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空可以來寫寫文章了,
那天聽鮪魚小姐說,我文章寫的間隔越來越長了...
趁現在有空,趕緊來補一下上次去參加寵物嘉年華的文章吧!



人家元月連放四天,我是要連加班四天,
好不容易這天不用來上班,
所以貝拔帶著我們來到寵物嘉年華來逛逛.......



剛到停車場時,我們還感覺不到擁擠的感覺.....
帶著四個小毛頭,還能輕輕鬆鬆的走路......



但走進去後才發現....到處都是人.......



前一天天氣很好,而我們來的這一天,剛好面臨變天時機,
我們來之前還下過一場小雨,地板有一點點溼溼的......



很害羞的遇到了網友們及噗友們,
與網友們小聊幾句後我們往人最多的地方走去........
(那天呼喊我的年輕小姐,不好意思..都沒有寒喧幾句...我就急著追貝拔去了!)



貝拔不喜歡來這種人多的地方,
我都在安慰他說「 OK啦~OK啦~你一個人帶四隻OK的啦~」

事實上,他真的一個人也可以帶四個小毛頭,
我只要負責拿著相機在後頭拍拍照,
偶爾撿一下大便就好了~~~~整個就很輕鬆耶......



瞧瞧~這個背影~整個就好有氣勢哦!!



我們延路走都是小型犬的天下....幾乎都是小型犬.....
我在一旁看了一下,
好像他們在為等一下的比賽做準備......



走到後面是飼料的攤位......看到可愛的小丑在發汽球,
我們家跟可愛的小丑拍一下合照........

不過這個合照一點也不好拍!

因為老Bo男性賀爾蒙作怪,
一直對旁邊的眾多狗寶貝們有興趣,
一直不斷的想往旁邊跑....搞得我一個頭二個大........



為了要拍這張合照,我還在眾多路人的情況下,
發出低音吼聲....才讓老Bo稍稍的看我一下.........
(真是的!!都不能讓我保持優美的形象嗎?!)



瞧瞧這張合照 (旁邊還有路狗甲來充當我們家的小孩.....)
這群小孩這麼認真看是為了什麼??

                                                     

                                                     



我在那認真的喊著......
張貝兒也認真的在勾引著男人



要讓他們四個小毛頭,在眾多人與眾多狗的情況下坐好真的有點難!
我要不時的發揮平常生氣前的低頻率,
等發現沒有什麼效時~
我就要發出平常玩樂的高分貝
等發現又沒什麼效時~我就要拿出最神奇的工具!!

                                                     

                                                     



開玩笑~~~~~
這才怎麼可能沒有辦法拍到合照啊!!!



大合照  成功!!



我去逛大街看看有什麼好貨可以買,
這位小朋友則跑來與小虎合照
而且這位小弟弟還十分配合的看鏡頭耶.......



一路上有許多中小型犬的比賽,聲勢超浩大的......



我們家沒有報名什麼比賽,只有去那看看晃一下......
這次出遊,讓我見識到養女兒比較好的感覺......
小虎與巧巧是出奇的乖巧,我走到那她們就跟到那,
不需要我喊,他們就會乖乖的跟在腳邊走......
即使旁邊的狗這麼多,她們也不理會別人的叫聲,
她們就很穩種的跟著我們走.......整個就乖巧到不行..........



反倒是這位老Bo仁兄,耳朵整個沒有帶出門!

牽繩卡住,為了要讓繩子鬆困,一把他放開,
他馬上跑去尋找別隻狗狗打交道,
完全忘記他的阿爸阿母長什麼樣子........

我正緊張他會跑不見,就見貝拔很緩慢的跟著老Bo後頭,
然後張貝兒緊跟在她老爸身後,
一個轉角,老Bo要跑的時候....張貝兒馬上衝出去擋在他前面,
就這樣.....老Bo就乖乖跟著張貝兒隨我們回家了........

 

我可愛的寶貝們.......



這次來到寵物嘉年華沒有撿到什麼便宜,
但是磨練我們家的小孩在人群中的定力,
除了老Bo這位不受教的孩子外,
他的小孩表現良好~超乖巧的!



我在這頭念著老Bo不乖.....「回家我要好好的教育他!」
貝拔則在一旁淡淡地說著「不要平常沒教好,出來才說回去妳要怎麼樣怎麼樣....」
整個就是氣.......^*%@&%^#$@#



由於天色越來越暗了.....人也越來越多.......
中間還不夾著許多小狗相互不悅的聲音.....
於是我們就趕緊離開現場......



我們剛到的時候才2點半耶.....
不到半小時,我們就準備閃人......
簡直是快閃族一日遊嘛!!



最後外頭開始下起雨來.....
這時我們二人同時說「好險我們離開了.......」


【後記】
真不知我們去是做什麼的?要撿便宜也沒撿到......
最後還讓我的屁股上了電視......
Ps:只有屁股上了電視而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