝的.....
在沒喘完之前,我們都要一直這樣拿著.....



懶惰不想跑的老Bo,與讓腳腳休息中的老貝



這位仁兄說,他最愛的是我們家老Bo,

原因:老Bo很安靜。

(其實我很想回:屁啦!明明他就是懶!!)



這樣懶得動的老Bo,一定要拿出他的最愛寶特瓶出來,
他才會好好的起來動一動!













我們家可愛的小虎,頭毛越來越順了.....

我心情好的時候,會幫她梳個衝天炮頭好,
我大笑,她看到我笑,也會跟著很High!(真是個單純的孩子啊~)





有的人,把這些寶貝們稱作為牠,
更誇張的是,有人把他們稱作為

不知道是中文搞不清楚還是怎麼樣?!
看在我的眼底會火大,也會生氣,

不懂,這都什麼年代了,還會有人觀念這樣的八股!!



一個孩子過的開不開心,
不是主人嘴巴說說就代表幸福,
這年頭太多偽善的人,
仔細看看這些孩子們的眼神,幸不幸福,看眼神就會知道!



我不敢說我多愛狗,但最起碼我把他們當自家家人看待,
我也許沒有大愛,可以把所有的流浪狗都接回家住,
但是,我們一直用我們的方式在幫助這些孩子們.....

真的厭惡,那種虛偽又作模作樣的人!




























太久沒來傳藝,因為下錯交流道而花了比較多車時,
因為如此,所以玩沒多久天就黑了....

也因為如此,這是我們第一次天黑在逛傳藝,
真的別有一番味道........


ps:傳藝還是很歡迎狗狗進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